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APEX 英雄
查看全文

【心得】增強FPS和性能提升的最佳 APEX LEGENDS 設置 ...

心得攻略
replayer (replayer) 2019-02-11 23:41:13
#1
Origin ID : replayer0
原帖PTT : https://www.ptt.cc/bbs/Steam/M.1549878087.A.9F8.html
蒸汽動力 : https://steamc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64782&page=1#pid8451260
完整版請看~~~~~~~~~~~~~~~~~~~~~~~~~~~~~~~~~~~~~~~~~~~~~~~~~~~~~~~~
!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
https://www.prosettings.com/best-apex-legends-settings/
!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網頁
基本設定看圖片就好==================================================
PC選項
這是您在PC上自定義設置的選項。
將大多數這些選項設置為最低將顯然會帶來最高的性能提升。在下一節中,我們將解釋一些選項。
快速參考:
自適應分辨率FPS目標:0(關閉) - 100(啟用時需要TSAA)
縱橫比:4:3和5:4/16:9/16:10/21:9
色盲模式:關閉/ Protanopia / Deuteranopia / Tritanopia
FOV:滑塊(70-110)
顯示模式:全屏 /窗口/無邊框窗口
紋理流預算:無 / 2GB VRAM / 2-3 GB VRAM / 3 GB VRAM / 4 GB VRAM / 6 GB VRAM / 8 GB VRAM
自適應超級採樣:已禁用 /已啟用
V-Sync:禁用 / 3x緩衝/自適應/自適應(1/2速率)
抗鋸齒:無 / TSAA
環境遮擋:禁用 /低/中/高
動態專色陰影:已禁用 /已啟用
效果細節:低 /中/高
影響標記:禁用 /低/高
型號細節:低 /中/高
布娃娃:低 /中/高
現場陰影細節:禁用 /低/高/非常高
太陽陰影覆蓋範圍:低 /高
太陽陰影細節:低 /高
紋理過濾:雙線性,三線性,各向異性(2x,4x,8x,16x)
體積照明:禁用 /啟用
優化遊戲內APEX傳奇設置
如果您想要儘可能高的FPS,通常應該降低您之前提到的圖形設置。轉到遊戲中的設置,讓我們開始吧。這是如何獲得最高的FPS。
請注意,性能的提高意味著您將獲得多少幀速率。此外,性能的提高會因係統而異。這是在具有RTX 2080顯卡,i7-9700k處理器和32GB DDD4內存的系統上測試的。
顯示模式:將顯示模式設置為全屏。這可確保您的遊戲獲得最大的資源。
縱橫比: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保持原生,這是16:9。
分辨率:將分辨率設置為原始分辨率。如果你想擠出額外的FPS,你可以降低你的分辨率。很多專業人士都喜歡玩耍,但這與FPS表現無關。
視野:這通常不會對您的遊戲性能產生影響。
V-sync:這很重要,禁用 V-sync!。V-sync表示您將等待垂直同步,這意味著遊戲在垂直同步之前不會顯示圖像。這可能會導致延遲。
抗鋸齒:將此設置為無。禁用TSAA將使性能提高2-3%。
紋理流預算:這是紋理質量或紋理分辨率。同樣,為了獲得最佳性能,請將此設置為  無。這將使您的性能提高5-6%。
紋理過濾:將此設置置於雙線性過濾。從最高到雙線性將使您的性能提升約5-6%。
環境遮擋質量:這也是一個重要的調整設置。它控制著一些陰影的質量,這些陰影對競爭性遊戲不利,也對性能不利。將此項設置為「 無」。從高到高將使您的性能提高近15%。
太陽陰影覆蓋:此設置將控制太陽陰影的數量。將其設置為低。我們的性能提升了大約4%。
太陽陰影細節:此設置確定太陽陰影的細節。也將此設置為低。性能提升約2%。
Spot Shadow Detail:禁用此功能可使性能提升約3%。
體積閃電:禁用此功能。此設置確定是否投射了陽光。禁用以獲得約5%的性能提升。
動態點陰影:通常對性能的影響很小。建議:禁用。
型號細節:設置為低。性能提升約5%。
效果細節:控制爆炸等視覺效果的質量。對性能的影響有限。
影響力標記:僅限於對性能沒有影響。
Ragdolls:設置為低。控制屍體動畫的物理特性。

看較舊的 4 則留言

技巧第一aka.飢餓Hunger: B7 2019-02-20 16:15

就機翻

啊Weiii唷: B5 2019-02-19 19:29

請問垂直同步是開雙重緩衝嗎?還是關閉

LynnNEKO: B6 2019-02-20 00:00

為啥有種機翻味

克卜勒: B8 2019-02-25 20:17

不就是調成無跟關閉嗎

replayer: B9 2019-03-04 13:37

滿滿的外掛場場賣外掛的礙~該來的還是來了~ XD !!!!!!!!!!!

延伸閱讀

攻略APEX Legends 槍法教學 提昇準度全指南

2022-03-05 23:35:36

情報辛烷威名造型與其他角色相關造型

2024-03-27 09:09:45

心得apex legends的Minecraft skin

2021-01-13 23:21:37

【創作】分享一些繩子技巧以及新身法 | Apex Legends S13 | 咪摸 |

2022-06-10 19:26:18

心得簡易開箱 Apex Legends 可愛的官方彩蛋 Nessie 玩偶 ( 內文即將更新全新異色版本囉 ! )

2021-12-24 16:48:10

情報Mande與Pirate Software對談ALGS駭客事件

2024-03-22 23:11:22

心得APEX手把 DualSense Edge限定 『經典 x 線

2023-04-16 23:12:26

情報S21新角色-Alter 搶先看

2024-03-28 04:18:48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經典格鬥遊戲《KOF '97 ACA NEOGEO》登陸行動裝置 為爭奪最強寶座而戰

手機

JUMP 最強 IP 參戰!《JUMP:群星集結》預告將展開刪檔測試 公開全新影片

手機

《劇場版 忍者亂太郎 毒竹忍者隊最強之軍師》動畫 12 月日本上映 人氣篇章首度動畫化

影劇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