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傳說對決 Arena of Valor
查看全文

【攻略】雪葉解說,麥克思參考書。(2018.2.5)

心得分享
雪葉OuO (umibozu) 2018-02-05 22:50:53
CC
#1
大家好我是邊緣人雪葉,真不愧是過年前,讓去宅配兼差的小弟我幾乎累到快要升天,不過由於這段時間每天下班都看到有人來訂閱,不知不覺訂閱超過80人了,因此只好扛著疲憊的身軀忙裡抽空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新英雄,麥克思,也請大家不要嫌棄。

簡介:
麥克思的職業是屁孩,而且是傳說對決中第一個同時擁有坦克與戰士定位的屁孩,隨然在體質方面雖然只有鬥士等級,但由於能維持超長時間的減傷時間,因此坦度方面還是不容小覷,除此之外,能減傷的二技能竟然是個能施放兩次的指定位移、暈眩技,使得這個屁孩在追擊方面非常的擾人,全地圖打開視野的無距離限制指定霸體追擊技更讓他讓人非常火大,我想他的一顆門牙大概就是這樣讓人給打斷的,戰力方面能勝任凱薩路,也是到現在為止較多的出場位置,但意外的是拿來打野時速度快得根本不像個有坦克定位的英雄該有的,目前看起來是個日後很有出場空間、價值的英雄。

打野第一輪的速度:(這邊用的是猛攻刺殺龍爪測試,用坦克奧義會慢一點)

技能:
電能
被動:麥克思每次對敵人造成傷害,其龐大的電能都會使敵人進入觸電狀態,造成每秒30.00(+0.12)(+0.18)真實傷害,並降低目標50%生命恢復速度,持續3秒

麥克思的被動,官網敘述有諸多錯誤,實際上是造成每秒(+0.22)點真實傷害,提升魔攻並不會增加真實傷害,每等級會增加4點基礎的真實傷害,因為這招對建築物有效,所以讓麥克思拆塔的速度非常的驚人,此外這個真實傷害不只能觸發鋼鐵長槍的降防被動,甚至能觸發技能道具效果,像是冰杖、爆裂魔杖、惡魔的微笑,降低生命恢復的部分雖然官網敘述還沒改,但現在已經只有降低25%生命恢復了,我想改動的原因是這個效果拘魂的效果是相加的,也就是原本的降50%生命恢復的麥克思只要出拘魂追著塔拉打,塔拉就算開大也不會回血,這點實在太過可怕,甚至連治癒都可以無效化,只是現在只有降低25%恢復的效果,變成若不搭配拘魂效果很雞肋,本身定位買拘魂又不太合適,實在可惜,順帶一提,降恢復與生命護符的治癒效果算法也是相加減。

螺旋手臂冷卻時間5秒
麥克思啟用機械手臂的旋轉攻擊模式,對周圍的敵人造成300/350/400/450/500/550(+0.68)點物理傷害。每擊中一個單位,都可為麥克思增加10.00%跑速,最大可提升50.00%,加速持續4.00秒

麥克思的一技,傷害普通,但冷卻時間短,範圍很大,使用時會強制向前移動一步,可以利用小兵來大量增加跑速,提高冷卻後可以在追擊與逃命時不斷維持加速效果,簡單但很實用的一招。


動能衝擊 冷卻時間12秒/11.6秒/11.2秒/10.8秒/10.4秒/10秒
麥克思加大馬力衝向敵人,伸出的機械手臂,能夠短暫抓住敵人,並使麥克思翻越至目標另一側。使用技能後自動觸發【電磁護盾】減免15.00%傷害。【電磁護盾】持續3.00秒,該技能4秒內可再次施放

麥克思的二技,可以在4秒內施放兩次,暈眩效果是0.5秒,可以越過障礙物,若敵方貼著不厚的牆可以在翻過敵人順便跳過敵人身後的牆,傷害減免隨著技能等級上升,每點高一級增加1%,最多到20%,點高會減少冷卻,如果滿等滿冷卻可以達到接近常駐減傷,所以硬度會比預想的高,由於這招沒有傷害,因此無法觸動鋼鐵長槍、冰杖、爆裂這種技能傷害觸發的道具效果,通常最後才點滿。

一飛衝天 冷卻時間70秒/65秒/60秒
麥克思射出信號彈追蹤敵方英雄,為友軍提供視野並打斷對方回城。可選擇切換為飛行模式,高速衝擊敵方英雄,造成600/800/1000(+1.00)點物理傷害和擊退效果。落地後觸發【電磁護盾】減免所受傷害,並額外獲得30%韌性,同時令周圍敵人陷入觸電狀態。飛行過程中,再次施放技能可以取消衝擊

麥克思的大招,冷卻時間極長,但可以說是集神奇功能於一身,開啟時獲得所有敵人的視野,而這個提供視野的大招事實上會造成敵方三秒3次1點的真實傷害,因此可以中斷敵方回城,但其實使用得當遠不僅如此,因為這個真實傷害會觸發技能型道具效果,包括鋼槍降防3層最多7秒、冰杖全地圖緩速4.5秒、拘魂4秒,惡魔微笑與爆裂魔杖也有效果,不過只能命中一個敵人所以用處較低。

