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King’s Raid – 王之逆襲
查看全文

【心得】純男角開局小心得及部份角色介紹(7/1修正洛曼心得)

八卦閒聊
樞吉娃娃主教 (k9989788) 2018-06-21 18:30:33
#1

老公鎮樓


米特拉、克洛、伽司、迪麥跟凱瑟心得在5樓ㄛ
(感謝願賢 dreaming10)
關於克洛及巴杜因的心得在10樓和11樓也有ㄛ
(感謝采璃•禹 isothermal)
除了5樓,其他樓層也出現了專業的男角大佬
比較專業的問題可以問看看他們


閱覽前注意事項:
前面的字有點多,先在此道歉
這只是一個業餘男角廚的小心得,打這篇的目的只是要跟我一樣同為男角廚的人可以放心用純男角玩遊戲。
我玩遊戲是要玩的開心,不追求頂尖爆幹強,只要求眼睛看得順眼



先上個大佬覺得不怎麼樣的人權

樓主卡挑戰之塔65層
試練之塔25層全通


在沒有把裝備及人權象徵弄出來的情況下,我會這麼急著要把這篇文打出來,是因為板上有人勸新手不要用某某男角,因為某某女角比較強...等等間接勸退男角廚的情況出現

我相信這遊戲也有部份的人是為了KR多樣的男角入坑的,但一開始就被人說自己想玩的男角比某女角弱,相信會有人因此卻步

這遊戲的角色,只要你清楚他的定位在哪,並且以符合定位的方式去培養他,絕對不會弱到什麼關卡都打不了的地步!

相信板上一定也不少男角愛好者,如果可以一起來分享就太好了
因為我的隊伍真的不強,沒有強到足以令人信服的成就,只能盡我自己的力量說明男角的好。


前言說完了,來上自家主力隊伍

DPS:尼克斯
坦:克勞斯
補:巴杜因、卡爾洛

裝備的部份因為不怎麼樣所以簡單說一下就好

專武2星是用我手上所有的自選專武卷和拆掉無愛角色的專武換來,2星專武不難,難的是夠不夠自制夠不夠愛尼克斯
專寶是課的,黑龍裝是任務送的。


專武是幸運賽到的,無專武我覺得用通用武也沒關係,畢竟專武buff是隨機上的
火龍裝是打龍掉就直接塞上去的

克勞斯和薩滿全身都路邊撿來的,無專武專寶 不特別上圖了



來談一下自家角色相關


尼克斯

在板上被稱為課金大佬專用角
過往說要3星專才能用,但以目前來說,2星專武的傷害已經算蠻不錯了,我看過的一些大佬2,3星專的尼克斯dps不輸光法。
真正的能力在T5才能顯現,我自己體感有沒有T5的差別甚至多達1.5倍。
但前期我自己是感覺還堪用,目前打到7章結束還沒卡過,單體輸出也有一定能力,
不過其它單體物理男角的暴力可說是全遊戲TOP程度,真要世界王或龍能打出超高傷害,還是建議選擇米特拉或羅伊。

自家的突破點法

我的點法主要是想把輸出最大化,突破3的天賦是因為尼克斯若需要瞬間大輸出就必須仰賴S3,而且我本身也有專寶,所以這招對我來說就跟克洛的S3一樣,我家尼克斯的輸出可能有一半以上都來自S3。


巴杜因

有紋身黑肉大叔 讚

最被人瞧不起的補之一,被人詬病部份為補量不夠及傷害低
我家巴杜因無buff的情況下S1補58w
暴擊補123W
有薩滿buff可以到150萬

我家薩滿S2補量120萬,全暴擊是補250萬
有buff全爆擊是300萬

看以上數據可以知道確實,巴杜因的補量只有約薩滿的一半,
但來看看我家的克勞斯,他的血量是300萬,只要巴杜因補兩次即可滿血且CD6,薩滿可一次全滿,但要CD8,如果在薩滿CD中且克勞斯急需補血的情況下,巴杜因不只可以立刻把血線拉到一半以上,還可以透過S3的無敵保證這段時間的安全,S3點光特性有8.5秒無敵+216W的補血量。

