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魔物獵人 Explore
查看全文
百花 (joestar0916) 2017-01-02 16:02:51
#1
前言(?
閃力【疾】很實用,有這武技的武器都能讓你在發展期間飛起來。

3星襲來:
把裝備衝到MAX,基本上都能通關。

4星亞種下位:
先刷出海龍的太刀跟銃槍,練滿後,太刀可以用來刷紫水獸,銃槍可以拿去打紅彩鳥。

然後紫水太刀(或是南蠻刀)跟紫水弓可以拿來打櫻火龍。

櫻火重弩用來打冰碎龍,如果有刷到討伐隊正式銃槍,可以用這把去打冰碎龍。

冰碎長槍跟冰碎銃槍用來打風牙龍。

4星亞種上位:
打白海龍的時候,風牙單手劍是用來抱大腿的,放陷阱的點爬一下文就能知道,要玩輸出,風牙斬斧穩定安全,風牙雙手劍雖然暴力但風險很高。

鋼鎚龍的話,推薦用紫水弓,走位配魔法少女合作的根性腳,基本上不會有問題,對爆鎚龍系列攻擊方式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可以用紫水太刀。

蒼火龍則是推薦用紫水太刀,因為火龍種的攻擊很好抓。

4星原種:
打水龍時武器用白海武,防具則是白海跟紅彩鳥的混裝,混裝的配法可以參考這裡點我跳轉

最後,這次合作的蘋果太刀能弄到+20就去弄,你不會後悔的。(活動已結束)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