巴哈姆特

哈啦區 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
查看全文

【攻略】拉多路異境一層10~15分鐘速刷

心得攻略
紫氣東來 (fclhlord47) 2019-06-26 15:31:47
#1
2019/6/26晚上更新:把老師加進隊伍以後整個無腦刷,不出發光怪10~15分鐘可刷完。打法與排版也更新了。
==========

先上隊伍圖

小怪黃蜂/黃蜂boss弱火弱突
小怪花/花boss弱火弱斬
迅猛龍弱地
fear弱水

綜上,選角方面火系優先,群體突/斬可以輔助清道中,群體/單體連突打黃蜂,單體連斬打花。因為迅猛龍道中必出,建議配備地屬打手一個。

紫央:單體火、斬,boss向
伽琉:全體特大清道中,全體特大/特大二連打boss
會長:全體斬,AF加速
水弓:全體突清道中/降力,AF三連突
瑪莉:不解釋
老師:全體地特大清道中

其他可選角色(幾乎是任意五星orz)
火錘大叔:全體火大+昏厥,火特大二連
中二槍:全體突,可以打黃蜂,但花有風耐不適合用
火槍:全體火突中,加減用;火突特大,只有一擊但可疊3層加力
釣魚妹/麥提:打fear用,但不建議在第一層打fear
狗頭/杜娃:地屬清小怪迅猛龍
**注意有些替換角色由於特大招式只有二連甚至一擊,會影響打boss集AF條以及開AF的傷害,以下部分攻略可能要自行調整**

裝備:全體釣魚武/異境武,60防,法師速度徽章,瑪莉智力徽章,物理角力量徽章

建議攻略順序:
圖一全清>
圖二打到老師沒魔>黃蜂boss>吃食物,清圖二>
圖三全清>花boss>完成

因爲兩隻boss都很快能打完(黃蜂第五回合開AF;花第二回合開),要極限速刷可以連前後跳回魔都省去,打黃蜂之後就吃食物。由於伽琉每場都要放技能,唯一需要注意MP的就是他。

(Fear弱水,建議不要在這層刷,第三層所有怪都弱水時用水隊時刷比較簡單)
==========
道中:水弓、老師、伽琉、紫央
老師:大地阻擊
伽琉:炎獄

是的,道中只要兩個特大AOE就能全清,其他人都是看戲的。

發光怪:
發光怪是地獄犬,耐火,所以紫央與伽琉的AF技打下去不痛,但只要有水弓還是能殺。道中水弓排第一就是為了發光怪。

AF:水弓龍之狩獵、老師增益之蛇、伽琉大爆發、紫央普賢一刀流.龍

打完補AF條,有3個減攻VC前後跳不難
==========
1號Boss黃蜂:水弓、紫央、伽琉、瑪莉
好像很麻煩,其實不難打

(半條AF進場)
水弓 紫央 伽琉 瑪莉
第一回合 狙擊水流 鳳凰飛翔斬 炎獄 純潔的搖籃
第二回合 狙擊水流 普賢一刀流.龍 炎獄 治愈靈葉
第三回合 狙擊水流 普賢一刀流.龍/鳳凰飛翔斬 炎獄 純潔的搖籃
第四回合 狙擊水流 普賢一刀流.龍/鳳凰飛翔斬 炎獄 換會長/老師
第五回合(AF) 龍之狩獵 鳳凰飛翔斬 大爆發 會長:神速的旋律1次,然後無何有之鄉
老師:增益之蛇

第五回合開AF先瞄準中間黃蜂(減血90%),打死中間後瞄準左邊(放毒)。如果AF換會長,應該前兩隻都能殺掉。剩一隻再慢慢殺順便重新累積AF條。如果AF換老師,可以全清,但是下一場就要空AF條開場。個人建議是換會長然後存AF,但如果你不在意發光怪就隨便吧。

AF圖-會長版,剩一隻回AF


AF圖-老師版,全滅

==========
2號Boss花:紫央、伽琉、水弓、會長
只要打大花就好,打掉會自動獲勝,不用管小花(但其實AF可以三朵花都殺掉)

(半條AF進場)
第一回合:
紫央:鳳凰飛翔斬
伽琉:大爆發
水弓:龍鱗戰舞
會長:神速的旋律

第二回合AF直接殺掉,結束。(AF:紫央鳳凰飛翔斬、伽琉大爆發、水弓龍之狩獵、會長無何有之鄉)

AF圖-三朵花全滅

==========
如果真的要推Fear暴龍建議用麥提換掉老師,不過道中比較麻煩。成員如下:水弓、麥提、瑪莉、紫央

水弓:全程龍之狩獵
麥提:全程噩夢贈禮
瑪莉:第一回合極光之力,之後看情況補血或換會長上前AF
紫央:全程 普賢一刀流.龍

如果運氣足夠好麥提無限睡眠,fear可以無腦殺。否則有瑪莉在也很安全,AF條夠了+Boss睡眠時換會長上來AF殺就好。
==========
大概流程就是這樣。因為第一層要刷10次做裝備,所以我暫時應該會留在第一層。第二層攻略等各位大大補充了。

看較舊的 47 則留言

yufa: B51 2019-09-21 08:29

話是拉多路真的比較佛,打五場一層一定可以做兩隻武器,巴路打完五場都卡其他素材不能做,還分別要刷一二三層,累…劍卡關中

紫氣東來: B52 2019-09-21 09:15

[yufa:yufa] 按我的打法是不需要會長VC,所以沒差。另外五星足夠,等級練好,巴路一二層應該都不會卡吧...

yufa: B53 2019-09-21 10:26

我是想到三層四隻王就先累了,應該會挑兩隻跑一回先湊齊劍的素材

怎麼說: B54 2019-09-21 22:40 編輯

會長換妖刀也滿穩的。可以試試看

紫氣東來: B55 2019-09-21 23:16

[a8810423:鏡花水月]妖刀是我這篇文章兩個月後才出的...現在角色更多,自行替換吧,攻略用來參考思路就好。

延伸閱讀

攻略外傳-未竟的生命與有瑕的樂土 各式

2024-04-12 01:01:08

攻略配隊攻略「賽絲塔-二刀神狼快樂團

2024-04-21 18:57:01

心得我的速通日記 - 新手向推進度雜談 (3

2023-01-23 15:31:21

心得外傳 伐龍姬譚 劇情討論串

2024-03-22 09:49:17

攻略Hard拉多路異境防具材料需求

2022-05-31 04:35:08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攻略】陰陽師職業導覽(更新至NewAge版本,307樓重要事項告知)

新楓之谷

【情報】活動 陰陽師とダイダラボッチ (2022/11/30)

對魔忍 RPG

【問題】萌新陰陽師

陰陽師 Onmyoji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