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闇影詩章 Shadowverse
查看全文
抹茶プリン (sunday75832) 2017-06-02 00:36:14
#1
用跳費疾走龍爬到AA3後,被各種露娜、主教、復仇吸霸凌,才隨手組了套臉龍,沒想到勝率不錯,牌型只調整過2~3次,越來越趨向單純,極致、純粹的打臉。
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對手會把你當跳費龍來抓起手,導致前期可以多打些傷害。
約爬了3000分+最後昇格戰三戰兩勝。
以下牌組

曾經嘗試擺入及數量調整的牌

原構想是用中立生物buff傷害,只是2費通常不會想下111,最後乾脆2張中立全拔。傳令惡魔之擊原先擺2,但卡手總比抽不到好(最後一點血卻沒法補上傷害),因此都調整為3張。1、2費解場法術個人覺得最多就擺3,最後2費蛇火(是這樣翻吧)3張,大部分是為了過風神,通常不會使用到6費效果。然後打了幾場才發現沒放舞踏,之後也沒擺進去。221覺醒疾走多一個位置隨手放的,也幫我贏了幾場。

近十場


輸的兩場法師都是桃樂絲生物,原因鋪太快場崩,來不及補傷害收頭。遇到次元就開心吃分。連勝居多,偶爾輸一兩場。

對戰重點:
1.過盾
利用先手322必殺限制對手出牌蛇火433殘血斬殺。妖精2費拍兩張11時,可以先優勢交換掉一隻,降低遠古血量。7費覺醒後可以考慮扣322過盾,配合降費法爾堤做到8費斬殺。
特別講一下對毒瘤露娜「死祝」一般的交換方式:
(1) 使用過破魂少女的露娜,通常魂不夠死祝架盾。
(2) 對方5PP進化可魯解場->我方433斬殺+進化小生物打臉(34/44)+下小生物(有的話)
->對方死祝,進化其一解場->我方(7PP)433斬殺+322衝鋒必殺+殘留生物撞盾、打臉
->對方魔將軍->我方法爾堤收頭
(3) 若露娜下過可魯且場上有殘留生物,須留意自己被斬殺的血線。

2. 移除高威脅生物
433通常會砍到對方進化解場的高攻生物,高爆發職業需多留意(復仇吸、跳可魯的死靈、甲蟲妖),不得已的狀況下用進化點解場;因自身低費生物多,甚至可以考慮起手抓張4費斬殺。

3.進化點的使用
進化打臉居多,在可以活命的前提下做到最大傷害。有點抽象,多打才能體會。把手上資源做最大限度利用,然後,相信自己的右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戰影片(死靈)
7PP掃場:我方下回無法收頭,對方魔將,我方會在兩回內先死亡。
8PP解一隻:對方魔將爆發14滴(+可魯16),我方手牌留有疾走。

重播打起來好像很快,其實最後幾手我跟對手都在算傷害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越主流的牌型反而更好預測對方手牌,最後,卡牌遊戲,靠賽難免,往往打錯一手就會影響勝負,多多檢討、調整牌組才是真正的享受遊戲。祝大家爬分順利!

看較舊的 10 則留言

迷路小貓咪: B12 2017-06-08 21:32

求代碼

幻想曲R: B13 2017-06-10 20:15

對面死靈死祝出盾我就輸了 根本沒法打

零點一的愛: B14 2017-06-13 21:40

謝謝分享,最近剛好抽到兩張法露特!

零點一的愛: B15 2017-06-13 21:52

不死鳥騎手愛納跟這套牌不搭嗎?

樂多綠茶: B16 2017-06-29 23:47

請問這套能搭配愛麗絲嗎?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