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少女前線
查看全文
剎那之間 (edward00168) 2018-02-17 22:46:29
#1
(我是剎那之間啦!Zero只是我改名前的名字,點進來看剎那的各位不要跳走喔XD)

EP1開始,鐵血元素將回歸於故事中!請喜愛鐵血人形的讀者們不要錯過!!


▲▲▲本圖已經過原作者同意使用▲▲▲

原作者:Sugar@修行中
PIXIV: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5817872

=========================================
請注意,為方便世界觀設定,筆者將2030北蘭島事件的影響改至30年左右。採用與核輻射一樣的說法:某些人體內將留有後遺症,但並非急速死亡。所以目前各地都已是復興狀態,並非原設定中大部分土地不能住人的情形,人口也已經慢慢回復。


背景設定


番外篇:白色情人節特輯!!木頭X傲嬌!?M16與416的一日約會

第一部:振翅


                                  序章-上海人民動亂事件 AD.2062
西元2062年,各國政府宣布聯合國再度成立。
然而即便國力趨穩,民用人形仍然取代大量人類工作,民眾苦不堪言。
忍無可忍之下,眾人群起反抗,佔據各人形承包商的據點要求獲得與人形同等的待遇,人們稱之為「上海事件」。
序章-4
滿載希望的
絕望信息
序章-6
地獄般的30分鐘
(下)
終曲-展翅 後記+想對讀者們說的話(文短請進)


▲本篇為前傳,將解釋飛鳥為何被引薦入格里芬擔任指揮
                              第一章-飛鳥前傳:S09區交會戰 AD.2062
西元2062年,為了尋找萊柯遺留的情報,AR小隊受命前往S09區執行任務。
與此同時,受其他承包商委託探勘現場的飛鳥目睹了整個交會戰的現場。
圍繞著人形們,少年的首次指揮戰即將開始。


設定:

感情迴路:本故事所有人形都裝有感情迴路,能透過長年觀察的人、事、物產生特定感情,這是為了讓人形能融入人類的重要區塊

指揮權限:能指揮一位戰術的必要條件為該位戰術人型答應,雙方會簽署契約,一切決定由高層與人資人員定奪,並定期調查人型與指揮官契合度

作戰人員:現場的"人類作戰人員"的代稱,該位將擁有不遜甚至超越人形的作戰能力,通常會分配給現場指揮官,兩人一組,為搭檔,待遇極高

現場指揮官:與一般待在安全場所指揮的普通指揮官不同,會親上火線指揮,需要兩位戰術人形或一位作戰人員掩護,膽大心細,豁出生命與人形共進退,是大家崇拜的位階,要想獲得該權限需高層審核,待遇可觀。

戰鬥技能:專屬於人形的技能,透過烙印系統與武器的連結,可用以強化槍枝火力等。使用一次需要消耗5%的能量,菁英與特殊技能則需要10%

詳細設定將隨劇情更新
===========================


您的留言或GP是我寫下去的重要動力!
請支持剎那之間^^


看較舊的 29 則留言

朝歌: B31 2018-03-17 18:28

追了

剎那之間: B32 2018-03-17 18:41

[asadfgglie:朝歌]:3 感謝支持

剎那之間: B33 2018-04-22 17:41

[a33392203:Poi][asadfgglie:朝歌]我終於更新啦~(攤)歡迎繼續支持

往前划: B34 2018-04-22 18:09

[edward00168:剎那之間]讚喔!

剎那之間: B35 2018-04-22 20:48

囧,忘記放連結 現在補上囉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