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
查看全文

【情報】五星角色/龍族/護符資訊集中串+首抽推薦+日攻略網整理

鎖文暫存
凜 (s611321) 2018-09-27 21:41:16
#1
※目前參考日文攻略網站補齊大部分資料,但因為是自翻譯,要是翻譯有錯還請回報!

角色資訊集中串點我

這邊會收集五星角色/龍族/護符資訊,但要是玩過覺得某些三四星好用也可以分享,

遊戲在拓荒期,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請不要吝嗇分享!

更新進度:
※9/30 增加角色強度rank(翻譯日網)
※9/30 增加新手入門篇(翻譯日網,加上個人註解)
※9/30 增加戰力效率提昇方法(翻譯日網)
※10/7 更新冰國之花相關 角色/龍族/護符,另補充一點戰力提昇方法 (最強角色RANK尚未,請小心服用)

五星資訊大致完備,尚缺一些歡迎補齊:
角色:
梅莉貝爾  三圍
尊 三圍

護符:
狩獵之夜 三圍
神聖的禱告 三圍

截圖回文可,能打成字更感謝
也可提供日文資訊,我會翻譯!



以下分享日攻略網資訊

【首抽推薦】
攻略連結:https://altema.jp/dragalialost/risemararanking
(因為風向轉太快啦,大家自己去看吧!雖然我永遠都看到舊的文不知為何…請認明リセマラ当たりランキング」的文章喔!

文章標示SS抽到可開局

開局要點:
-抽到同屬性的角色和龍,理想開局(龍要裝備在同屬性角色才有加成)
-五星角色,理想開局


【最強角色RANK】 ※雲端文件內已有完整翻譯資料
參照這篇整理(9/29版):https://altema.jp/dragalialost/saikyo#03

節錄排名要點:
-易於攻擊或易於高火力
容易進行攻擊或迴避的近戰,或是可以一邊移動一邊攻擊的角色評價較高。不用倚靠位移就能打出火力的角色擁有特別高的評價。

-輔助SKILL的性能
能給予有效的己方BUFF和敵人DEBUF的角色評價較高。因同種BUFF和DEBUFF不能重疊,也可以說擁有不易與他人重複的輔助技能的角色更佳。

-優秀的EX技(隊伍BUFF技能)
因為是加全體隊伍,好用的EX技非常重要





蓋樓請提供角色情報或攻略心得!曬卡請於集中串,避免作業困難!

看較舊的 65 則留言

凜: B69 2018-10-07 17:12

[tom54795479:銀月]是的,同種buff無法疊加,會以高等的為主

銀月: B70 2018-10-08 03:57

謝謝喔

綠豆心坊: B71 2018-10-27 12:40

請問一下 光系 耶魯菲莉絲+搗蛋 給糖 搗蛋 龍輝 可以開局嗎?

葉湘倫: B72 2018-11-01 19:53

首抽只有兩隻凱爾貝洛斯 可以開局嗎?

梓星月: B73 2018-11-13 19:14

本想這次池快結束只剩1次10連機會 剛抽出來 開心3彩 出兩隻龍!!!....結果都不是凱爾 其中一隻還是貞德(已有)

延伸閱讀

情報★5龍族必中!「白金傳說召喚」舉辦公告 兼 集中串

2019-05-08 09:56:39

攻略水屬性 四、五星角色 資料、武器/龍/護符選擇

2019-04-07 23:45:15

攻略火屬性 四、五星角色 資料、武器/龍/護符選擇

2019-04-03 14:31:12

攻略摩特米塞亞大討滅 16人共鬥團隊有益角色、龍族、護符整理

2021-01-22 22:10:03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霍爾的移動城堡》原作小說 預定年底重新在台出版上市

動漫

多人躲貓貓《城堡驚魂》預計 6 月推出 即日展開限時公測

OLG

探索幽腐之秘!《夜族崛起》免費大型更新加入新派系「超然派」、多層城堡功能

OLG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