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夢幻模擬戰 手機版
查看全文

【心得】陸板專屬裝備副本「交錯的命運」副本影片心得及關鍵英雄練度圖片

海外專區
ToyCat (ZERO241) 2019-01-04 15:53:35
#1
新的副本挑戰登場啦,只要通過關卡並獲得相關成就,就可以獲得貨幣在秘境商店購買專屬裝備
而自從聖誕副本以來,可以感受到官方開始用心地在策畫副本了,攻略每一關都覺得很有趣XD。
接下來就放個副本的通關影片,並提供一下自己攻略的思路給大家參考,後面都會放一下關鍵人物的裝備跟練度給大家參考。

1.逃離王城IF
本關要解成就,要求雷丁要有一定的練度,潔西卡沒有練度其實也還好,但智力如果可以超過800會讓成就打起來比較輕鬆。
本關要善用最強的坦沃爾科夫跟柯塞爾,大概只有沃爾科夫可以跟皇帝對打而不會死XD。
雷丁則是要轉王者帶烈陽及超絕(為了確保可以打死皇帝),第一回合先站位(我測試了蠻多次,移動順序依照我這樣走,澤爾特才會走進來直接打,不然都會躲在後面放槍陣)。成功引澤爾特進來後,開頭就順利了,依序利用隕石、雷丁烈陽,柯塞爾補刀,爭取第一回合擊破澤爾特。
接下來要做的是拉法師進來秒殺,小心走位不要讓潔西卡被碰到了,打倒法師之後依序解決小兵之後,讓沃爾科夫去擋住皇帝,柯塞爾在後面補血,一直磨到皇帝殘血,雷丁補個烈陽就可以收工囉。

雷丁練度

潔西卡練度

2.將軍加艾魯IF
很有趣的一關。
首先要有個強力騎兵,不然皮耶魯在第三回合開始會被砍頭。
另外要解成就的話,露娜要有一點練度。
派露那先去佔領兩個砲兵,利用這兩個砲兵輪流攻擊敵人吧(一個會讓敵人增傷,這個增傷會疊加,另一個會減速破護衛),然後解放皮耶魯之後,讓皮耶魯前往中間保護槍兵跟我軍,接下來打倒右邊的處刑人解放解放莉法尼,然後優先擊倒法師本關就可輕鬆地過了。
話雖如此我忘記讓露娜打最後一下了...又要再打一次了。

露娜練度

3.大陸最強的騎士IF
本關讓我們操縱大陸最強的騎士團,每個騎士都有他獨特的技能可以運用。
想要取得本關所有成就必須帶上綠帽,記得先稍微練一下。
攻略上分成兩路,右路先引誘雪莉深入,然後圍毆(記得避開老巫婆的範圍),左路小心避開海恩隕石的範圍,靠近後撞開艾爾文,然後圍毆海音,再來依序解決老巫婆,莉亞娜,最後慢慢打艾爾文(這邊推薦利昂要帶突擊,艾爾文一直補血很煩)。
然後我最後一下失誤了XD,想說再多撞點血給利昂打,沒想到艾爾文就死了,只好多打一次。
利昂練度

綠帽練度

4.復活的魔劍IF
本關成就要用小紅帽擊殺波波、15回合內通關、3回合內要擊殺三個敵人。
乍看之下我方只有一個魔導師跟一個步兵,再加上一個小紅帽似乎不可能達到,但仔細看那兩個小兵的技能簡直逆天XD。
只是小紅帽要有一點練度。
我的是5星單線精通全滿,羈絆前三個開到等級5,再丟一套加智力的法師裝備(最好是時鐘),這樣的智力加成下魔導師或步兵打一次,在加兩發範圍可以打倒波波(我第一次測試就是用步兵跟魔導師各打一下,波波就爆了,然後就過了,只好再打第二次)
至於推進,前面的小兵利用避矢及劍刃逆轉這兩個技能穩穩地推進即可,到了波波面前,建議讓兩個小兵邊扛AOE邊往後退,等到波波AOE用完小紅帽在上。
如果你的小紅帽穿鞋子可以上去拚一次沉默再貼近打試試。

小紅帽練度
裝備就是潔西卡身上那套,直接截數值了,本關小兵也無用,所以小兵也不截了XD


5.散落海上的星
本關想要拿到成就,需要稍微練一下利斯塔,而三個水兵非常勇猛,只要小心不要被圍毆,可以放心用他們撞四天王。
本關除了利昂全部都帶槍兵,因此第二個英雄上25是最佳解,還可以幫利斯塔喊喊超絕。
攻略的思維,第一回合站位喊BUFF,先將利昂引誘過來,第二回合水兵將利昂拉出護衛範圍後往上,剩餘兩個水兵加利斯塔水槍可以順利擊殺,步兵25擋住橋,下回合剩餘水兵往上移動,如果敵人25被引出來,可以先圍毆他用利斯塔補刀解成就(但是要小心躲開小紅帽的隕石),如果順利解決25,下一個目標擊破小紅帽後本關就算完成了。

利斯塔練度

看較舊的 35 則留言

無名: B36 2019-02-22 02:15

[ZERO241:ToyCat]請問25的皮膚卷 我們台服是還沒出嗎

ToyCat: B37 2019-02-22 14:39

[wu95676422:無名]出了呀,空軌第一次聯動,可以透過聯動副本取得皮膚券喔

無名: B38 2019-02-22 19:16

我挑戰都破關了怎麼還沒有拿到皮膚卷

ToyCat: B39 2019-02-22 19:42

[wu95676422:無名]不是挑戰,是空軌聯動活動

無名: B40 2019-02-22 20:32

所以還沒出囉@@

延伸閱讀

攻略➤ 夢幻模擬戰︱神契︱奧丁 (更新至

2022-07-12 13:59:14

情報鏡宇的紛爭-Bug-專屬裝備附加的陣營無法吃到盟誓的陣營特效(聯盟營帳, 盟誓, 誓約)

2023-11-11 16:18:27

心得五代新角色與新專屬裝備分析

2019-04-14 17:51:13

攻略[大叔Pizza] (全成就) 寒龍冰棘之征 [

2024-03-26 11:38:24

心得鑄劍的新生池 新角色與新專屬裝備分析影片

2019-08-05 04:03:10

心得分享帝國開局的心得

2024-04-24 09:50:42

問題請問關於 專屬裝備的數值

2019-06-19 20:17:02

心得574天的成果

2024-04-24 20:22:46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米雅】生病了

漫畫

關於我在過年期間感冒導致拉昆市淪陷這件事

主題

【烤肉】Holo小劇場#239 就說會感冒了

主題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