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NS / Nintendo Switch
查看全文
生鏽發條 (mildly) 2018-02-16 14:25:27
#1
Bayonetta 2 開發 BLOG

為了紀念『Bayonetta 2』兩周年生日快樂,製作人橋本佑介特地在製作 BLOG 上公開『Bayonetta 2』的三個隱藏情報。


橋本製作人繪製的兩周年紀念圖



隱藏要素 1 :隱藏指令


只要完成以下條件,便可在遊戲中使用相當難以取得的隱藏要素!

  • 首先,先到對應各要素的特定場所(門)前,朝觸控螢幕敲 3 次門。(將鏡頭對準門後,連續敲門的上半部會比較容易成功)


  • 成功後鏡頭會正對著門,此時輸入隱藏指令。
【 ↑↓↑→← XBYA 】

(試著用十字鍵跟按鈕畫出「P+」,這樣想會比較容易喔!)
※已經取得相對應的隱藏要素後便不會引起任何作用。

  • 成功後就會顯示出可購買隱藏要素的視窗,按下「YES」後就完成購買了!(你看這根本搶人的價格..不不不,好好的把這情報看完就知道囉!)



輸入指令後的門口及隱藏要素如下-


■隱藏飾品(章節 1)

*時之手環/時の腕輪・・・100萬光環
*巔峰腕飾 2/絶頂の腕飾り2・・・250萬光環


依照圖片的位置,左邊的門是「時之手環」、右邊的門為「巔峰腕飾 2」。


巔峰腕飾絶頂の腕飾り・・・250萬光環


廣場中央右側(1F)的門。


*族長之證/長の証・・・250萬光環


這也是廣場中央右側的門,在通往 2F 的路上。



■隱藏武器(章節 1)

*汪汪・・・100萬光環


在教堂前廣場的小巷,沿著水路的小橋是通往門的標誌。


*羅丹/ロダン・・・500萬光環


一樣在教堂前廣場的巷子。在過了小橋後的那邊。照片上為了更清楚顯示位置所以拉了些距離,但要輸入隱藏指令時一樣要靠近門口輸入喔!



■隱藏可操作角色(章節 2)

*貞德/ジャンヌ・・・50萬光環


位於遊戲剛開始的右側!


*羅莎/ローサ・・・100萬光環


位於貞德的門再稍微往前的位置。寫著菜單的立牌看板是找到這道門的標誌!



TAG CLIMAX及隱藏可操作腳色(章節 4)

*巴爾德/バルドル・・・500萬光環


街道入夜後的右側。

*羅丹/ロダン・・・1000萬光環


從巴爾德的門再稍微走段路行經轉角,就在這個暗處中。




隱藏要素 2:巴爾德及羅丹的招式表


在此一舉公開於「隱藏要素 1」中介紹的 TAG CLIMAX 專用隱藏腳色,巴爾德及羅丹的招式表。


■巴爾德(地上技)


■巴爾德(空中技)



■巴爾德(其他招式)



晝光賢者-巴爾德


基本性能
  • 雖然沒有蓄力拳,卻有著輕鬆提升連段數的攻擊。
  • 腳部攻擊雖然稍嫌攏長,但各個招式以至於遠距離的吹飛攻擊,在蓄力上都有著強勁的威力。

終結技
  • 各個連段的終結技,都是招喚巨劍做終結。
  • 在魔力解放狀態下,終結技為召喚四元德。

←→P
  • 與羅刹天的 ←→P 相同,都具有能夠同時後退的迴避屬型。在使用期間迴避敵人攻擊就會發動光耀速度/ライトスピード(效果同等魔女時間)

鎖定+←P
  • 鎖定+←P 進入蓄力狀態後,巴爾德便可在空中進行瞬間移動使出空中連段。


鎖定+←K
  • 鎖定+←K 後能夠往敵人處降下單發火柱,蓄力後可以連續擊出最多 3 發。



■羅丹(地上技)



■羅丹(空中技)



■羅丹(其他招式)



惡魔鍛造師-羅丹


基本性能
  • 連段雖少,但每一招都相當強力且大範圍。
  • 所有攻擊皆可蓄力,只要有空檔蓄力便可輕鬆製造大量傷害。
  • 魔力解放後雖然沒了蓄力,但每個攻擊的威力更加驚人。

