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約會大作戰:精靈再臨
查看全文

【攻略】新手必看!戰力提升不求人

心得攻略
扉月 (s12e43w) 2019-04-07 12:51:09
#1
個人接觸一款遊戲之前總習慣整理所有能夠增加戰力的系統,「約會大作戰」的成長系統與其他遊戲相比簡單許多卻又不失挑戰性,以下將與各位分享遊戲內各項能夠提升戰力的系統。
一、精靈等級
提升精靈等級除了能夠增加生命、傷害等機體素質外,最主要的目的還是為了取得能夠強化技能的技能點數。精靈等級除了能夠藉由戰鬥來提升之外,也能夠使用「經驗晶片」來賦予精靈經驗值。
二、結晶突破
透過收集各關卡內的材料來提升精靈的基礎能力,雖然遊戲內沒有常見的「掃蕩」功能,但我們可以透過「快速挑戰」來加快取得素材的效率。
三、角色進階
雖然精靈們有稀有度之差別,但先天不足還是能依靠後天努力還彌補。我們可以透過收集角色碎片來提升角色本身的稀有度,除了能夠增加機體數值外,進階角色也是結晶突破的門檻之一。角色碎片除了召喚跟碎片商店購買外,最實在的方式還是開通該角色的「困難」與「地獄」關卡並每天耕耘。
四、技能覺醒
遊戲內的技能系統讓我們點技能不用像選老公一樣,選錯就遺憾終生,而是讓我們可以創造多個天賦頁面並依照不同關卡來彈性變更頁面,技能系統同時也是決定精靈戰鬥能力的主要系統之一,因此拉高精靈的等級便是提升戰力最快速的捷徑。
五、天使系統
技能可以簡單區分為一般技能、必殺技能與被動技能三種,一般技能可以使用提升等級獲得的技能配點來強化,但是必殺技能與被動技能則與「天使系統」息息相關。每次天使星級增加時,都會在必殺技能上附加一條強化效果,而被動技能欄位也需要透過強化天使來解鎖技能欄位。
目前天使精華僅能透過「無盡迴廊」與「無盡商店」獲得,所以要好好把握每次迴廊重置的機會才能夠讓手邊的精靈快速成為戰力。
六、質點系統
除了基本的角色數值增加外,「隨機屬性」、「組合技能」與「套裝」系統能夠讓你的精靈充斥著個人特色。
(一)隨機屬性系統
每個質點最多能獲得四條隨機屬性,可能是針對特定種族增傷或是特定攻擊方式增傷等等,如果不滿意隨機屬性可以透過「洗練」把不喜歡的屬性洗掉,再透過「改造」增強指定的屬性。
(二)組合技能&套裝系統
點開質點的組合技能欄位,你可以看到只要同時裝備兩個位置相鄰的質點便能獲得組合技能;而套裝系統則需要裝備三件一套的特定質點才能夠得到套裝效果,可以說是條件較嚴苛的組合技能。
七、靈裝
精靈們的外觀造型,穿上去後會有小幅的數值提升,但以現在的取得方式而言,取得一套需要花費高額的鑽石,除非未來有其他取得方式,否則目前不建議兌換。
茫茫人海: B1 2019-04-07 23:37

我好像都沒玩這麼認真,謝謝大大分享

一個人旅行: B2 2019-04-09 00:17

這篇文章這樣非常實用

僅舔好開心: B3 2019-04-23 17:25

戰力提升是這遊戲的重點

延伸閱讀

心得戰力強化方向 重製版攻略

2022-06-15 19:00:01

攻略新手不求人-各式資源用途盤點

2019-05-06 00:23:50

閒聊玩到後面感覺超看戰力的

2019-05-10 13:40:50

問題新副本戰力多少算及格?

2019-05-09 02:44:05

你所不知的職場生活 💼

看更多

怎麼了

漫畫

【短篇】請原諒我的自私 #4

小說

突然指導實習生的始末,非常良好。

主題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