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遊戲王 決鬥聯盟
查看全文

【心得】繼承魔法甜點的意志吧!

PvP
哥吉拉 (abc96231) 2019-04-14 15:03:58
#1
大家好,我是前原忍,算是經常參加DLTW週賽的常客,雖然經常一輪敗,但還是幫DLTW宣傳一下,他們真的辦得很用心,不僅邀請老外一起交流,還會直播比賽跟賭博...恩...,總之,鼓勵大家能踴躍參加。
因為我只會玩甜點,所以無論KC、比賽、爬梯我幾乎離不開甜點,沒辦法,布丁公主、魔女蘭我本命啊!!因最近要參加考試,不得以只能先退坑,特地來尋找夥伴繼承我的甜點意志,鼓勵大家用它爬梯參賽。
先貼上我以前到現在的甜點牌組:



我個人認為以甜點目前強度,只要會活用,用它上王、KC、比賽是絕對可以的,這邊特地歸類一些我的個人技巧給大家參考:

1. 盡量讓整個牌組保持循環:甜點的特性就是它經常會返回牌組與手牌,所以城堡跟點券很重要,請不要因為有城堡,就傻傻的把所有怪獸檢回手,一定要讓牌組內保持一定的怪獸數量,不然貓頭鷹沒得特招、魔女沒得抓,你就等於卡手。

2. 活用點券的特性:點券的功用不只是抓怪獸上手,當場上有甜點天使族,可以直接特招,目前甜點只有公主是天使族,所以我會放DNA,這黑科技達到兩種作用,第一個是封住對方種族COMBO,例如恐龍、魔導書、六武眾、龍破壞等等,第二個就是將場上甜點改成天使族,就能讓怪獸循環特招,能攻也能防,以自殺方式觸發甜點回碩效果,若城堡、DNA、點券同時在場上,公主就能瘋狂跳出來繼續打,然後瘋狂炸卡,把場上怪獸跟後台換掉,下回合又可以再循環一次,我目前配合派對,最多用公主炸了對方六張卡,所以點券我至少一定放一張。

3. 在提拉米蘇出來前,布丁公主仍是甜點的核心:若貓頭鷹是主力,那公主就是王牌,所以我一定會放兩張以上,因為最佳狀況下,她不僅是打點最高的,也能選發炸對方一張卡,無論是後台、怪獸、表側、裏側,把一些麻煩的卡換掉,重點她是目前甜點唯一的天使族,能無條件觸發點券特招甜點上場,現在公主跳出來的方式很多,貓頭鷹特招、貓咪特招、犧牲招喚等,總之,想辦法讓公主在場上就對了!

4. 盡量以後台布陣為優先:我個人一定會先讓城堡或點券先出來,才會下甜點,甜點效果系統要怪獸與後台互相依靠才能打出COMBO,若開場只有怪獸會很難打,直接輸一半。

5. 若想要用魂牌打比賽,請不要排斥任何一個牌組:雖然我很愛甜點,且甜點也很有潛力,但不可否認她目前仍算娛樂牌,仍經常被主流輾壓,但主流強歸強,每副牌型仍會有系統,我會先當主流狗,自己盡量玩遍每一種比賽常見牌型,若沒錢抽就找同好對打練習,去理解它們為何這麼強的原因,理解它們的系統操作,再想如何用甜點對應,或將甜點混搭進去,所以才會有上述的亞馬遜甜點,你也可以組公主同步、紫炎配公主、公主騎恐龍、公主沉默嘿嘿嘿的牌組,讓強牌系統成為甜點的助力,組牌也是遊戲王的看點之一,對吧~

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其實也有不少人介紹,牌型雖不同但都很不錯,未必要等超量出來,現在就很有強度了,鼓勵大家成為我的魂,邁向甜點之路吧!

看較舊的 5 則留言

泡芙-古月鳥大師: B6 2019-04-15 15:02

甜點愛好者+1 布丁公主超可愛

徹夜未眠: B7 2019-04-15 16:51

可惡,甜點上王真Der猛,我用了幾次甜點發現軟的跟布丁一樣之後就把這副當娛樂牌組了

白哥: B8 2019-04-15 17:59

為了這篇文我去抽第二張公主了 加上dna更是妙不可言

哥吉拉: B10 2019-04-20 11:30

抽吧!趕快繼承我的意志用甜點打爆主流拿冠軍

延伸閱讀

情報4/23 實施禁止卡/限制卡清單與技能再

2024-04-17 19:17:32

閒聊遊戲王 小聊聊 _ 遊戲王 貝卡斯 白色魔法師 優

2018-09-27 14:26:18

心得2024 KC盃ㄧ階段Dlv. MAX簽到串(4/4 - 4/1

2024-04-06 18:20:09

心得第99賽季遊戲王簽到區 (4/1~5/1)

2024-04-01 12:41:37

心得起手先攻的空牙團 _ 遊戲王 貝卡斯 白色魔法師 優

2018-09-07 12:08:42

心得娛樂牌組 4 _ 遊戲王 貝卡斯 白色魔法師 優

2019-10-19 12:23:54

心得快速KC2刷勝場牌組科學 _ 遊戲王 貝卡斯 白色魔法師 優

2018-09-22 12:20:41

情報銀河眼 新活動

2024-01-26 15:16:05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龍族拼圖》確定與「鋼彈系列」展開第 2 波合作 同步釋出特報影片

手機

《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於日本CURE MAID CAFE推出期間限定餐點 詳細情報公開

宅物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宣布 4 月 19 日在台上映 4DX/MX4D 同步推出

動漫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