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
查看全文

【問題】當前版本各種萬聖忍隊伍破解法(3.10更新少量萬聖布丁隊和萬聖大眼隊)

攻略心得
Rs (sunbo794613) 2019-02-18 11:48:39
#1
現在版本萬聖忍已經開始逐漸佔據競技場,但是實際上萬聖忍遠沒有達到他的強勢期。目前來說使用伊利亞,法蒸等隊伍都可以破解,而不是只有萬聖忍才能戰勝萬聖忍。當然隨著之後的更新,沒抽到萬聖忍的確實很難在競技場生存了。這裡提供一些現版本的常見萬聖忍隊伍解法,每種解法都是對25x隊伍也適用的。



注意:目前版本和我發帖子時候已經很不一樣了,萬聖忍在進攻的作用越來越大,衝鋒伊利亞仍為主力,法蒸應用面越來越小 大家看攻略要注意雙方等級。


(1)獨眼萬聖忍裁縫雙坦克
  這種隊伍其實是白送的,看著很厲害,但是裁縫正好可以把二號位的伊利亞拉出獨眼的圈,讓伊利亞有機會幹掉萬聖忍。雖然現在很多人用,但是之後應該很快就沉寂了。破解核心是伊利亞狐狸和偶像,這三個不要亂動,亞里沙只是補點傷害防止超時。

現版本這套思路依然沒問題

(2)獨眼萬聖忍裁縫單坦克+咲戀/酒鬼
打這種單t隊伍可以直接法蒸隊(水黑+小倉唯+妹法+毛二力+布丁)這裡的其中一個法師換成狐狸似乎也可以。
更新加強版衝鋒伊利亞,雙人權隊,靜流負責奶,鏡子可以充電並且提供黑暗,對面萬聖忍直接被秒。

這隊目前來說很萬能,打各种萬聖忍隊伍都很舒服,只有少數會秒掉伊利亞的,或者法蒸隊沒法用這隊拆。角色齊的都可以先試試這隊。


(3)獨眼萬聖忍裁縫單坦克+初音
由於初音會把毛二力幹掉,所以毛二力換成偶像更好
妹法可以換狐狸,有時候會更穩一些


增加坦克為空花的打法,用扇子獨眼初音即可


再追加一個更為穩定的萬聖忍打法,有萬聖忍的可以試試這隊。



(4)不使用裁縫的萬聖忍隊
目前來說這種隊伍還是蠻弱的,而且五花八門。
1.萬聖忍純茍隊
打這種隊伍,目前來說多數都可以用上面所說的法蒸隊解決。
如這種萬聖忍獨眼加三t,因為萬聖忍對前排布丁的威脅實在是太弱。大招基本都被布丁吸掉。
打沒初音的也可以大膽上弓,下圖毛二力可換小望
或者是使用衝鋒伊利亞隊,這裡建議想繼續玩競技場的快點把羊駝練起來,在以後也會很好用。羊駝的意義其實就是讓伊利亞強行躲開獨眼的圈並且加速充TP,打裁縫隊的時候裁縫可以幫你做到這點,對面沒裁縫的話就只能我們自己沖了。衝鋒伊利亞一般就是利用羊駝伊利亞加狐狸。初音的話可以補傷害但是也會加速對面充能,一般帶上的話都要再給伊利亞配個充電。
當然除了這種 前面提到的帶萬聖忍高配衝鋒伊利亞隊 打這種萬聖忍純苟隊會更加舒服。
2.初音萬聖忍獨眼雙t
這隊可以用鏡爆水黑或者鏡爆唯解,低練度不帶布丁的甚至可以物理強穿,初音完全就是在幫你充電
更新一個萬聖忍打法


這種扇子加充電萬聖忍的組合是比較常見用來殺對面忍的,咲戀也可以換成酒鬼,獨眼有時候可以換成初音或者狐狸,很多萬聖忍隊伍都可以用類似的隊伍解,比較萬用。
3.其他各種萬聖忍隊
種類太多了,不過無非就是強殺萬聖忍和突破前排兩種思路,根據自己的盒子去嘗試吧。

更新一個打衝鋒忍,用忍隊的話其實很簡單
我這邊打這種低星的帶裁縫的,用法蒸也直接過了,不知道高星的如何

萬聖布丁隊:

更新個pjjc遇到的
課長的萬聖布丁隊,配的並不是很成熟

萬聖大眼隊:
目前主要見到的是萬聖大眼初音
萬聖大眼用裁縫,狼布丁,萬聖忍都可以破解,狼布丁過一陣再試,裁縫我練度不夠

這裏給個萬聖忍貓的解法

這個應該打非抖mt都可以

抖m t的話物理隊就可以破


更多的打法以後上傳。



看較舊的 59 則留言

老伴,吃草阿。: B65 2019-03-09 15:58

你這邊的坦都放好少,真棒

Rs: B66 2019-03-10 07:32

[anget12940:老伴,吃草阿。] 現在專屬出來也都是多坦了,不過還是可以拆 只是對盒子要求更高了

K: B67 2019-03-10 19:17 編輯

請問 布丁.偶像(專).紡希.酒鬼.萬忍 怎麼打比較穩?

LeeSeaFood: B68 2019-03-11 10:45

[pk0831:K]小望+EZR+真步的組合,把小望換成斗M就可以解

阿水: B69 2019-03-11 22:51

請問望 紡希 泳配 萬聖忍 深月25星怎麼破比較穩

延伸閱讀

攻略復刻活動 Happy Happening 幸福的雙子天

2024-04-16 16:11:41

【新角色】惠理子(指揮官)角色技能介紹

2024-04-15 15:12:29

心得今天開的新巡遊

2024-04-16 22:15:06

心得競技場常見隊伍小心得(萬聖忍隊更新)

2020-01-18 18:20:49

問題不打PVP的話,萬聖忍是可以pass的嗎?

2019-02-13 20:19:57

問題應該抽萬聖忍嗎

2019-02-24 12:40:47

閒聊克莉絲跟萬聖忍即將成為公車角

2019-02-04 11:33:17

【翻譯】真步的UB即將調整技能效果

2024-04-16 21:49:49

外星文 Ñ ±â´ÉÀ¡Áø ÇÁ·Î±×·¡¹Ö ¾ð

看更多

《傲慢的怪獸公主與名偵探使魔》怪獸公主系列續作!傲嬌外星人有夠可愛

主題

外星人觀察日記

小說

外星人:我他媽為和平而來|梗圖分享

漫畫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