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榮耀繼承者
查看全文

RE:【問題】這遊戲只有ios有嗎

綜合討論
宅之呼吸 (hill7210) 2018-04-30 03:41:48
#1
※ 引述《qwert8851608 (大叔)》之銘言
> 安卓都沒看到
> 第一次玩就愛上了
> 也立刻花了890抽到五星火補(忘記名字了
> 跟魔靈一樣肝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花時間玩遊戲
> 玩那種快速就把副本打光光 馬上就六星封頂有什麼好玩的
> 希望這款能陪我很久
> 魔靈陪我三年了
> 在這裡希望在戰三年
> 然後人真的好少
> 還是安卓還沒開放?

我也是魔靈來的,安卓有啊~~

這款自從改了連續10場戰鬥,魔靈變的比這還肝,魔靈還要一直按很累。

這遊戲一開始難度太高,很多人打不下去,連每日任務都解不掉,所以跑了一些人,原設定好像就是要有點硬派,不過這幾次改版,改的好上手一點。

你有魔靈的概念,玩這會很容易上手。

主角類,當前主流是 : 水使徒(農怪用,當魔靈水魔劍看就好了), 暗使徒(各種副本都靠他了),暗關卡過任務4就能免費拿,花3000不值得,課長無所謂。

同伴的話~

3星絕對不是廢物,4星不養不會是主力,5星需要時間養,首抽沒意義。

前期4星角過渡用,慢慢看看哪支4星值得投資。

中期3星主力,技能易滿,刷各種10層副本目前都是靠3星角。

技能果實慢慢存,留著給未來5星角,5星角都值得。

有一支滿檔5星角後,就算進入後期了~~ 然後持續當農夫XD。


角色倉庫先開一拖拉庫,把3星4星角全部丟進去~ 不要亂吃

目前當紅的3星角 大概是這幾支:水蝴蝶、暗蝴蝶、水克里潔、暗狗登凱溫特、水盾摩諾利斯(被動技)、火松鼠諾金、火拉曼、光拉曼,光菜刀葛雷黛爾,木屬莫魯度。

3星有個能斷補的角色,我忘了哪支,有的話,最好也留著,這遊戲不斷補,有些關會打到發瘋。

水蝴蝶、水克里潔、火松鼠  >     續傷又能補血,""一定要練"",目前好像...只有課長級的不需要他們。

暗蝴蝶   >    消BUFF

暗狗   >     3星最強補師,集一身功能的死狗,不練可惜啊。

水盾摩諾 > 隊伍技強,水屬好朋友,爬塔好用。

火拉曼 > 平民神坦,易滿技,如果不在意15%隊伍技,我個人比較推光拉曼,他能自解狀態,
記得留一支光拉曼用來合成原5。

光菜刀 > 無視防禦,這種技能,在魔靈...你懂得XD。

木屬莫魯度 > 這隻我推薦的,好像很少人發現這支的強大,隊伍技加成木屬22%攻擊,破防、+攻,爆擊15W,直逼我的5星露希安20W   = =+。
這隻角色的各種屬性,可以用來彌補各種屬性打手職缺,超易滿技,淦嘛不練,關卡刷一刷就一堆了,最推木屬。

4星角我還沒想到哪支值得練,技能果實很缺,不想用在4星,而且累積差不多時
5星就來了(迷之音 : 淦!!)XD,所以我的4星全部都在倉管,不過聽說初期送的4星水弓很痛,不過我有5星打,自然沒去練他,有愛可以玩看看,她有時裝呵呵~。

這遊戲其實真的還不錯,打了很多字 ~~~ 希望讓大家能少走點彎路0.0。

大叔: B1 2018-04-30 10:59

謝謝你 超專業解析 讓我少走冤枉路

延伸閱讀

情報五星機率只有0.456%

2018-03-14 21:14:33

情報遊戲開始送首抽禮包

2018-03-09 10:54:14

問題這遊戲更新項目.....

2020-10-13 08:56:22

問題2020剛知道這遊戲入坑求問

2020-06-02 15:49:47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情報】動畫《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Memories of Deathdrives~Cunus~影片公開!

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

【討論】『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第12話(最終話)討論串

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

【日版】第二部最新主線前篇+後篇完成 [不專業中文翻譯]-勇氣爆發(暴雷慎入)!!

最後的克勞迪亞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