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約會大作戰:精靈再臨
查看全文

【心得】十香心得分享

台版專版
金秀賢妻良母 (uzujr3375) 2019-04-11 00:22:29
#1
分享一些個人使用十香的一些心得,這隻角色是初期就可以獲取的角色,我覺得十香蠻不錯,攻擊輸出傷害和爆發傷害為主要的特質,可以瞬間打出很高的傷害,然後她的防禦屬性也很高,比較不容易死,以下就針對她的技能使用心得進行分享。

劍氣挽歌
這招技能冷卻時間12秒,雖然不是傷害最高的技能,但我每次都是一開場進去就先放這招,我覺得這招開場施放的效益最高,因為一開始一定是敵人最多的時候,開場放可以打到的敵人數量最多,加上這招技能是攻擊範圍最大的一招,至少可以對開場每個敵人造成三分之一的傷害,還有這招冷卻時間最久,一開始放,可以大幅的提升這招技能在場上的施放頻率,越早放可以讓技能越早進入冷卻時間。

月影天擊
技能冷卻時間只需要6秒,是所有技能裡面最短的,能放的時候就盡量放,雖然說攻擊的傷害沒有很高,但我覺得這招可以拿來減少自身傷害,因為在施放的過程中十香會把周圍的敵人都打成浮空的狀態,敵人暫時無法對十香造成傷害,可以非常有效的降低自身傷害,加上技能在打擊的時間其實還蠻長的,感覺到後面關卡難度變高了之後這招就變得非常重要。

破空劍舞
冷卻時間9秒,傷害很高,我覺得打boss的時候這招超級實用,不過缺點就是需要蓄力,建議打一般關卡小兵很多的時候不要太常用,不然就是不要蓄力直接施放,不然自身會受到的傷害會很高,也無法有效的打擊周圍敵人。

以上就是個人針對十香三招技能的一些心得分享,雖然他是一隻初期人人都會有的角色,但也是蠻容易上手的。

Coffee匠: B1 2019-04-12 00:05

講的很詳細 希望有其他角色

延伸閱讀

心得夜刀神十香不斷連技操作方式

2019-04-26 23:59:15

情報反轉十香限定池要來了?!

2019-05-13 20:25:17

閒聊滅殺皇和反轉十香,哪個好

2019-07-10 09:20:03

閒聊十香對台灣有很大的偏見 !!

2019-06-02 02:10:59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探索幽腐之秘!《夜族崛起》免費大型更新加入新派系「超然派」、多層城堡功能

OLG

《上古卷軸》IP 衍生新作《上古卷軸:城堡》開放搶先體驗 建立王朝與雄偉城堡

Android

Roguelike RPG《地下城堡 3:黑暗崛起》今日正式上線 探索危機四伏的暗黑地牢

手機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