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遊戲王 決鬥聯盟
查看全文
pshadow (pshadow) 2017-03-12 15:36:05
CC
#1
附上KC盃排名:
http://imgur.com/Nzrcl7W

KC盃後的階級決鬥各種難打,試著用守墓(沒有靈魂交換),神鷹(沒有力天使),雷龍納祭(只有一鳥一佛),小丑控制,機械牌組(只有兩隻軍曹),磨牌牌組打,總在金五到白金一徘徊,用我KC盃上用的羽娥扣血流(在KC盃9星到10星有14連勝過 http://imgur.com/aZG5F6t ),一樣最多上到白金二。

直到我在白金二場跟氣球守衛打過以後(當時正在測這個牌組 https://goo.gl/cnNh3d),發現其實這牌組很強大阿! 對手是用命運抽牌技能,26張牌,除了核心卡三氣球三魔法守衛之外,擺了兩三張至高果實,三張骷髏臉瓢蟲,三張強慾碎片,兩張魔法除去,三張雷龍,幾張四星瓢蟲,血靈之類的,跟版上的空城計卡組有87%像。

總之我就上網找了這個( https://duellinks.gamewith.jp/article/show/53074 ),打了又改打了又改,最後用這牌組上了遊戲王:
http://imgur.com/qSdElDK


技能:
命運抽牌(沒的話就用基斯的換牌吧,剛看到有人用牌組平衡)

怪:
雷龍 3 (抽濾,1換2給氣球當肥料)
骷髏臉瓢蟲 1 (擋人兼補血,或是氣球肥料兼補血)
南瓜公主 1 (可以入2,氣球的好朋友)
守墓召喚師 3 (擋人兼濾牌,配上神奇魔杖,抽兩張以外還可以再發動能力叫一張召喚師)

魔陷:
魔法氣球 3
神奇魔杖 1
至高的果實 1
執念之劍 1 (貝卡斯升級獎勵,用魔法爆破更好,可以每回合打200血。但是用魔法爆破,牌庫剩零張時會直接被判輸,不會問要不要抽魔法爆破代替抽牌)
魔法除去 2 (可不加)
魔法守衛 3(商人購買,可用魔法干擾,阿努比斯的制裁代替)
伊庫塔亞的暴風 1

這副的核心精神就是「抽濾不虧手牌」,雷龍、召喚師+魔杖都可以補手牌。如果不用魔法除去的話,可以加敵人控制器、魔杖、四星瓢蟲、血靈之類的,魔法爆破也可以考慮放,鏡像對局可以用這個打二十次打死對手 XD。

打法的話就是,前期抽+擋,湊到魔法守衛跟氣球以後扣對手攻擊到0,然後我們慢慢丟執念之劍讓對手知道我們可以無限抽牌,對手就會開始各種拖時間,或是做出好玩的舉動比如用0攻怪打你、用死靈巢穴殺自己的怪。

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對手攻擊力已經很低了,不要放怪到場上,慢慢扣他攻擊力到零。對手即使攻防都是零了,也不要去打,讓他們抽完就好,不然會被各種控制器,突擊指令,栗子球玩。

對上各牌組:
1. 神鷹:勝率大約7成,有魔法除去8成。就算沒用魔法除去也不用怕氣球被炸光光,因為我們不打對手,通常三格怪獸裡面兩格都被豆子,力天使,納祭塞滿了。要注意對手用突擊的話,南瓜公主的技能沒法觸發。有些人還會放荒野大龍卷,稍微注意一下,不要除去他們場地就放鬆了。

2. 雷龍納祭:勝率約九成。我們抽濾不會比對手慢,而且對手的主力怪攻擊力只有1400,叫出納祭的攻擊力也永遠是0,最後,對手常常沒放龍卷。看到最強的牌組這樣真的很開心 XD

3. 羽娥: 勝率低。對手會把面具上到我們場上的寄生蟲上面,可以考慮放敵人控制器來解

4. 守墓:猜測勝率約九成。只對上過一次,對手蠻慢的,我們快點抽濾就可以湊齊牌了。

5. 恐龍:只對上過一次,贏了。

6. 貝卡斯: 好打,對手怪獸攻擊力都不高,軍曹又鎖不到我們什麼東西。

另一副可供參考:http://duellinks.gamea.co/c/5wh7hmxx 這應該就是我對到的那一副,抽濾比較慢,以拖時間出combo為主

看較舊的 58 則留言

krsna: B62 2017-03-15 20:16

守衛不能套南瓜嗎?

DANNY64010: B63 2017-03-15 20:40

忘了欸 打普通試看看就沒想很多 很常對方第2回合放白角龍 很難降他攻擊 怪又被打死

SNAKE3956: B64 2017-04-23 21:49

天邪鬼能在傷判開 都別攻擊表示就行了

K.K.: B65 2017-04-23 22:27

騷動邪靈可破之。

GHOST: B66 2017-04-23 22:40

我牌組放一張蝗蟲軍勢就完破了..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