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傳說對決 Arena of Valor
查看全文

【攻略】圖文教學打野心得攻略(名字哥)

心得分享
名字已被使用 (cheng000001) 2017-08-29 01:16:06
#1
大家好,在上一次發文應該已在上個月了,因為最近忙工作事,所以少了玩,也少了發文章的時間,希望大家還會看我最文靜的名字哥的攻略文喔。

這次發文也是為了一些沒有打野基礎和一些在練習打野的而發文。相信大家每次在打野時也有種困惑,吃紅還是吃藍好?
在這問題前,我先告訴大家一個觀念,就是每次打野也要有目標性去做的,不是盲目的去帶線,去搶野,去搶頭,而是在地圖上你能得到多少資料,就去做什麼。例如中路去了魔龍路幫忙,你的隊友死定了,你能做什麼?一,去清中路兵,拆塔 。二,去搶野。三去打凱撒路。這是我作一個例子,一個成功的打野就是在地圖上得到資料時,能作出一個最佳選擇。
咦廢話太多了,先繼續說剛才問題,藍跟紅?對於我來說有兩個條件我會選哪只,一.我的英雄是技能吃怪,還是用普攻吃怪。二.你會想快點四級,還是想來個出奇招,而去決定藍爸還是紅爸。你們一定在想屁啦那麼多話即是怎樣,那我繼續給套路讓你們選囉。

套路一.如果魔龍在下,凱撒在上,就由紅吃到一只小怪,在吃藍加兩只野怪就能上四,就去抓凱撒路。如果這套路被對面輔助發現,也不重要,也照去抓凱撒路,能消對方多少血就消多少血,就集合凱撒路那位一起吃骨龍,這套打法記得骨龍一出來就要馬上吃,再衝上去吃魔龍,還有記得叫魔龍的先看一下位置,不要讓對面那麼容易開。這打法優勢是在野團時能確保大家能吃骨龍的經濟,若對方凱撒不小心死了,更會被凱撒路的強攻進去,但弱勢是當骨龍掉了,要追上拿魔龍不容易。



套路二.如果一樣情況的魔龍跟凱撒,你先拿藍在吃兩只野怪,再上去吃紅跟一只野怪上四級,然後應該魔龍還有三十多秒剩下,去做什麼?可以叫輔助先站好位置,讓經過的中路想去魔龍或中路的想由魔龍回去中路就抓他。另外抓不到亦可以等待野或者對方輔助。這打法優勢是拿魔龍較易,但就會放棄了凱撒路,如果能拿到第一條龍就會滾雪球下去


套路三.如果凱撒在吃下,你想讓凱撒帶節奏就先拿紅,再拿一只小怪,就靜靜的在草等待對方凱撒路,默默收掉,不過當然如果對方打死都不出塔那也要乖乖去吃野了,這優勢也是讓凱撒路胖胖的,讓他快速攻上去。但弱勢也不少的,你的中路會很易被抓,野怪容易也被搶


這三套路後,就是去搶野,搶對方哪只野也很有心得的,我一般會搶的是凱撒路對方的哪只野,因為防備較少,而搶野時間也定立在35秒,記得是35秒,這時間是對方的野一般打到二千多,你再進去時機剛好,單人搶記得要留閃技走喔。



這些套路希望能幫到一些在學打野的人,記得打經典也好,排位也好,無論對方有多強也好,要記住在這遊戲裡每分每秒都在發生事,可能對方有失誤,你們可靠著這失誤反勝,所以記住不要容易放棄。

另外我是最文靜的名字哥,有興趣找我可以在遊戲找我,或者加我的Line群喔,可以在下方留自己Line Id或者私信給我

看較舊的 20 則留言

蒼龍弒一: B22 2017-08-30 00:36

比其他垃圾文有用多了

阿澤~: B23 2017-09-21 08:23

棒棒,獲益良多,希望還有其他打野內容案例可分享,先給你gp

驚嘆兔兔: B24 2017-12-05 17:09

超用心!大力推!巴哈就需要讚文!

凡斯~秀柱秀之呼吸: B25 2019-07-02 17:25

其實這篇可以連輔助遊走探視野的位置一起列出來 會更優

新手: B26 2019-07-02 17:34

樓上挖到兩年歷史的文章 是不是需要一個專業挖古文的徽章

延伸閱讀

問題打野裝備是不是數值太低了?

2024-03-29 18:19:02

情報英雄免費送

2024-04-26 18:41:40

情報自求多福,順便告訴各位這週末限免

2024-04-27 01:07:19

問題好想學打野

2023-03-09 18:37:25

攻略雪葉叔叔的莫托斯解析白皮書。2019.1

2019-12-06 23:21:50

情報星願造型分享

2024-04-12 16:16:56

心得繼上次克萊斯輔助心得後,這次教學打凱薩路

2018-09-10 18:03:50

問題哪些打野角色可以走凱撒路

2024-03-19 23:22:22

Hololive-星街すいせい

看更多

【心得】【圖片分享】黏土人 1979 星街彗星 (星街すいせい)

綜合公仔玩具討論區

【心得】彗醬——今天也很可愛! 黏土人 hololive 星街彗星!

綜合公仔玩具討論區

【心得】如彗星般出現星之原石 星街彗星 GK 塗裝分享

綜合公仔玩具討論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