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方舟指令
查看全文

【攻略】隊伍詳解 第二期 【貝利體系】「從這裡開始,讓世界感受痛楚!」(新增實戰影片)

攻略指令
路過的今井伊那 (pingoapplep) 2018-12-31 12:56:34
#1
說是月貝利
其實就是debuff隊伍(X)
安安我是今井伊那桑
接下來就直接開始吧~~

一、 前言

在一個遊戲中,總有幾個這樣平民的的角色,他們容易取得,而且強度不低,在少女前線中的PPK,在碧藍航線中的克爹海媽等等,都屬於這類的平民神角,而在方舟中,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是誰呢?
畫師瘋狂救援的哈迪斯?
受吧寵寵愛的麒麟?
還是雨天隊MVP河童呢?
而這些都不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我們今天要討論的是在方舟指令中,廣泛出現在各大場景中的隊伍【月貝利】體系。


二、 隊伍構想

月貝利體系的主軸是圍繞在貝西摩斯和利維坦的天賦之上展開的,由利維坦和Debuff手來對敵人覆蓋Debuff,藉以觸發貝西摩斯的被動,進而提升利維坦的Buff,以此形成的體系,因此在這個體系中,貝西摩斯和利維坦是綁定的,剩下的一個位置則可以依情況進行替換。

三、 隊伍組成
ICON
貝西摩斯
利維坦
DEBUFF手 月讀、茉莉安、玉藻前、荷魯斯.......
而我們在下方對重點誓靈進行討論

貝西摩斯
主軸之一,其被動【吞噬之心】可以說是整隊的核心。

【岩錐】是可選用技能,但通常並不會使用,作為單排AOE有著尚可接受的傷害

【結界盾】雖然是可選用技能,但並不常使用。

【熔岩撕咬】威力45雖然不算太高,但其價值在於命中後目標物防下降一級,可以說是相當穩定的發動天賦的技能了,屬於貝西摩斯較常攜帶的技能,常用在喚靈殿堂中。

【巨石墜落】【巨神的豪腕】高傷技能,貝西摩斯疊高Buff後用於輸出的常用技能,通常在這兩個技能中挑選一個作為輸出技能。

【巨石墜落】可以配合【童子切】,使其必定暴擊,暴擊有多強請見【麒麟】,當然在限制暴擊的情況下,威力85的傷害可能會略顯不足,但相較於必須空出一格給【沙塵召來】的【巨神的豪腕】,【巨石墜落】在大部分場合還是有其價值的。

【巨神的豪腕】則象徵著絕對的暴力,150威力且在沙塵下無任何副作用的技能,最重要的是,竟然還有PP10!!!當然,如果不配合沙塵,會變成一回合75威力的破技能(當然不是這樣算,只是示意用),因此必定得帶上沙塵才行

【突擊架式】必帶,是貝西摩斯的重點技能。物魔攻速提升2級,代價只是物魔防下降1級,CP值極高的技能,在各個場合中都可以快速的疊加Buff。

利維坦
最萬用誓靈又出現啦,傷害和輔助性能都極高的技能組,在月貝利體系中也是極為重要的存在,天賦【嫉妒之心】讓她可以隨著貝西摩斯的成長一同變強,甚至可以在使用月讀時以極快的速度疊加Buff。

【泡沫之雨】【腐蝕毒素】【致命渦漩】【滅世的海嘯】傷害技能,其中【致命渦旋】較常被使用,
【海嘯】並不適用這個體系,另外兩個既能在傷害方面也無法和【渦漩】匹敵。

【震懾】必帶,配合貝西摩斯可以提升1~3層的Buff,而若使用月讀,則可以多提昇一層Buff,可以有效的增加Buff疊家的速度,此外降低魔防對利維坦也相當的有用。

【生命之泉湧】由於月貝利並非速戰速決的隊伍,需要一定的時間疊加Buff,而生命之泉湧可以有效的拉高血線。

【結界盾】AOE多的圖可以帶

DeBuff手:

月讀
最為適合月貝利體系的誓靈,其天賦讓利維坦【震懾】的價值發揮到最大,原本就擅長DeBuff的暗隊在這個隊伍中更加的如魚得水。

【催眠曲】月讀的速度相當的快,因此很容易先手睡,而催眠曲命中後隊伍的優勢將會大幅度的增長,屬於相當優秀的作品。

【噬魔之力】【暗之躍動】用於自身提升能力的技能,兩個都能配合利維坦,而【暗之躍動】較為常用,但上次的埃及活動中,【噬魔之力】就因大幅度提升魔防而大放異彩。

【懲戒】【迷惑之聲】【無間輪迴】【死神之鐮】全是傷害技能,選用哪個依需求而定。

茉莉安
       也是相當適合貝利體系的角色,天賦能有效且穩定的提供DEBUFF,不過由於只觸發一次DEBUFF,因此並不會提升2層的BUFF,此外配合茉莉安的話,利維坦的震懾效果也不如月讀來的高,當然由於嘲諷的關係,茉莉安可以大幅度的提升隊伍整體的穩定性,不過同時也使茉貝利的BUFF提升速度略微下降,算是有好有壞吧。

玉澡前

       這裡不是玉澡喵(喂),單放的強度不高,甚至可以說是弱的,但玉澡前首發並給予BOSS減益後,立刻被BOSS打死並換上茉莉安,每回合固定3層DEBUFF的超強組合就達成了,當然有些過於理想化了,不過不失為一種思路。




四、 隊伍示範(影片)
月貝利通關殿堂黑帝斯(Youtube)





聖器方面,問就是聖水
拜託如果不熟悉聖器效果,千萬不要隨便亂裝,很容易老馬。

---------------分割線-------------------
以往的攻略彙整

-----------------------分割線------------

看較舊的 33 則留言

未心: B37 2019-05-26 20:39

好的謝謝 原本ㄉ命中真d有點可撥

月井流音: B39 2019-05-31 22:58

可以問一下能源的分配嗎?

呆戴: B40 2019-06-07 01:54

請問茉莉安要放哪些技能

未心: B41 2019-06-07 01:57

[alix7823436:呆戴] 仇恨吸引就好

延伸閱讀

情報《方舟指令》摸魚組開發筆記第十一期

2018-12-22 22:55:56

情報摸魚組開發筆記第三十四期(6月26日)

2019-06-21 18:01:05

情報摸魚組開發筆記 第三十八期(九霄活動復刻,遊戲人生聯動)

2019-08-03 12:15:43

情報摸魚組開發筆記 第三十九期(無限領域2.0,御靈士養成)

2019-08-10 08:54:46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魔法少女小圓 瓦爾普吉斯之迴天》釋出新視覺圖與特報影片 預計 2024 年冬季上映

動漫

《魔法少女大混戰》已於 Steam 平台上推出 閃躲來自四面八方的彈幕

PC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釋出 2024 情人節視覺圖

花絮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