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獎牌英雄
查看全文

【閒聊】關於玩七天的小小心得吧

綜合討論
潛水員 (deathppomb) 2017-11-01 09:19:50
#1
本身沒玩過金牌小英雄,也搜了不少資料自己也摸索了幾天

直接來說關於首抽...

這遊戲老實說,照自己步調慢慢玩的話還真花不到什麼錢,當然你要花時間刷魔王或者軍神出來肯定特別優勢,軍神不說隊長技光技能就嚇死人全體減傷,其實檢傷在獎牌英雄中是非常強勢的BUFF。

當然如果你不花時間首抽的話也是可以玩...我就算是吧..畢竟這遊戲入手一隻其實才是開始..後續的資源把他培養起來才是重點..尤其是碎片,重中之重...想要拉高英雄質量就必須投入大量碎片..你要碎片就必須要有戰力過圖,有戰力去競技掠奪等等,所以你再刷首抽期間抽到以下我說的這幾隻,是真的就可以開局了..。



帝國皇后米婭

這隻隊長技是媲美了光暗槍,軍神等等,帶有50%攻擊40%體力弱石化,最重要的是碎片也非常好刷到...再困難第三章的第三關...!!一天三片加倍就六片,我四星就開始養了現在準備要把她升六星了也持續刷碎片再提技能...這隻是在困難關卡中前五章節中帶有強勢隊長技的又能穩定入首碎片的角色僅此,所以抽到這隻不管幾星...真的可以考慮開局..

凡赫辛與拿破崙和羅賓漢這三隻弓手

凡赫辛在困難4-4,拿破崙在困難5-5,羅賓漢在困難4-7
主要是這三隻在早期關卡中去累積大量碎片..這遊戲蠻靠的就是技能不管是隊長技還是本身技能..技能高低影響太大了...

大法師梅林與列奧尼達斯和阿基里斯

初中期也可以選擇培養這三隻,主要還是碎片的原因,影響到培育的星數和技能強度,當然角色本身有強有弱,技能也是..但技能能不能滿級才是重點..!!
越早收集碎片才是重點。

另外就是兩個MVP 喬安娜/聖女貞德和水騎/黑騎士/理查

碎片很早入手,不說PVP其他關卡和活動上都表現很亮眼,非常適合從初期開始培養,角色影響強弱可以去用卡片去補足,傷害問題基本上技能滿..剩下幾乎都是套路上的差別了...貞德只要能扛的住配合無敵可以解決不少問題,另外理查是真的強...有碰過他放,放技能回血的卡片..一直搓一直放一直回..這有點猛,但她理查星數也是全滿的,估計技能也是了,這樣的畢業英雄質量已經超過很多半桶水的明星英雄了吧...


當然你要刷首抽的話肯定是特別強,但一路玩下來...等級好練,覺醒也不難..但一個角色真正強的是她技能高低阿也是最難的環節..一方面你玩久之後..角色肯定都越來越多...也會越練越多..沒有所謂的白練了拆掉這話..我一開始還把藍亞馬遜給練到滿..之後抽到拿破崙才發達了..後續因為技能問題才選擇轉頭重點培養帝國皇后米婭..隊長技也才剛滿..結果又抽到軍神和暗槍胡庫林..就把軍神先扔到訓練場持續拉隊長技能了..但還是先把米婭練起來

以上是我這新手的小小想法,這篇也算拋磚引玉 謝謝觀看

不好意思,我想在此宣傳我的推薦碼3585317
其它>好友>推薦好友>推薦3/3輸入即可
天上天下: B1 2017-11-01 10:31

GP~

哇哈嚕嚕: B2 2017-11-01 10:45

3525388 互推個

vice: B3 2017-11-01 11:28

3176457 互推3Q

朧月夜: B4 2017-11-01 14:20

3485933 互推~

LKH: B5 2017-11-05 19:29

3102439 add me

延伸閱讀

其他[抱怨自己文] 覺得我是一個不會教人的新手導師

2018-03-23 13:17:28

心得新手體檢

2018-05-17 16:04:36

問題新手健檢

2018-02-22 08:21:14

問題關於這次的每日任務(已解決)

2017-11-09 11:11:57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社博之退休老人視角

主題

和夜蛇莉莉約會

插畫

nameless prince

小說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