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夢幻模擬戰 手機版
查看全文

RE:【攻略】夢幻模擬戰裝備深度分析 (轉載)

綜合討論
三毛教主熊掌實況 (rh850623) 2018-10-04 09:42:42
CC
#1
三.弓
當前版本的兩大神器讓弓系武器幾乎成為了刺客和弓箭手的首選,當然這兩個職業本身屬於冷門職業,可能只有在競技場或者特殊副本才有出場,但不妨礙這類武器在遊戲中特別是pvp的地位。
滿級白字屬性:107攻擊43技巧

烏勒爾之弓:滿級提供部隊(包括小兵)射程+1和傷害-10%的負面效果。

首先明確一點,-10%的傷害是不影響你的面板的,因此這個負面效果沒有想像的那麼傷,這把弓是弓騎露娜帶天琴親衛的核心玩法,有了這把弓,天琴親衛這個進攻性極強的兵種的射程就會變為2同時能對步兵產生剋制,從傷害上不但彌補了這把弓帶來的負面效果甚至還有加成。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3格範圍外攻擊的話你的近戰兵種依然無法攻擊。對於其他弓手刺客來講,這一格的攻擊距離可能就是你能不能吃到護衛活下來的關鍵,因此這把弓的戰略價值是非常大的。面對拉娜有奇效。

評分:85+5分(加5分戰術意義分)


海德拉之弓:滿級提供10%的攻擊加成和50%機率降傷20%的debuff。

這把弓的屬性但凡給其他武器這都是一把神器,相對於最後的騎士自帶的破攻效果,讓敵方造成傷害降低的效果在遊戲中少之又少。但是生不逢時,由於弓類武器只能由刺客和弓箭手裝備,因此這把武器幾乎沒有上場的空間。

評分:80-5分(-5分弓箭分)


血色三弦琴:滿級提供10%攻擊和5%防禦加成。

第三把50分武器,海德拉之弓強大的特效尚不足以讓它獲得一席之地,更別說這把甚至不如幾把匕首的弓箭,何況刺客弓手本身的物防就不高,這5%的防禦加成和白板區別不大。除非你只有夜鷹,不然拿到它即可分解。

評分:50分



極限魔弓:滿級提供10%的攻擊加成和免除近戰懲罰的debuff。

千呼萬喚使出來,這應該是唯一一把滿分的武器。這把弓讓本來幾乎絕蹟的刺客重新回到戰場。刺客極高的出手速度完美契合這件裝備,由於刺客的目標主要是法師和治療,所以有沒有這把弓就是一換一還是打完能跑能抗的區別。可以說這把弓拯救了刺客這個高危職業,攜帶這把弓的刺客,即使對面的主c位想來找你也要先掂量掂量。相對於刺客,這把弓對於弓箭手反而意義沒那麼大,最重要的可能是弓箭手也可以攜帶近戰兵種上前攻擊,然而弓箭的機動性和出手速度決定了這個職業最好的輸出手段還是遠程攻擊。
評分:100-5(減5分只能刺客用)

快樂賓周: B1 2019-01-06 19:37

極限魔弓唯一對弓露娜的好處,應該是被別近戰時能有好一點的發揮吧!

延伸閱讀

心得[大叔Pizza] (附字幕) 帕希爾 詳盡解構 (陣營 裝備 技能 兵種 職業 附魔) 夢幻模擬戰

2021-03-09 11:16:17

攻略銘耀-版圖-玩法-劍鬥鳴音 情報圖(Boss

2024-04-23 06:07:58

攻略[大叔Pizza] 更新至 (可100%照抄) 火紅!

2024-03-26 11:50:39

心得[大叔Pizza] (附字幕) 殼中少女 詳盡解構 (陣營 裝備 技能 兵種 職業 附魔) 夢幻模擬戰

2022-10-27 12:38:42

心得魔導石轉職的正確觀念

2018-08-18 15:48:26

心得574天的成果

2024-04-24 20:22:46

攻略[大叔Pizza] (附字幕) 神樂 詳盡解構 (陣營 裝備 技能 兵種 職業 附魔) 夢幻模擬戰

2022-08-23 14:48:48

心得[大叔Pizza] (附字幕) 盧克蕾蒂婭 詳盡解構 (陣營 裝備 技能 兵種 職業 附魔) 夢幻模擬戰

2021-05-30 02:41:58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討論】【亞服】 陰陽師 - 遊戲討論line群組 申請大爆發!!!

陰陽師 Onmyoji

【閒聊】RO是不是很喜歡出陰陽師造型

RO仙境傳說:愛如初見(Ragnarok ORIGIN)

【攻略】陰陽師職業導覽(更新至NewAge版本,307樓重要事項告知)

新楓之谷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