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部落衝突:皇室戰爭
查看全文

【心得】『影片』三套3000左右牌組(1700以上適用,需飛龍或公主)。

牌組心得
Elvis (wangwei0) 2016-03-31 22:07:07
#1
各位好,這是 平民牌組 特輯第四篇,好吧,這次不平民了,主要分享3000杯心得。

第一篇:1700杯+ 心得和主流攻勢應對法 及 平民牌組 分享。
第二篇:新版適用!2000杯+ 平民牌組分享( 普卡 & 稀有卡 )。
第三篇:『影片』新版適用!2000杯+ 平民牌組分享( 普卡 & 稀有卡 )。

——————————————————————————

——————————————————————————
4月1日 更新!!! (額外分享兩套爬分牌組:迫擊砲 & 屋海)

新增影片,見篇尾。

沒有可以全勝的牌組,所以我不斷在嘗試尋找更全面的牌組,在此分享另外兩套,我在2900附近使用的牌組,這兩套需要的技巧都更少,更適合弱打強,簡單說,更適合爬分

這套牌組 飛龍 一樣是替換 公主 的選擇,打法就是通過聖水收集器蓋一路,房子蓋一路,最後會有兵海碾過敵人,野蠻人除了防守敵對進攻,當房子小兵海成型後, 野蠻人 要放在 聖水收集器 那路,強迫對面分散水量於兩路,這樣通常可以爆一路。

這套牌也是有弱點的,遇到 毒水,遇到開場就很強勢的進攻,又由於均費很高,容易卡牌,不易防守,不過能撐到最後1分甚至加時,基本上就不會輸了。(影片見篇尾,牌組稍微有改變,以 火槍手 取代哥布林,以 女武神 取代野蠻人)


這套牌組就是迫擊砲,迫擊砲消耗水量,飛彈防守加尾刀。

關於這兩套牌組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詢問!
——————————————————————————
以下正文:

心得先,之後牌組分析。

第二篇的牌組我從 1700 使用到 2300,沒有明顯弱點的牌組,但也沒太大優點,無法對敵對製造太大威脅,攻勢容易被擋下。雖然足以穩定在2000分,試牌掉分後靠這副牌足以爬回來,但無法越級挑戰,無法解決等差。

2300~2900我玩過一陣子迫擊砲,組合如下:野蠻人、亡靈大軍、聖水收集器、迫擊砲、火球、箭雨、加農炮、哥布林投手,有興趣也可以提相關問題。迫擊砲對我來說依舊不夠全面,攻勢較慢,遇到提防的對手不易攻破,不過依舊是爬分好幫手。

2500左右玩過巨人三火槍,可以3冠,爽度夠,但有明顯缺點,就是無法越級挑戰,同階火球無法秒掉3火槍,但高一階就可以,殘血和非殘血差很多,想要越級挑戰的,就不適合這種有明顯弱點的牌組。

在2900附近我開始嘗試新牌組,有了目前這一套,並靠它爬上了3000,雖然今天只有到3001而已。

在2900附近的生態,主堡9~10等,史詩4~5等,傳奇1~2等,普卡9~10等,稀有卡6~7等,當然,10、5、1~2、10、7的還是比較多,我的牌在這個階段等級算低的。
——————————————————————————

牌組適用範圍:

1700~3000+,有聖水收集器後可開始使用,聖水收集器等級不重要。

牌組擴充替換可能:

公主 可替換 飛龍寶寶,因為我用公主,這套牌組遇到 飛龍寶寶 都很難打,所以個人認為 飛龍寶寶 是這套牌組更好的選擇,只是我 飛龍寶寶 才2等,在3000左右稍顯無力。

聖水收集器 不建議替換。

打法 及 可能遇到的牌組對應方式 :

聖水收集器放地圖中間,大家放防禦塔的位置,有擋傷害,吸引野豬等作用。

牌組其實很簡單,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只有 火球 要扣著,等出場時機,其它只要注意敵對是範圍兵或是單體下兵防守即可。

