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為了誰的鍊金術師
查看全文

RE:【心得】全角色簡介

綜合討論
無相 (VQX860825) 2017-01-26 18:35:45
#1
水屬

初始1星
角色圖 可否進5 日文名 暱稱 簡介
リン 狐女 出了skin的1星角,第一次人投票第3名,曾經有人放在pvp當隊長。沒奇術能用用,現在沒用。
アレクシス 主教+ 出了skin、開了+職也沒用。

初始2星
角色圖 可否進5 日文名 暱稱 簡介
ゲイン 男教授 在石抽角開放刷碎、錢抽改貴前能迅速突滿。硬梆梆、能移跳+1的教授,我練不上去。

初始3星
角色圖 可否進5 日文名 暱稱 簡介
ミハエル 老頭 某胖曾經在古早時期練來和斬月肛肛好。出了skin、開了教授+也沒用。
エルリケ 水商 血很厚的樣子,目前沒特別需要她出場,沒雷商可練。

初始4星
角色圖 可否進5 日文名 暱稱 簡介
ロフィア 砂糖、露菲雅 奇術王者,三大速詠奇術之一。精靈加護讓她不像其他奇術那麼軟,開+職後有200詠唱的黑洞,80MA還有再生。
ラミア 拉米亞 刺擊傷害20%up隊長。開了+職才堪用,但沒增傷被動又跑得慢,水屬還是靠其他人輸出吧。
レーゲン 水狙 一個水屬狙擊手。
リズベット 三章女主、粉毛 能當商人用的樣子,我還沒練。
チルル 水占、愛哭鬼 蠻可愛的,但占星目前沒用。

初始5星
角色圖 日文名 暱稱 簡介
エリザベス 伊麗莎白 開了MA似乎很好用,主要用教授,偶爾充當奇術,我沒練。
セレナ 水主 勇前限定角。聖石EX4的MVP,然而還是倉管,水碎有更好的選擇。
フォン・リウ 水賢、殭屍 水屬魔攻30%up物防20%up隊長。曾經不錯用的賢者,打受死+的MVP,水幻出來後就回棺材了。
シェイナ 水拳 水屬物攻50%up隊長。一職拳聖評價很高。臭巨乳,不練,但是聖石EX1、2逼我練到57等了。
シェンメイ 水海賊 水屬物攻50%up隊長。打火屬很爽,有必反、AOE,普攻戳一下又能丟一發AOE,缺點是只能丟2發而且沒蓄力,有時候輸出不夠。
ヤウラス 水雙、戰略價值 水屬物攻50%up隊長。聖石限定角。只有對火屬能出場,缺點是沒AOE。
オーティマ 水幻 水屬40%upCT10%短縮隊長。聖石限定角。法系王者。專虐聖石EX2。素早極高,有了專武後,MA炸下去幾乎都成渣,配上優質蘿莉更生猛。缺點是沒專武沒威力,丟完MA也是,但還能當輔助。
ソフィア 精靈占 水屬魔攻30%up20%up隊長。占星沒有用。
ラミア(セイバーver.) 拉ber 水屬30%up物防20%up隊長。Fate限定角。Fate限定中最弱的。用途跟水雙差不多,有三倍蓄力、五回合預防藥,Assassin動作很帥。
イリヤスフィール 伊莉雅、優質蘿莉 魔法傷害30%up隊長。Fate限定角。三大速詠奇術之一。反應盾擋80%魔傷,打PVP、PVE兩相宜,缺點是面對物傷很軟。
フォルカス JK槍 水屬刺擊傷害30%up斬擊迴避10%up。POK限定角






掃地工人: B1 2017-01-27 14:22

戰略價值www

風峰瘋蜂: B2 2017-01-27 19:54

那個受死+...是錯字還是梗?

無相: B3 2017-01-27 20:59

延伸閱讀

心得角色定位評價(Ver1.8.1)及重點角色介紹Part 2

2016-12-17 21:44:13

心得角色定位評價(Ver2.0.1)重點角色介紹Part 4

2017-02-22 13:52:37

攻略不使用抽蛋角色攻略 第一回: 聖石の追憶 宿命の一矢 (內含超獲得)

2016-09-12 16:27:17

攻略「聖石の追憶-受け継がれる大義-」主人公才不是渣渣攻略法

2016-10-04 00:44:20

來層愛透不透的性感

看更多

深夜分享第一次嘗試在床上面拍腿照ww

主題

原創OC -嘎唄

插畫

ツバキ(ガイド)

插畫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