剛施放大招時會獲得敵人的視野時間是5秒有6秒的再次施放時間,但實際上要經過1秒才能開啟飛行模式,開啟飛行模式時屬於霸體狀態,開啟後最多飛行10秒,若10秒沒撞到人就會自動落地,落地後能觸發與二技相同的3秒的減傷和10秒的韌性與範圍觸電效果,觸電效果與被動電能完全相同,撞到人時的暈眩效果大約是1.6秒。

麥克思的大招有3次1點真實傷害,可以觸發部分道具效果(影片):


挑戰者技能:

※斬殺:麥克思的瞬間傷害不高,斬殺可以讓敵人措手不及,尤其配合追尾大招時會更好殺到人,效果良好。

制裁:拿來打野或玩雙燒流。

瞬移:麥克思的位移很受到限制,瞬移可以方便逃命、追擊。

治癒:開大支援同伴時較方便逆轉戰局,就算在打線消耗戰上也有一定效果。


奧義:

坦克通用奧義,非常適合麥克思。
金身、庇佑、英勇

刺殺(想要更高的跑速時使用)

沒有上面的奧義就用下面的來補。
猛攻
精靈、巨人、王座
純潔、龍爪


裝備:

鞋子部分:


聖騎士戰靴:
配合大招可以達到60的韌性(推測可能韌性最大值就是60所以無法達到65),讓敵人很不好留住麥克思,優先推薦。

守衛軍戰靴:
抵擋敵方過強的普攻傷害。

其他裝備:

炎魔戰甲:
很適合麥克思與敵人纏鬥的攻擊模式,效用極好,大招飛過敵人時可以順便燙人有莫名其妙的爽度。

鋼鐵長槍:
雖然不多人出但我很推薦,因為出了他你的大招一開就能提供全地圖的3層降防效果,就算人沒到場也有一定幫助,另外麥克思普攻或技能打中敵人因為有被動的關係,一次就能降4層200的物防,而且防禦攻擊冷卻屬性麥克思都用得上。

王者之劍:
能有效放大麥克思的傷害,尤其是被動的真傷與大招的收尾,可惜價格是硬傷,很肥時出。

冰霜長袍:
麥克思的兩次二技都能觸發,屬性也都用得上,很推薦。

仙靈吊墜:
全遊戲魔防最高的裝,各屬性也很適合麥克思,一樣推薦。

德魯伊戰甲:
也很不錯,敵人魔攻過高時配合仙靈吊墜出效果良好。

聖騎戰盾:
對付敵人普攻英雄過於跋扈時出。

護衛軍戰盾:
跟聖騎戰盾一樣,專門對付敵人普攻型英雄,坦度上來得更好。

尖刺甲冑:
被動與減傷屬性很搭,敵人物理傷害過強可以考慮。

血怒戰甲:
屬性不錯,適合團戰頻繁的場次出,值得一提的是有時遠距離開大都能觸發被動回血,

日神壁壘:
便宜好用,與二技減傷搭配在對付敵方真實傷害時會特別有感。

復活戰甲:
敵人火力很強,大招開下去後很容易被秒時出。

小弟我的備戰:

備戰只是參考,還是要看戰局來調整,今天的分享就到此了,謝謝大家。


【攻略】雪葉解說,堇參考書。

看較舊的 26 則留言

Hades: B29 2018-04-29 13:12

[umibozu:雪葉OuO] 請問麥克斯不是打真傷嗎 這樣出他鋼鐵還會繼續破防?不是跟馬洛斯一樣鋼鐵沒用嗎?

雪葉OuO: B30 2018-04-29 16:50

[ufo96xz:Hades]真實傷害可以觸動降防,而降防效果對真實傷害沒有幫助,但對真實傷害以外的物理傷害有幫助,馬洛斯是因為打的真傷太高所以才較不適合鋼槍。

奶油砸Pro貓: B31 2018-05-13 11:49

這隻角色賊g8賤的,怎那麼少看到

美而美: B32 2019-01-21 22:17

BTW日神壁壘還有血怒被移除了QQ

円: B33 2019-07-24 08:23

這隻真的沒有用

延伸閱讀

情報傳說對決 先行服/體驗服 2024年更新

2022-12-31 01:39:16

攻略雪葉解說,琳蒂參考書。(12/1)

2017-12-01 22:59:07

攻略雪葉解說,堇參考書。2018.1.25

2018-01-25 06:03:01

心得小號輕鬆上傳說,這遊戲太認真沒體

2024-01-04 20:22:08

情報傳說聖典第六十五篇章暗夜軍團 │

2024-04-25 00:29:45

情報自求多福,順便告訴各位這週末限免

2024-04-27 01:07:19

攻略雪葉解說,贊尼爾參考書。2018.2.23

2018-02-23 22:39:38

攻略雪葉解說,查戈納爾參考書。

2017-10-19 21:24:01

經典不敗

看更多

隨興蒐集的一些動漫經典語錄【日安同學雜文】

主題

戀愛遊戲經典《同級生2リメイク》公開OP影片

主題

[孤舟古早味遊戲談] 屠龍記 ~ 一款打惡龍救公主的經典動作遊戲

主題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