選 火球 不選 其它法術(箭雨、小閃電),主要是應付 三火槍。

進攻以 騎士 和 小皮卡 為核心,它們 互相搭配 或 擇一 搭配其它兵種,簡單說就是,怕箭雨 不怕箭雨 的搭配 是較好的選擇,不建議會被箭雨或範圍攻擊一波清。

戰況激烈,對面下了高水量的兵種防守,可以考慮直接打另一路,哥布林 配 亡靈 在無人防守的狀態可以打掉塔四分之三左右的血。

3000杯左右常遇到的組合其實不多,
雙王子、野豬冰凍、大皮卡、三火槍、迫擊砲。

雙王子一起來,先下騎士再下其它的,也可以等他們衝鋒撞到 聖水收集器後 再下兵,不建議用 小皮卡 擋第一下,死皮卡沒輸出。
單 王子 用 哥布林,單 黑騎 用 騎士 。

大皮卡出現在敵方塔後,進攻另一路,消耗敵方水量,爭取讓敵方範圍兵種出現在你進攻那路,以及延後敵方法術施放時機,等大皮卡過河用 亡靈 哥布林 等製造傷害。
若還是遇到 大皮卡 身後跟著 法師,判斷他們的距離,若稍遠可先下防守兵種,等法師過河前下騎士吸引法師傷害,若他們距離太近,先殺法師再處理大皮卡。

遇到野豬來了下 哥布林 或 小皮卡,被冰了補其它兵種。

三火槍用火球,等過河下兵在它們身上。

迫擊砲 不要用 哥布林 或 長矛哥布林 打,其它都可以,打掉 迫擊砲 還殘餘敵對防禦塔時,可考慮下 聖水收集器, 或打另外一路,不要下兵打掉 防禦塔 就是了。
——————————————————————————
CLASH ROYALE 平民牌組 編號零零四( 大皮卡 )

CLASH ROYALE 平民牌組 編號零零五( 迫擊砲)

CLASH ROYALE 平民牌組 編號零零六( 大皮卡 + 雙王子)

——————————————————————————
以下為小屋流影片。

CLASH ROYALE 平民牌組 編號零零七( 大皮卡 + 雙王子)
只要聖水塔在,被拆一路其實也沒太大關係。
——————————————————————————
片尾廣告:
公會:麒麟尾 將展開新篇章,招募 實力新成員

如果你有 六階競技場 以上的實力,想和我互相切磋、討論、分享重播,互相增進實力,非常歡迎加入我們。

定期清理低捐贈,有任何疑難雜症歡迎諮詢,無使用LINE群,請善用部落聊天。

欲加入請搜索: 麒麟 (搜索 麒麟尾 找不到),註明 巴哈,若人滿 可在版面留言自己的 ID 及 杯數
——————————————————————————


看較舊的 25 則留言

WANGSANZ: B27 2016-04-07 13:35

小皮卡可以用野豬代替嗎?

Zany: B28 2016-04-08 21:52

想入部落 ID雨過天晴 2171盃 有位置再通知我謝謝^^

Elvis: B29 2016-04-08 23:26

替換可以自行嘗試喔,好不好用試試更準確。二噴,有位置會通知你的。

Elvis: B30 2016-04-10 11:27

二噴, 目前有位置, 還有興趣來嗎

延伸閱讀

情報59季平衡性調整 太扯了~非最終版本

2024-04-23 20:26:58

雙胖(巨人滾石)卡組分享>>新增當前版本旋風雙胖卡組6400+杯

2018-07-15 14:00:06

心得強化戰場挑戰賽 12勝2敗 卡組分享

2024-04-19 23:44:43

心得新版適用!2000杯+ 平民牌組分享( 普卡 & 稀有卡 )。

2016-03-31 22:36:06

問題雷電飛龍12勝心得、影片分享

2018-10-26 21:13:01

心得無課救星 無史詩迫擊砲9+8/6/0/1 3000杯 (字多,附迫擊砲防守法)

2016-04-07 16:41:46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Ride Kamens》釋出全 16 名假面騎士與支援主角的管家等角色情報

手機

電影《蝙蝠俠》管家阿福演員麥克·肯恩宣布息影退休

人物

《風起三國之亂世逐鹿》名將關羽、呂蒙登場 預告下週推出快速清掃系統「紅顏管家」

手機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