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少女前線
查看全文

首篇已刪

綜合討論
巖嵨一十一 (a1232261) 2019-01-25 22:24:37
#1
目前每日刷箱&情報推薦幻影的和平3(4回合0戰)
請善用Ctrl+F找尋你要的關卡
來源 :https://bbs.nga.cn/read.php?tid=16232105&_fp=2&rand=192
本次活動透過每日獲得200點情報點(未使用完將累積)來解鎖劇情關卡,
該圖包含了限定槍掉落位置,請多加參考。

請小心該新鐵血單位(左邊),有穿甲能力外加鬼畜的射速跟命中。其它新單位也都有增加新能力(上盾或是小砲狙),不過真的沒有這隻這麼誇張
------------------------------------------------分隔線------------------------------------------------
幻影的和平1
全殲滅。打圈的機場會出怪,要注意。
坦克請帶上重裝再打,有個成就可以順便解。
幻影的和平3
有個成就可以順便解。
開場下狗糧(A)。
第一回合走一步,下第二個狗糧(B)。
第二回合狗糧A救起人質並往右方機場走,狗糧B走出指揮部。
第三回合狗糧B開門後直接走到紅圈處的雷達,再走回黃圈處的雷達,結束回合
第四回合狗糧B踩壞防空炮,狗糧A走到上方的重裝機場,任務完成。
貓與鼠3
機甲請別用AR打
我打到一半才想到可以不用開門......
某個回合結束的時候,黃色星星一隻狗糧,藍色星星要有一支能打的隊伍(除非你上下兩路都淨空,否則一定要同個回合,不然九萬綠無敵會堵路)。狗糧把11萬門神引開,下個回合走藍線就通關了。
貓與鼠4
開場下AR隊+狗糧
第一回合AR隊走出指揮部,然後派出HGRF隊+狗糧,順便開1號門。
第二回合AR隊直接走到最下方的控制台II,指揮部再下狗糧。
第三回合HGRF隊到控制台III。
後面可以先再把門關起來等墨小姐走過去,或是等墨小姐走到門II,然後夾爆她再打(要打的話記得上重裝)
邊境之外2
有個成就可以順便解。
等對面指揮部上方機場的小怪往下走,再直接飛過去就好。
下方的兩個控制台可以控制砲擊陣地各開炮一次(只能一次)。
真的沒鴿子可以用開炮削弱20萬綠無敵。
邊境之外3
坦克的配置,還有六個綠頭。

這關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打ㄟ,我用重裝拆建築,然後直接走直線,結果第四回合兩隻20萬綠無敵來抄家(ry
我是反覆開巴尺削弱綠無敵才打過的,有更好的方法我再更新,我想大概是要連旁邊的線當備用,歡迎高手提供思路。
1/29更新

回頭看覺得自己有點蠢,放個狗糧引開不就好了,果然不要在半夜打比較好,精神恍惚。
會固定往下走,不用管他就好。所以要在第二回合的時侯連上線
------------------------------------------------分隔線------------------------------------------------
鮮血的信念1
這關沒有很難,兩隻24萬大白都會動。幾隊守家,看狀況丟口糧增加步數,AR隊走藍線拿炸彈回去炸岩石。最後用一隊HGRF走紅線上去就好。
鮮血的信念2
開局指揮部跟右上各下一隊AR。
第一回合右上外移佔機場。指揮部AR佔領重裝機場,指揮部下狗糧佔右邊機場,再下狗糧。
第二回合重裝機場的AR移動到控制台I並關門(可以順便夾爛殭屍),重裝機場下HGRF,換位不救黃星處的人質,並繼續救到紅星處救人質。右上機場再派出一隊去控制台II關門(可以順便夾爛殭屍),視狀況下狗糧。
第三回合控制台I的AR將黃星處的人質換位到重裝機場旁,並往下走救最下方的人質。隨便派個梯隊回收重裝機場旁的人質。
人都救到了,剩下的回合就是走回機場,然後收工。
狼與梟1
把指揮部附近的怪清掉,佔機場下狗糧,然後用兩隊HGRF走紅線。
注意彈藥跟步數,不要被大白走下來給堵死了,建議是一個回合內兩隊都移動到星星的右邊。
狼與2
上面這兩台控制器I只能同時開啟一台,若開右邊這台則能控制下方控制台II,左邊則是控制台III。

開啟右邊的控制台I,則無法開啟控制台III
注意中間有隻大白巡邏,避開就行了。最後這樣把門神引開,就能通關
狼與3
BOSS讓替身使者16哥打就好(ry
黑線內的逆時針巡邏,找到機會跑進去星星的地方,再隔一個回合就能開門放狗。
可以換位讓16哥移動快一點,不用重裝也可以。
巨牆之下1
開場下一隊能穿甲的,第一回合向右走,下狗糧。
第二回合下移拆坦克,狗糧往右走一格。
坦克配置
拆坦克的救人質,善用換位省步數,然後撤退。指揮部下一隊打殭屍王的。
第四回合移動到這個位置,下個回合避開巡邏那隊下去救人。
巡邏那隊雖然戰力兩萬,但卻把我打8萬殭屍只掉一個小人的隊伍打的頭波血流....。
第五回合後就是把人質救出來,人質不移動,殭屍王就不會去撞人質。
------------------------------------------------分隔線------------------------------------------------
失落的籌碼1
第一回合開場兩隊各佔一個機場,指揮部下一隊往下走兩步。

