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D×2 真・女神轉生 Liberation
查看全文
辣妹戰車 (zz82233) 2018-01-29 14:14:34
#1



先付上我的圖 這些我先澄清 只有兩隻原四星鍾馗(任務過完的召喚卷). 和女惡魔(第五章過完送的30萬磁和出來的), 而且在我決定要課金前(也都沒有四星.....)已經通過第五章, 所以並不影響這篇觀看的大大們!!!!(請安心服用)

一開始玩這個遊戲其實看了很多版上的文章, 三星起手什麼的不是夢,用心可以打敗課長這樣,就撲通一聲跳了進來,但是我要說的事就是要三星起手說不定才能體會到這款遊戲的樂趣......

但是到了中期, 我開始有點動搖是不是應該要抓一隻五星的起來完以後會比較好過? 於是放下手邊的帳號開始刷起了首抽這種東西.....但是抽到了大天使(加護) 之後, 越玩越不對勁.....

原因有三個:

1. 很難覺醒
2. 轉生是一大問題
3. 繼承技能,更像是做夢

於是撿起手邊的帳號開始去慢慢研究烙印系統還有研究各種怪物的屬性及不利和有利的狀況去安排應該學起來的技能及抗性, 先在這裡說明遺下, 我並沒有很常去逛靈氣門, 還有烙印關卡(所有烙印都是在通關的時候打到的), 慢慢地玩發現重點有下列幾項:

1. 烙印慢慢自己去研究, 還有怪物的屬性 我不做太多贅述(這是遊戲的樂趣我不想剝奪你們的樂趣...)


2. 盡量觸發會心一擊的機率.(那隻台灣人腳色有提高會心一擊的技能, 還有跟物功角相性高)(雖然我不敢賭)


3. 使用天婦龍這隻腳色的精準調校, 配上變態豹大叔的畜力+冥突破這兩個技能 去達到幾乎秒殺怪物的攻擊力.


4.也是一樣使用天婦龍這隻腳色的快速上樘 達到使用任何物品只消耗半個行動力的功用

p.s 你會發現這款遊戲比用game boy 玩黃板神奇寶貝還要好玩和刺激......荒神,加護,防魔.異能屬性就像是孵蛋, 打怪象是在草地練功, 打boss跟打四天王一樣.....知道我說的意思了吧.


5.記得帶一隻物理攻擊無效的角色, 因為總會在你意想不到的狀況下幫你通關的.....(相信我......我GRADE那隻腳色一隻獅子背完綑綁play那隻根本就是神柱.....血量1200多加物反, 每次都是他幫我度過難關的.....不管是撐到贏還是利用它來補血因為多一隻角色就等於多兩個補血回合(快速上膛))


總結來說, 我已經不會去想要拿到五星的角色了, 因為這遊戲和我手上的角色真的讓我玩得很快樂......謝謝公司

看較舊的 30 則留言

solar: B31 2018-01-29 18:20

[as090811209:愛睏維]第10次

德大寺 韭菜: B32 2018-01-29 23:30 編輯

無言為什麼不說清楚要防護才有物反,害我搞半天弄了加護是降攻

似夜: B33 2018-01-30 00:38

我記得黃版屬性有剋到的話,幾乎都是無法造成傷害…

ゆっくり!@饅饅來: B34 2018-01-30 03:53

建議大家不要先花石買荒神x6的組合包 比起其他種類 荒神作用不太明顯

CUTegg: B35 2018-01-30 04:47

荒神包 = 傷害技能繼承升等包(?) XD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