S3 CD60秒雖然很長,但是絕對有CD60秒的價值在,不管是剛開場隊伍的魔力都還沒集夠時用來保排,還是打龍時飛天前無法把條打完的情況,甚至是只差幾秒就能打贏 怪物卻暴走的情況 能多硬尻8秒來個險勝。

但建議隊伍中不要只有他一位補,因為還是會有補量壓力,可以把他當輔助補來看,S1有緩速、S2單體束縛及普攻機率性昏迷的控場技能。
日後的8章也有許多人採用雙補配置,這時巴杜因就是不二人選,當然前期也可以像我一樣用雙補,不過你要確定自家的DPS是否傷害足夠。

關於巴杜因的見解,我個人比較喜歡11樓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32696&sn=11509的見解,我剛剛上面的心得看看就好,為了不讓別人覺得我誤導別人後還刪黑歷史,就不刪文 以刪除線處理。
需要參考的話,參考采璃•禹大大的想法比較好



克勞斯

拿下頭盔後是個陽光健氣鄰家大哥哥
極力建議幫他買時裝,算我求你們了

關於能力方面就是個超好用的坦
S1暈 S2緩速兼破物防  S3全隊加物防
頗萬用的,男角的坦就固定克勞斯不用特別換沒關係。




薩滿

關於他的介紹,請在板上搜尋「薩滿教」,相信你會和大家一起變成薩滿的形狀

6/29小更新
樓主受不了洛曼的一大包所以敗下去了

來個洛曼小心得

我個人覺得洛曼很強,在物理隊是一個強力增傷型坦
專武專寶跟S1暗全都是增傷!
放在物理隊,物理隊的傷害會更上一層樓。

技3本身的打條能力不錯,但因為施展時間長容易被中斷,所以建議配合S2一起開,也可以點暗特性。

7/1小修正
看了留言也覺得自己的說法很不適合,所以做了修正,洛曼和克勞斯的定位不同,所以煩惱選擇哪一位帥哥的朋友請按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就好了。
克勞斯的定位比較偏向防禦輔助,高覆蓋率的S3、緩速超有感的S2。


本文結束

以上的文如果有任何建議,請儘管提出,我會努力接受大家意見並討論想法的!

以後如果有機會,會想介紹更多男角,
但目前手上只有這幾位帥哥,沒有用過的角色不敢大放噘詞說那位角色的心得,手上雖然還有伽司,但手上沒專武專寶及多餘的資源,所以打算等有餘裕的時候再練,先說新手不太建議以他開局,因為他會自殘而且一自殘就會自殘到剩25%血,這對AUTO來說是蠻致命的點。
之後預定會入手米特拉,雖然買了羅伊泳裝,但跟米特拉的定位有點重覆,所以之後會挑一位來練。應該是米特拉 畢竟我公

看較舊的 130 則留言

月心弦: B133 2018-07-01 01:59

謝謝~

好想冬眠(´・ω・`)熊: B134 2018-07-01 07:13

[loop123:╰( ̄▽ ̄)╭克勞斯控] 本命就是要全買才行(´・ω・`)

希望星: B135 2018-07-01 11:08

[b82426:好想冬眠(´・ω・`)熊]對! 所以我也全買了

風吹花落: B136 2018-10-18 06:50

專武符石要裝甚麼?

小奈: B137 2019-03-29 17:33

想偷偷問一下現在男角控還適合入坑嗎 感覺錯過好多東西QQ 被朋友貼的凱瑟和希歐電到才過來看看的OTZ

延伸閱讀

問題珍和洛曼是什麼關係阿?

2018-09-26 21:12:47

心得亞克過各式副本紀念(全男角)[ 更 : 天空7、小沙7、高戈4 (AUTO) ]

2020-09-01 12:05:30

閒聊好感度換洛曼像賄賂

2019-04-22 20:06:18

閒聊守護我的騎士 (已完結 番外篇 洛曼的約會行程)

2018-09-03 09:52:30

團戰

看更多

古戰場 DAY2

主題

土屬性有利古戰場,開業

主題

古戰場辛苦了

插畫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