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性講解
回復率:提升技能回復量,基礎值設定為100%
破裂:隊友增益BUFF的目標造成兩被傷害
忍耐率:將受到傷害的一部分,轉化為固定傷害減免所占比率
貫通率:將造成傷害的一部分,轉化為固定傷害所占比率
對忍耐率跟貫通率有疑惑的話(文章最下方有講解)
爆擊抵抗:受到爆擊傷害機率降低
爆擊防禦:受到爆擊傷害量降低
很多人不了解抵抗或稱(耐性)跟防禦怎麼區分
著邊來個簡單方法教你區分
爆擊傷害呢說白了就是爆擊後爆擊所造成的傷害值那傷害我們要拿什麼來對抗?
當然是防禦所以爆擊防禦是拿來對抗爆擊傷
害
那你知道爆擊防禦是拿來對抗爆擊傷害的自然
而然的爆擊抵抗或稱(耐性)就是拿來抵抗爆擊率的!!
傷害屬性
冰凍:如不攻擊冰凍目標會使冰凍目標無法回血
如攻擊冰凍目標會使傷害造成(看星數)倍數傷害
(淨化可解除)
增幅:自身每有一個BUFF+30%傷害
突進:無視防禦
破碎:無視忍耐
破裂:隊友增益BUFF的目標造成兩被傷害
點火:使目標受到傷害+10%(可疊)
貫通:貫通效果X300%(按百分比無視防禦)目前先暫定這個答案有更好的再提供我
切斷:此次傷害(看星數)爆擊率增加為兩倍
致命:此次傷害(看星數)爆擊傷害強制固定為倍
(裝備再額外計算)
破滅:解除目標鎖有的deBUFF,並且每解除一個DEBUFF,此次傷害就增加20%
弱點:對方身上帶有DEBUFF之角色造成三倍傷害
反射:受到攻擊反射一定的傷害(看星數)決定反射的傷害
傷害追加效果
出血:回合結束時,對目標造成此傷害的(看星數)80%追加
毒:回合結束時,對目標造成此傷害的(看星數)50%追加
感電:回合結束時,對目標造成此傷害的(看星數)30%追加
腐蝕:回合結束時.對目標追加傷害(目前只有蟲女大招有腐蝕)所以這邊沒有打星數
減益效果OR增益效果
感染:使目標回覆效果能力狀態無效化石化:對方此回合不能行動,受到攻擊解除石化或是受到淨化也會解除石化
氣絕:使對方類似暈眩不能行動
挑撥:強制對方所有目標攻擊自己
硬化:2回合忍耐率+10%(可疊加)
其他效果
吸血:按造成的傷害比例回覆HP
強奪:按比例減少目標攻擊與防禦,並增加到自身
(賦予目標DEBUFF,並增加自身BUFF)
迴避:讓本身為對方所攻擊時攻擊類技能無效化(DEBUFF除外)
攻擊、防禦、HP關聯能力效果
攻擊關聯能力
攻擊力
貫通率(無視忍耐並造成傷害機率)
爆級率
爆級傷害
防禦關聯能力
防禦力
忍耐率(受到傷害無效化的機率)(意思你傷害太低就變成0扣血)
被爆級機率降低
受到的爆級傷害減免
HP關聯能力
生命值
再生率(非技能每回合自動回血的血量)
回復率(提升技能回血量,正常值100%可以提高%數來回復更多的生命
百分比吸血
貫通率與忍耐率的解說經過了
感謝三位大大的解說敲打了愚鈍的我XD
先講解率著邊的率我們一般都認為是觸發機率
其實不然他是指類似%數來當作解釋
以下為官方當時的貫通率解說計算公式
1)[貫通率]/[忍耐率]の誤算出の修正
※戦闘準備ページにて表示される[攻撃力]、[防御力]を基準に[貫通率]、[忍耐率]が算出されます。
[貫通率]、[忍耐率]による攻撃、防御数値は戦闘中の[攻撃力]、[防御力]の増加/減少に影響を受けず、[攻撃関連能力]、[防御関連能力]、[貫通率]、[忍耐率]の増加/減少にのみ影響を受けます。例)
戦闘準備ページにて「攻撃力1,500、貫通率50%」の場合、戦闘開始時、貫通攻撃力は750になります。
攻撃力の増加により戦闘時、攻撃力2,000になっても貫通率50%のため貫通攻撃力は750です。
[攻撃関連能力20%増加]により戦闘時の攻撃力が1,9501,800になっても、貫通率70%は戦闘準備ページに表示された攻撃力1,500の70%である1,050として算出されます。【06/27(木)23:01修正】
※戦闘準備ページにて表示される[攻撃力]、[防御力]を基準に[貫通率]、[忍耐率]が算出されます。
[貫通率]、[忍耐率]による攻撃、防御数値は戦闘中の[攻撃力]、[防御力]の増加/減少に影響を受けず、[攻撃関連能力]、[防御関連能力]、[貫通率]、[忍耐率]の増加/減少にのみ影響を受けます。例)
戦闘準備ページにて「攻撃力1,500、貫通率50%」の場合、戦闘開始時、貫通攻撃力は750になります。
攻撃力の増加により戦闘時、攻撃力2,000になっても貫通率50%のため貫通攻撃力は750です。
[攻撃関連能力20%増加]により戦闘時の攻撃力が1,9501,800になっても、貫通率70%は戦闘準備ページに表示された攻撃力1,500の70%である1,050として算出されます。【06/27(木)23:01修正】
而公式為下列
為攻擊力X貫通率=你貫通傷害力簡稱(貫傷)
從此解說來看我們可以得知著裡關通率的率不是觸發機率
而是它造成傷害後的貫傷
而貫傷為固定傷害了除非你使用了攻擊關聯能力加成
否則已無法再提高你貫傷的傷害值了
那照上述所說
忍耐率公式為下列
為防禦力X忍耐率=你忍耐的防禦值簡稱(忍防)
我們也可得知忍耐率著裡也指的不是觸發記率
而是敵人無法對你造成損傷後的忍耐防禦力
而忍防為固定防禦了除非你使用了防禦關聯能力加成
否則已經無法再提高忍耐的防禦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