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地下城物語
查看全文
BkCrab (lion9810920) 2016-11-02 21:28:16
#1
成功打到111層沒花鑽復活也沒使用神聖重生
角色:出戰-4星佐羅 鏈結-4星滿技勇者+2星滿技女王
神器:無
藥劑:惡魔雞尾酒(本層雙倍信仰度)
出戰角換冒險者也可以,但建議4星以上餵滿食物,本人會用佐羅是因為前期想速推,另外我的鏈結角食物都只有餵技能和探索點。

稱號部分
冒險系-異界遊俠
戰鬥系毀滅公爵
魔法系傳奇法師

稱號順序為-尋寶>探險>暗行>魔盜3>異界>探險3>學徒3>黑袍>咒術>土系>傳奇(持續輪數滿月)>見習>戰士>劍舞>炎龍>毀滅3滿月 後面的我就不多說了,自己視情況點滿。
基本上點異界遊俠是為了要拿貴族套裝還有斷頭台的靈魂(獻祭信仰+50)
雕像獻祭順序:騎士>暴君>火神>巫妖>黑夜 請切記巫妖10級信仰給的匣子不能用掉
另外巫妖必須信仰達15級才能遇見破碎的巫妖像(不是拿到匣子就好)
還有一點請切記,此副本的特殊套裝請湊齊一套再獻祭,信仰差很多,可以集多套點再喝雞尾酒一次衝上去。

基本上特殊商店賣的東西,除了花可以買來吃到解完DP就好,其他像是惡魔內臟標本或補血的肉都必買,補血的東西不嫌多,另外遇到魅魔的小屋請去睡一下,30血換3攻或3魔非常划算。

關卡內的情況:
在騎士信仰還沒點上去前,反傷怪大概會是最頭痛的,不過記住一點就好,反傷怪妳不打死他,他便會再3回合後以4倍傷害攻擊你,重點來了!前期他的傷害基本上都是個位數甚至是1,被打4倍絕對比你打他的傷害反彈回來的低,所以前期請讓牠攻擊你。

本人打到111層只集齊過1次龍珠,而恰巧是全部願望許完後的第一次,所以當然是選擇請您加入我!所以本人爬到111層完全沒有神龍給的OP裝,更不用說巨龍稱號或龍語魔法了(有的話也不可能只到111層)。

本人有在65層用過一次大地,可能有人好奇點傳奇哪來的大地?放心,我打過這副本5次,每次都有撿到大地,相信不是運氣問題,另外開大地前請盡量把土系大師點滿然後開靜電再開大地。

王關:
這副本的王CD4,攻擊是4倍傷害外加腐蝕2回合(持續掉血),特性為魔抗50%和免疫所有1階魔法,可是沒關係,我們有蟲卵!一進王關先放祝福術,再來丟2顆蟲卵後冰椎,冰椎上瓦解,接下來你可以打王也可以吃吃補品去推回合數,反正讓蟲去打就對了,後面大概80層以上的王再配合時間停止去控場,石膚術就視情況放,最重要的一點來了,後面高樓層王的技能打下去腐蝕傷害是會要人命的,石膚術擋了之後記得注意血量,千萬不要嘗試硬幹這條龍。

攻略大致上就是這樣,本人運氣不佳一直到了103層才遇到破碎巫妖像,不過還好還是拿到了,還順利誘拐神龍加入,另外100層的王好像都會遇到一個時空門,會要求你插入7把鑰匙,其中一把是巫妖滿信仰給的毀滅之鑰,其他的是各岡布奧出戰攜帶的(如:艦長的天空之鑰),但有一把戰爭之鑰聽說目前取得方式不明,或許還沒開放吧,強烈建議要繼續爬高的人不要把毀滅丟進去!!!毀滅之鑰真的是神器,本人第一次丟進去很後悔,後面就打不下去了,而且換了3個土罐...

心得差不多就這樣,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看較舊的 21 則留言

幻楓: B25 2016-11-07 02:37

喔 拍謝XD 我直接點右上 以為是自己先前發的帖子XD

蒼月絕筆: B26 2016-11-13 09:14

5冒險者+2女王+2聖鬥 (當然專屬技能點滿)

蒼月絕筆: B27 2016-11-13 09:18

補充:位面+兩次大地 打到101稱號(異界(燈)+勇者+位面)全滿+信仰全滿,最後點數還有9624 攻魔254/184

地鼠王: B28 2017-04-09 00:21

想問一下那兩套裝是啥看不到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