Y(射擊)
  • 具有相當程度的霸體判定,平常時的 Y 即便是榮譽(アコレイド)級的敵人也無法中斷掉。

ZR(迴避)
  • 雖然無法像其他腳色擁有迴避及野獸化身(ビーストウィズイン),但相對的具有全方位的格擋招來抵擋所有的攻擊。
  • 羅丹靠著格檔及高火力的單發攻擊使對手無法招架,讓自己常保在優勢局面。

←→K
  • 蓄力後能夠造成近乎全範圍的衝擊波。
  • 榮譽級的敵人被衝擊波打到後會進入無防備狀態。
  • 攻擊力會隨距離改變,最近距離的傷害是最遠距離的兩倍。




隱藏要素 3:究級的賺錢手法


對於隱藏要素的價格相信客人都不約而同的覺得在搶錢吧,但敬請安心...在此我們將帶領各位前往....充滿著金銀財寶的金銀島!

這可是能夠短時間大量累積滿山滿谷金錢的大機會喔!


那麼,開發團隊就來介紹下如何賺錢的方法吧。

  • 要玩的部分在序章「VERSE 1」
  • 腳色選擇「羅莎」(沒辦法選的話,裝上飾品「破滅的耳飾/破滅の耳飾り」也可以)
  • 裝上飾品「絕望的眼神/絶望の眼差し」(使用羅莎時必備,另一個挑自己喜歡的即可)

要點:

由於戰鬥機上出現的敵人是無上限的,因此在通往下個關卡前的時間內,就可以快速地打倒敵人來賺取大量金錢。簡而言之就是快快的打倒敵人累積魔力進入闇影高潮(アンブラン・クライマック)狀態!

闇影裝甲(アンブランアーマー)的K 長押攻擊便可一口氣把敵人一網打盡。而魔女時間後的連段點數還會乘以 1.5 倍,在這個時候搭配「棒棒糖 血腥瑪莉(ロリポップ ブラディローズ)」更進一步提升攻擊力,就可以靠 Over Kill 來賺錢囉!

※ Over Kill :以擊破敵人所需傷害以上的強大傷害來打敗敵人。在『Bayonetta 2』中由於傷害會反映在連段點數上,因此在終結同個敵人時,瞬間給予極大傷害並打倒敵人就可以大量賺入多餘的連段點數。而隱藏腳色「羅莎」的攻擊力本身就是蓓優妮塔的 2 倍,因此更能夠賺取平常賺不到的高額點數。

敬請大家透過這些機會大賺特賺,好好的享受這些隱藏要素喔!

賺錢小秘訣 1:戰鬥機上的戰鬥由於有時間限制,因此盡可能的在前兩批敵人出來前盡可能累積滿魔力。第三批敵人現身時才是賺錢的開始。

賺錢小秘訣 2:在敵人出現的空檔以及進入影片的短暫空檔前,要是連段快要結束時可以長押挑撥來維持連段時間。

賺錢小秘訣 3:面對敵人時先以射擊來簡單維持連段並等待敵人攻擊,一旦敵人發動攻擊就瞬間迴避進入魔女時間在解放魔力,以闇影裝甲的 K 長押攻擊還擊,還擊後立即解除闇影裝甲達到節省魔力的效果。如果魔力不足就拳腳拳的攻擊敵人累積吧。

賺錢小秘訣 4:當敵人同時出現三隻時就待在戰鬥機中間等他們來吧,透過闇影裝甲來一口氣擊倒所有敵人賺錢會更有效率!

賺錢小秘訣 5:由於 VERSE1 的成果畫面會結算所有的光環(金錢),因此回到章節選擇也沒關係。所以不斷地玩 VERSE1 好好的賺錢吧。(用蓓優妮塔如果能夠一次賺到 50~100 萬的光環,那用羅莎一口氣賺數百萬都不是問題。)

看較舊的 5 則留言

Luffy: B6 2018-02-17 10:14

wiiu 版也有隱藏要素嗎

ruy: B7 2018-02-17 17:10

[n3ds1209:Luffy]有喔~這情報是2016.9.20就公開了,switch版沿用

ayu: B8 2018-02-18 00:38

有需破關一輪才能用密技嗎??服裝怎麼更換 謝謝

生鏽發條: B9 2018-02-18 00:43

不用一輪就能用了。要換衣服時先回到章節選擇的畫面,然後開啟選單就能換衣服

惡魔: B10 2018-04-08 01:06 編輯

有教學影片嗎= =我試了半小時什麼都沒有(不用了我知道怎麼用了)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