第二回合指揮部下一隊走到右下方機場,剩下就是完成連線,多占幾個機場增加步數。

控制左下跟右上控制台,就能關門避免大白進來。
失落的籌碼3

開場指揮部下狗糧,右邊的機場下一隊能打的。
第一回合狗糧向上走三格,機場往右走一格。

右邊機場那隊撤退,指揮部下一隊能打跳跳的並往左上走。

這回合直接走到人質下方的機場,占領後救人質,收工。
鮫與海1
開場下方下兩支能打的梯隊,旁邊機場下狗糧。
第一回合下方兩隊都往上走占領兩個機場。

一隊往上走開啟防禦門一再往下走兩步。
下方左邊機場下打殭屍王隊伍,並往左上走兩步。
第三回合走到底打殭屍王,結束。
鮫與海3
把紅圈的點守住,有空降就直飛黃線的機場,可以飛狗糧,第三回合的時候可以直接走過去。
沒空降就去佔黑點開門。

門開了之後把強無敵引來門上,然後夾他,再等另外一隻走來門上,再夾w
王點長這樣,我最後用機霰打過的。
鮫與海4
我打這關的時候一直恍神,打工好累OTZ。
開場下兩隻,第一回合各往上走兩格佔領機場。
第二回合指揮部下一隊,然後稱16哥出來前往下走,順便下個口糧佔機場。
第三回合就沿線走到底,結束。
------------------------------------------------分隔線------------------------------------------------
塵囂之上2
這關待在紅圈處把法官旁邊的門神引出來,再進去就可以了。可以把黑點的機場都佔蝦,增加步數。

我打過的隊伍,法官感覺跟之前的差不多(這隻法官一次打兩隻,我忘記第十章的是一次攻擊幾隻了w),只是前面的新盾娘很硬,要注意。
少女前線是一款真正的摩托競速手遊
塵囂之上3
開場下個口糧就可以了,如果真的打不過,建議切到簡單模式,boss血比較少。
按鍵不要按錯,會很容易翻車。
如果看到這樣排列的再按AN94的技能。
手榴彈被丟到空中的時侯就可以直接按AR15的技能,不用等到這個紅標出現。

黑色小球出現的時侯要馬上按AK12的技能,不然會來不及。

如果上面三個都發成功,則可以用M4的技能,會出現提示但是時間很短,動作要快。
給不擅長這種遊戲的人的小建議,眼睛訂在螢幕中間,用眼角餘光去看整個螢幕,比較不會有手忙腳亂的感覺。
塵囂之上4

開場下個口糧就可以了,如果真的打不過,建議切到簡單模式,boss速度比較慢。
我目前打有BUG,M4撞到障礙物之後會不見,或是顯示在錯誤位置,調整一下上下就又會出現。


基本上就是跑酷吃金幣的遊戲,一樣上中下三排+障礙物,只是少了一個蹲。我的打法是盡量把M4保持在中間,按鍵不要按錯,會很容易撞牆,然後氮氣加速能開就開,這是追上的關鍵。
塵囂之上5

這張地圖中間的強無敵是警戒,有三種方法到王點,第一種是拿了左下的的炸彈去炸最上面的石頭。

第二種是下一隊重裝把亂石堆炸了,請用破防值最高的,還蠻耗資源的。


第三種方法就是想辦法把強無敵引開,先解鎖控制台II再解鎖控制台I,就能開砲一次。而踩到控制台I的時侯,會直接少一隻綠無敵。我把控制台I&II關掉再打開,砲台II又能開砲一次,最後就剩7萬效能,很好解決。

這是我打過16哥的隊伍,我有用HGRF+一隻SMG試過,不過成效不好。
16哥有多種技能來提升自己的能力,然後會丟手榴彈炸三格。
血量低於1/4的時侯會釋放厭世者打擊,
炸後排十字,絕對炸到殘血,速度很快拉槍也有點來不急。
------------------------------------------------分隔線------------------------------------------------
混沌落幕


看較舊的 14 則留言

黑牙: B20 2019-02-16 01:32

路過回一下,巨牆之下I困難那個26891作戰效能的殭屍王是顯示BUG,正確是91980作戰效能,所以被打爆很正常。

Anthea K.: B21 2019-02-16 15:13 編輯

貓與鼠4為什麼我第二回合不一樣啊,樓主圖上最右邊是小兵我的是個榴彈擋住路

巖嵨一十一: B23 2019-02-16 19:55

[rolandliu87:Anthea K.] 榴彈會動

巖嵨一十一: B24 2019-02-16 19:55

[ny89418:黑牙] 我就知道w

延伸閱讀

心得2019冬(春?)活 : 異構體困難攻略(主線全通)

2019-02-10 12:37:02

閒聊冬活:異構體 劇情文本

2019-02-01 00:42:43

攻略錯構之泉 EX攻略+打撈

2024-04-26 12:46:06

【繪圖】失格異構體

2019-08-29 22:46:04

情報(冬活異構體以後的文章內容更新)槍娘裝備的選擇與搭配。給新手。

2018-07-20 09:30:31

情報新人形

2024-04-22 18:54:25

心得歷次連動心得

2024-04-23 17:20:51

心得融合演習配隊陣型分享

2020-03-27 13:34:10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攻略】コスモスHL 陰陽師跑法 (1斧1毛筆闇方 盤子沒綁 角色綁闇龍巫妖)

碧藍幻想 系列

【討論】【亞服】 陰陽師 - 遊戲討論line群組 申請大爆發!!!

陰陽師 Onmyoji

【閒聊】RO是不是很喜歡出陰陽師造型

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Ragnarok ORIGIN)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