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王者天下 亂 天下統一之道
查看全文

【心得】【邁向大將軍之路】五、新手教程篇

綜合討論
布萊斯張 (sparksfly023) 2018-06-04 10:58:10
#1
各位白天好,我是布萊斯張。
原先前五篇PO完便打算在這篇作結,但因為最近遊戲福利不少,連帶有不少新手加入,所以在此PO一篇新手應該要做的事,以幫助入門,以下便單刀直入。

※近期的福利總覽:https://www.ptt.cc/bbs/KINGDOM/M.1527991798.A.C8F.html
__

一、首抽
雖然很多遊戲不用刷首抽,這款也不一定非要抽不可,但若有心思的話,稍微抽一下對於初期推關絕對是有幫助的。


基本上有超武神池時入坑是最好時機(像現在就是),至於快速刷首抽的方法(無Root),其實就是到設定→應用程式→清除資料,然後重來一輪,沒記錯的話指引到1-3(第一章第三話)應該就可以抽了,手速快一點大概十分鐘吧。

至於抽的好壞,基本上個人認為超武神兩三次內抽到UR、然後一般池抽到一隻SR就可以開了,因為最近券送很大,所以都是用券抽,如果可以不花玉是最好,但如果花玉抽到雙UR也不錯。

亦可到Line群問問評價,那邊都能即時給予回應。(欲入Line群者可在本文留言)

二、武將/資源
初期比較會花到的大概是買糧(花20萬買的那個),還有就是裝備,由於新手時期用10玉買的糧量很少,比較不建議。

此外,資源也不多,建議專找三四隻練裝備、升等就好,像是初期的信、羌瘣都很值得練(當然還有首抽抽到的超武神、SR),務必謹記「集中才會強」的大原則。

三、抱大腿
堪稱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加強力好友(所謂抱大腿),這樣推關才會比較順利,Line群相簿內有紀錄,群內也有不少大腿可加入。不過有些但書,參下一點。


四、刷關
雖然抱大腿會比較順遂,但由於大腿的強度會跟自己一樣(除非好友開特別援軍,那叫出來的好友就會比你的等級高2等),所以自己的等級也得拉高,大腿的強度才會顯現出來。

以推的關卡來說,通常都會有要我們刷主線的活動,所以一般打過去就行了,新手不用特別要求三星,事後再回來補即可。


↑漂哥堪稱新手好朋友

真的要推關的話,比較建議推活動關卡,經驗值略高普通關,但更重要的是初期諸如左慈、漂都是不錯的武將,可以先刷出來。

用等級區分,大致上建議這樣刷:
35等以下↓:主線通過至10-7,其餘刷R副本直到R上級副本解鎖後全刷R上級副本。
35等~45等:主線通過至12-7,不斷刷R上級副本直到SR大將軍級副本解鎖。
45等~55等:主線通過至14、15章,不斷刷SR大將軍級副本直到UR三大天級副本解鎖。

--

以上便是針對新手的一些簡略教程,感謝各位收看,還有想到什麼會再補上,如有錯誤也請不吝指教,謝謝。

_____

                    【心得】【邁向大將軍之路】三、武將篇
       【心得】【邁向大將軍之路】3-5、軍師與計略篇
       【心得】【邁向大將軍之路】四、戰場篇

看較舊的 11 則留言

卓爾精靈之雙彎刀: B12 2018-09-13 12:34

想加入line 群,ID:hans.von.heydrich 謝謝您

X-MEN: B13 2019-02-12 16:41

想加入line 群,ID:tckevinlin 謝謝您

布萊斯張: B14 2019-02-12 16:47

[tckevinlin:X-MEN]我沒玩這遊戲囉 建議另外發文會比較快

X-MEN: B15 2019-02-13 13:25

好的,謝謝

善解人衣: B16 2021-12-13 23:31

現在還有玩嗎?我也想加群ID:wooooo0511

延伸閱讀

心得【邁向大將軍之路】四、戰場篇

2018-05-08 22:22:07

心得【邁向大將軍之路】二、商店/花玉篇

2018-04-20 22:47:19

心得【邁向大將軍之路】三、武將篇

2018-04-21 00:42:18

心得【邁向大將軍之路】一、基本簡介篇

2018-04-17 04:54:38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劇情抑鬱注意】神奇寶貝-命運之光 栞子&雫主視角章節集合 更新至43章 掌心遞來的溫暖

LoveLive!

【攻略】秘境之間 一轉Lv80副本 九王角斗場 (困難) 副本分享|奶媽視角附技能天賦配搭

出發吧麥芬

【閒聊】習慣用什麼視角來遊戲呢

十二之天 M Origin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