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
查看全文

【攻略】分析各職業搭配的護符!!!

綜合討論
BlackTing (rich32012) 2019-04-28 20:31:52
#1
還在煩惱該換哪種護符的話~
可以參考這個網址~
裡面有分享各職業護符的搭配~
原文:https://nga.178.com/read.php?tid=17080105

----------------------5月6日更新----------------------
增加了[超越時空的友情],修正了一些錯誤

護符懶人包:
歌聲、雷維、功夫、劍符、寶石、英雄
護符強度懶人包:技能傷害>暴擊率>攻擊%>暴傷 (爆發傷害只有劍職有用就不排納入)

Q&A懶人包:
Q1:為什麼上版本的[歌聲]+[雷維]不行了?
A1:新版本護符Buff裡有一個小坑,那就是爆擊率的上限没有改依然是15%。導致上個版本的[歌聲]+[雷维]组合破產。
現在這兩個護符已經分道揚鑣,[歌聲]依然是最強且最泛用的護符,但搭檔已經改為+攻擊力的護符。做一個簡單的對比,在已經有歌聲的情況下,即使是裝備60%攻龍,[冰晶]能帶來8.1%的提升,而[雷维]只到7.0%。
Q2:現在最泛用的護符有哪些?
A2:除了歌聲,還有[冰晶]和[寶石]這兩個比較泛用。另外[豪華盛宴]和[天才的靈光]在能滿足效果的條件下非常強。
但值得注意的是,冰晶和寶石都不算頂配輸出的護符,只能說是在當前碰巧缺少攻擊力護符階段,矮子裡拔出的將軍,完全沒有歌聲/劍符這種等級的強度。 在未來被取代的可能性十分大。
如果不是露水非常充裕,可以考慮以下替代方案搭配歌聲。
A。活動護符[精彩的把戲]
B四星護符[將此身成為暗影]
C。上個版本已經有滿突[雷維]的,繼續用它搭配歌聲。
D。實在要選一張,推薦[寶石]。這張卡很可能是將來一段時間內需要技能加速的人物所能選擇的最頂級護符。即使在攻擊力上被取代,依然是一個最強的護符。
另外,[豪華]被取代的可能性也較小,會在一段時間內持續領先。[天才]雖然真的很強,但的確有可能被未來連擊+暴擊這一類的護符給取代。
Q3:為甚麼短和斧不存在滿血最佳搭配?
A3:短由於模組原因,滿血基本意味著不斷連,所以[天才的靈光]直接壓制了[豪華盛宴]。
斧則是因為[功夫之道]和[豪華的盛宴]非常不搭,但能確保滿血的情況下,[豪華的盛宴]和[百刃]差別不大。
Q4:怎麼沒看到幾個之前很強的護符?
A4:這次改版有幾個被打進冰箱。
[日初],無論和什麼搭配,基本都打不赢[歌聲]+[寶石]的组合。有幾個特例,表裡都寫出来了。
[星龍祭的王子殿下],基本可以認為是這次改版最大的受害者。[天才的靈光]被Buff的太強,以至於滿足連擊的場合一定大於這張限定護符。而水貞雖然提高了爆傷的價值,但因為爆擊率帶來巨大的邊際效應
[王冠],由於[頂級款待]也附帶這次改版大幅強化的70%血+攻擊力,導致[王冠]變得非常雞助。武器/[歌聲][頂級款待]搭配更適合有防禦buff的場合。
Q5:龍龍是不是更適合滿爆擊率?
A5:除了風斧可以直接14%爆擊率,其他風系職業,照表裡的搭配比硬疊滿15%爆擊率來得更好。
Q6:龍藥/門票搭配什麼?
A6:目前的單張輸出護符最強的就是[歌聲],劍可以考慮[劍符],其他幾乎沒有能與之競爭的。單張直接上歌聲90%情況下沒有問題。

看較舊的 88 則留言

廢柴大叔: B92 2019-10-01 23:14

請問刀通用 一張是歌聲 另一張是什麼呢?剛玩沒多久看不出來 順便請問那張可以從商店龍符交換那取得嗎?

ASKSTW: B93 2019-10-02 18:47

好期待更新

啊裕: B94 2019-10-03 15:42

什麼時候會更新呢~ 好需要呀

還俗の金刀霸佛: B95 2019-10-03 19:25

為什麼都沒有更新呢~~~

甲賀道鄉豹: B96 2019-10-27 03:46

從nga複製來的還想要更新

延伸閱讀

討論雙護符搭配 - 集中討論串

2019-03-27 01:28:10

情報重溫當年的感動,龍絆私人伺服器使

2023-07-25 17:43:52

心得5.5週年紀念日快樂!

2024-02-13 23:39:34

討論請各位把覺得有用的護符放上來巴

2018-10-26 10:55:24

心得職業護符搭配推薦(不再更新)

2020-03-07 13:46:35

攻略新入坑戰力提升一步一步圖解 ---參、認識任務與初期護符搭配

2021-10-05 18:08:43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療癒系社交冒險遊戲《Sky 光·遇》於 Steam 平台上架 跨平台遊玩高畫質體驗

多平台

療癒系田園生活模擬經營新作《工匠與旅人》正式上市 同步公開上市宣傳影片

手機

療癒變裝系貓咪「貓福珊迪 mofusand 輕食店」6/21 台中草悟登場

宅物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