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Sdorica 萬象物語
查看全文

【心得】實用 SKIN 組合簡介

攻略心得
交尾 (final771124) 2018-05-20 00:58:17
#1
打幻境最基本的主力角色等級同諦視者等級,所以我不再為等級多做解釋。
幻境很常需要洗初始珠子開局,所以在 RE 方面很常發生。
╲   \    │    /   ╱
注意
╱   /    │    \   ╲
請先把自身卡池金階度提高,在來考慮買 SKIN 會比單買造型來的實用。
不要為了買 SKIN 把自家魂結晶都拆光,可拆不必要的但絕對不要為了買 SKIN 拆家了!



實用 SKIN 組合簡介 - [ 2018 / 9 / 15 更新 ]

迪蘭 - 至黑之盾(黑迪蘭 + 黑普吉)成形隊伍
(組合如下)

揚波 - 真人(金卡努拉:沒金卡努拉就免談)
(組合如下)

尼德 - 湛藍獵師(藍尼德 + 白黯月)雙 SKIN 成形隊伍
(整體造價高需要組合如下,單獨買一隻藍尼德的決定關鍵在於有沒有金雪爾森,跟金雪爾森做自動隊)

諾瓦 - 酣夢人形(紅諾瓦 + 白黯月)雙 SKIN 成形隊伍
(整體造價高需要組合如下,單獨買一隻紅諾瓦的決定關鍵在於有沒有金雪爾森,跟金雪爾森做自動隊但跟藍尼德不同的是紅諾瓦 1魂 就非常痛,如果有殺掉隊友自己一人就能輕鬆推 Lv30 幻境,而在需要(雙黑 + 諾瓦)時會被分掉使用,請自行斟酌考量)



迪蘭 - 至黑之盾

雙黑隊(黑迪蘭 + 黑普吉)

參謀:紅奧斯塔 / 麗莎 / 白龐 / 夏爾 / 實驗體(視關卡而定)
金位:黑迪蘭
黑位:金黯月 / 金璃 / 金諾瓦 / 揚波 / 紫娜雅(最低需求紫娜雅觸發易傷,黑迪蘭易傷)
白位:黑普吉 / 西奧多 / 紫公主(黑普吉是成形雙黑,下位連動有西奧多跟紫公主)

如果你是新手再有(金黯月 / 金璃)我會建議你買黑迪蘭,光一隻黑迪蘭配下位連動者西奧多 / 紫公主,就可以吃禮拜一至日幻境組合,包含跟揚波組成罰站隊,這樣面對六日的 Lv60 幻境新手就比較能穩定打下來,之後再補上(黑普吉 / 金諾瓦)可以讓你幻境更上一層樓,而參謀選擇性很多可以在各種關卡下選擇搭配,就算只用實驗體也能直接增強連動性,黑位就能快速連動爆發。



揚波 - 真人

真鱷隊(金卡努拉 + 真人)

參謀:真人
金位:金卡努拉(沒金卡努拉就免談)
黑位:紫貓眼(最低需求)/ 金黯月 / 藍尼德 / 金娜雅(金娜雅才能觸發弱化,卡努拉反擊弱化)
白位:麗莎 / 希歐SP(有其中一隻才建議購買)

一隻真人 SKIN 搭金卡努拉就能做強力連動,但購買前(麗莎 / 希歐SP)有其中一隻才建議購買,因為真鱷隊雖然穩定但分數平穩不高,禮拜一至四 Lv60 幻境是可以靠 RE 輕鬆過關,而六日需要諦視者等級跟金階度來補強這個 RE 機率,簡單來說就是要減少 RE 失敗機率,沒金階(黑位 / 白位)打六日幻境很容易翻船。禮拜日能組真鱷藍尼德麗莎隊適用於週日幻境英雄挑戰之1。



尼德 - 湛藍獵師

藍白隊(藍尼德 + 白黯月)

參謀:白黯月(組件 SKIN)
金位:金古魯(紫跟金差別在 4魂 有護盾不會撞自己人)
黑位:藍尼德
白位:金公主(金公主白 2魂 才有減傷)

這是成形隊伍需要兩個 SKIN (藍尼德 + 白黯月)整體造價高,主要是金公主連動古魯觸發強化,讓藍尼德發動被動狀態,而參謀有強化跟減傷情況下古魯又會再強化在觸發藍尼德被動,所以公主要上金階用白 2魂 觸發減傷,整體很穩定因為金公主觸發也會幫古魯疊盾,但會把黯月拉至參謀做使用,所以考慮幻境得要把關卡隊員考慮進去。

單獨買一隻藍尼德的決定關鍵在於有沒有金雪爾森,跟金雪爾森做自動隊禮拜日能組真鱷藍尼德麗莎隊適用於週日幻境英雄挑戰之1。



諾瓦 - 酣夢人形

紅白隊(紅諾瓦 + 白黯月)

參謀:白黯月(組件 SKIN)
金位:金賈漢 / 金羅傑 / 金卡努拉(視關卡而定) / 藍古魯(生存幻境)/ 龐(合奏)
黑位:紅諾瓦
白位:紫奧斯塔 / 金麗莎(金奧斯塔為最佳)/ 金庫爾(曠日持久戰)/ 金公主(生存幻境)/ 貓眼SP(惡人本色-揩油)

這是成形隊伍需要兩個 SKIN (紅諾瓦 + 白黯月)整體造價高,主要起手為黑 2魂 啟動強化減傷,然後指定白位補血,基本白位上綁定金奧斯塔,但也能多花回合數使用紫奧斯塔或是金麗莎,由於連動性跟技能強大,可以取代部分雙黑隊,諾瓦加值最好同低金、白位加值,否則在控血量上會比沒加值的諾瓦還差,甚至完全不能使用!另外也會把黯月拉至參謀做使用,所以考慮幻境得要把關卡隊員考慮進去。

單獨買一隻紅諾瓦的決定關鍵在於有沒有金雪爾森,跟金雪爾森做自動隊。但跟藍尼德不同的是紅諾瓦 1魂 就非常痛,如果有殺掉隊友自己一人就能輕鬆推 Lv30 幻境,而在需要(雙黑 + 諾瓦)時會被分掉使用,請自行斟酌考量

看較舊的 248 則留言

路過的: B263 2018-10-23 17:04

感謝

路過的: B264 2018-10-29 11:32

所以加值建議不會再擺上來了?

ZiLing: B265 2018-10-30 14:11

難怪我剛剛打加值沒有出現文章..´ཀ`

Serra: B266 2018-11-06 12:12

請問那skin分級, 購買優先度推介和加值建議是不是不會再維護了?@@

蔥油餅: B267 2018-11-26 15:48

有沒有人把以前的加值建議記錄下來了

延伸閱讀

攻略10/17週三幻境組合分享

2018-10-18 00:23:43

討論9/30週日幻境組合分享

2018-10-01 07:04:21

情報一年一次的官方發病時間

2024-03-31 20:44:44

討論9/22週六幻境組合分享

2018-09-23 04:27:43

討論10/03週三幻境組合分享

2018-10-03 16:08:56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閒聊】AI繪圖 stable diffusion製圖 陰陽師 綾小路神那 (新增賽蓮 & 新天使立繪 ) 圖多注意流量

新楓之谷

【陰陽師七週年】「僅此233秒,來感受陰陽師的極致盛宴吧!」『群像微電影/催淚/高燃踩點』

陰陽師 Onmyoji

【閒聊】RO是不是很喜歡出陰陽師造型

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Ragnarok ORIGIN)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