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LINE 鋼彈大亂鬥
查看全文

RE:【閒聊】★第4限定★綠獨全武裝FA Full Armor 總覽2周年世代4限定機

活★動
WMW (wnameless) 2018-08-16 14:33:43
#1
鑒於有巴友反應都沒有測試文,我稍微po一下心得。

綠獨FA,純以數值技能來分析,無疑是一部優秀的機體,新世代的體質,3招全體攻擊,雙減傷,外帶攻擊型殺手,攻防體應有盡有,非常平衡,當然優秀。

但平衡這點是優點也是缺點。比如覺丘因為Ace技只能打前排不如改升光攻提升普技,紅眼狼有個En低但強力的Ace技,就安心讓他當血牛拼反殺,一些機體的不平衡會造就清楚明確的用法。但綠獨FA不是。


綠獨的En其實不低插滿插件剛好破千,但別這樣就把他當以前的五後實彈殘命來用,因為5後光攻的爆發力絕對比較快。

跟上組比較,多了重火力Age2當坦,戰果就完全不同。由此可以粗略得出一個結論,綠獨FA跟他的前身紅獨FA和綠獨甚至筒鋼一樣,都需要暖機時間,但所幸因為體質優秀,暖機其實很快,只要搭配適當的前衛陣勢平衡些,這隻平衡的機體就應該能打出該有的火力。




由以上圖片可以看出有了平衡的陣勢後,綠獨的輸出相對穩定不少。


但綠獨FA有沒有獨挑大梁的可能呢?當然有,由以上圖片可以略知一二,但其實測試後的感覺是不夠穩,綠獨FA絕對不是像IJM這樣無腦強的存在,而是非常吃搭配的一支機體。

小結論,IJM仍是第一攻擊手,實彈隊投資紅眼狼的報酬會比投資綠獨FA來的快,畢竟紅眼狼對配陣的要求低得多,只要運氣好夠會閃,反殺是常事。但如果你的機庫相對完整,綠獨FA的強就會顯現出來。

PS:我的綠獨FA,6星全改滿,駕駛安全帽巴納吉,插件完美實彈/En,En槽16%。測試區間在pvp前百。花了一些鑽,也輸了不少場,請大家笑納。因為沒加入體群以上都是自己試了半天的心得,有不同看法的巴友歡迎一同分享。

我相信如果綠獨FA灌滿En槽火力有可能是另一個次元,但…,哈哈我先灌IJM了,這點讓有心人來分享吧。

-------------------------------------補充---------------------------------------
來說一下,綠獨FA目前獨特的價值吧:

對手是目前環境最龜的陣容,F91臉開開坐歐格配桑吉巴爾,上週有筒鋼加成所以還算好解,這週沒加成了能有足夠血量不管F91在那跳來跳去,可用實彈爆艦的,目前當屬綠獨FA了。沒有萬能的機體,只怕沒舞台發揮的機體,目前pvp前百的陣容確實大都不需要綠獨FA出場也有解,但對于這種龜隊有綠獨FA會輕鬆些。

這場我的獵犬甚至沒降到對手的IJM的說。


------------綠獨FA+OOQ---------------
之前因為想說OOQ沒滿等就沒放上來,但剛好這週加成20等,就暫且把他當作6星滿等來看吧!還有一點我的OOQ是滿Ace技En的,如果少了這點,綠獨FA目前En未滿的火力應該打不出這些數值。





以上打各種主流光攻隊,不管是混獵犬控制,混綠獨FA打雙箭頭,都有不錯的勝率和輸出。我目前還是搭配綠獨FA的Ace技,因為常遇到前排被清掉最後要pk覺丘或是IJM的境地。

看較舊的 24 則留言

托雷‧哈特涅特: B25 2018-08-17 10:39

[zsaviour:J.Saviour]囤了2000個不知用在那

J.Saviour: B26 2018-08-17 14:21 編輯

[kui969:托雷‧哈特涅特]那就看你要專攻光束隊還是實彈隊了, 這台用法本樓樓主已經解釋很詳細~

WMW: B27 2018-08-17 22:30

補充一下搭配OOQ的戰果在文末

希望: B28 2018-08-18 00:04

想不到現在驅勢 是放原生 而不是放ACE技 0.0

池仔: B29 2018-08-18 03:14

問一下 我目前是 00Q+粉薩+筒鋼+ELS(這4隻都滿星了) 剩的一個位置是要用紅眼狼?AGEII?全綠?(只剩90張圖只能3選1)哪個適合

延伸閱讀

問題關於全武裝綠獨的問題

2018-08-19 15:42:11

攻略[DavidGOD]活動任務-復刻!MA強化計畫!Ver

2024-04-25 02:25:11

情報新機體 鳯凰鋼彈(NTver.)限定機

2018-12-09 16:19:11

討論第2彈限定機體-攻擊自由鋼彈-流星裝備,新MA口袋名單

2019-07-30 11:31:21

問題關於綠獨與雙翼牛

2018-06-24 00:58:50

團戰

看更多

2022水有利古戰場

插畫

2024火有利古戰場

插畫

【漫畫】おてるこ-初期遇到這種事件會讓人更起勁兒

主題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