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第五人格
查看全文
弘 (hiroki728) 2018-08-29 21:37:40
#1
最近玩人真的被一些隊友給氣死

你說你技術不好,秒倒我不會在意,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會溜鬼的人皇,技術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很多隊友詭異的舉動真的是會氣死人。

所以我決定來分享一下一些野團的注意事項。

1.有人上椅的處理

很多人都是滿腔熱血,看到隊友上椅就想去救人。結果常常發生一人上椅三人去救的情況。這種狀況是很不好的狀況。因為沒人開機就等於給屠夫更多的喘息空間。

正確的方法是一人去救,兩人持續開機,最少最少也要一個人開機。這樣能夠給屠夫最大的壓力。人被救下來後要是沒有秒倒,那屠夫能追人的時間就會變得很緊迫。

2.誰去救人

上面說了要去救人,那接下來的問題是誰去救?畢竟是野團不能溝通,這時候救人就要依照角色去決定。一般而言一定是空軍前鋒這種救人很安全的角色去救。如果你選了這兩個角色,看到人上椅一定要去救人,如果你不想救人,那拜託不要玩空軍前鋒這種不救人就沒有意義的角色。

另一方面,當隊伍中有空軍前鋒的時候,請把救人的工作讓給他們,自己專心破譯。畢竟其他人沒有他們救人安全,很可能加速椅子上的人死亡。

如果隊伍沒有空軍前鋒,那接下來該去救人的是有「搏命掙扎」的人,而不是慈善家魔術師之類的遛鬼角色。畢竟他們雖然善於遛鬼,但是如果沒帶搏命掙扎,他們去救和醫生、律師去救幾乎沒有差別,反正鬼都會追椅子上的人,結果該秒倒的還是秒倒。所以還是用搏命掙扎老老實實的爭取20秒比較好。

因此,如果你玩慈善家、魔術師但是沒有搏命掙扎的話,看到別的隊友去救的時候自己還是乖乖修機吧。如果真的沒有人去救的話,再前去救人。

3.有人在遛鬼的時候請盡速離開

如果你看到有人在遛鬼,那請盡速離開,把區域讓給隊友去遛鬼。不要在旁邊修機或呆站著,這只是在浪費時間。除非被追的隊友是盲女機械師這種不好遛鬼的角色,你想幫他接鬼來遛的話可以在旁邊修修機拉點仇恨。

如果是對自己遛鬼技術沒信心的朋友,還是快點走吧,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或不小心被鬼找到秒倒。

4.開最後一台機的時間點

這是我最想說的一點。當只剩一台機,有人要去救人的時候。絕對!絕對!絕對!不要把最後一台機打開!

現在的鬼絕大部分都帶一刀斬,你這樣是變相謀殺去救人的隊友。所以絕對不要再有人去救人的開最後一台機!

最後一台機開機的正確時間點是在人被救下來,扛了一刀之後再開機。不管中刀的是救人的人還是被救的人都一樣。因為現在大部分的人都帶迴光返照。當鬼砍完一刀,就算把被救下來的人砍倒,這時候機子一開,倒地的人又站起來,趁著鬼擦刀的時候用加速逃跑。

就算倒地的人沒有帶迴光返照。至少他本來就是該死的,這樣也不虧。至少比起滿血的人被一刀斬砍死來的好。

當然這時候可能有人會說,那要是人救下來兩個人都沒中刀呢?這時候大概等個五秒左右就開機吧,畢竟是野團不能溝通,也不知道他們的狀況如何。狀況對了就開機吧。

以上大概就是我打野團被雷很多場看到許多隊友神奇操作後整匯的內容,有遺漏的也歡迎補充。

看較舊的 23 則留言

可樂: B5 2018-08-29 22:07

我是覺得首先重要的第一點就是請點出受難這個人格,不然就會看到3個救1個

卿紹: B26 2018-08-31 19:04 編輯

雷的還是一樣照雷,到現在還是有人找不到湖景村的發電機滿頭烏鴉,拜託yt上面很多實況主的影片拜託去看看好嗎? 玩的心很累

卿紹: B27 2018-08-31 19:03

該修哪台機,該不該救人,適合溜鬼的點和轉點,我相信很多實況主的影片教學或是實況紀錄檔都有,拜託去看看不要再危害其他人了

dps6790: B28 2018-09-04 01:50

一般而言一定是空軍、前鋒這種救人很安全的角色去救。如果你選了這兩個角色,看到人上椅一定要去救人,前鋒救人很安全?怎麼操作?求指導

dps6790: B29 2018-09-04 01:54

衝了800公里隊友還是再躺?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