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笨蛋,測驗,召喚獸
查看全文
麵剋嵐 (odst123halo) 2010-08-24 17:59:47
#1
我是按照小說的流程所寫
介紹的部份很多
 
2

【第二問】
問題   請寫出符合句子意義的成語或諺語。
時機成熟,自然成功
吉井明久的回答
「瓜熟蒂落。」
老師的意見
正確答案。其他答案亦有「船到橋頭自然直。」
土屋康太的答案
「水洩不通。」
老師的意見
你應該是要寫水到渠成吧?
平行世界的吉井明久回答
「船到橋頭自然沉。」
老師的意見
照你的說法船絕對不能靠岸吧?



踏進去年幾乎沒來過的三樓,出現在我面前的是非常破爛的……教室,這就是F班嗎?
走廊上的窗戶有著用塑膠袋補起來的破洞,隙縫中傳來了陣陣的霉味,我靠近窗戶,從破洞中我看到一名男子站在講台上,他的身材意外地高挑,大概快一八零公分吧!纖細而不瘦弱的體型,讓他有一種拳擊手般的精悍氣質。慢慢將視線向上移動,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對充滿意志力的眼神及散發野性美的臉龐,短髮就像鬃毛一樣,一束束立在頭頂上。
他是我的損友阪本雄二。
「誰在外面?」雄二似乎注意到我了。
「遭了!」我馬上拔腿就跑。
但是雄二更快他從教室衝出來,把我從後面架住。
「明久!不好意思進教室啊?」我們之間的打鬧引起了F班同學的注意,仔細一看平常成績較差的同學機乎都在這裡,而且……清一色都是男的。
「進入F班有什麼好丟臉的?你看!大家都跟你有一樣的遭遇。」我之前有告訴他,我有一科沒寫名字,他大概認為我穩進F班了。
「不好意思雄二,其實……我是A班的。」
「「「「……(F班眾人)」」」」
「「「「幹掉他!」」」」
「哇!為什麼啊!」
最後因為F班的導師到達,我才能免除不必要的傷害。
我匆忙的跑向A班教室,遭了!開學第一天我就遲到了還遲到這麼久。
「……」這是怎樣?教室也大的太離譜了吧?出現在我面前的是比平常大上五倍的教室,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A班嗎?
我打開教室的門,看見一名將頭髮盤在腦後、戴著眼鏡穿著整齊套裝的知性女老師站在講台上。
「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趕快找個坐位坐下,因為你我們耽擱了不少時間。」
「是。」我找到坐位坐下後,老師開始開口:
「恭喜各位升上二年級。我是二年A班的導師高橋洋子,請各位多多指教。」
那名老師說完後,她的名字不是出現在黑板,而是顯示在一台跟整面牆一樣大的電漿電視上。居然這麼奢侈!這台要花多少錢啊?
「先確認發給各位的東西。筆記型電腦、個人空調、電冰箱、可調試座椅及其他設備,有沒有人是壞掉的?」
教室裡有著遠超過五十名學生使用的空間與各種設備。
電冰箱裡,理所當然地放了各種飲料及零食,冷氣更是一人一台,可以依個人喜好調節溫度。
進一步環視教室內的擺設,可以看到天花板全由玻璃打造,牆上則隨意掛著高格調繪畫及觀葉植物,整體看起來就像是高級飯店的大廳一樣。
「參考書及教科書不用提,電冰箱裡的東西也都是由學校免費提供。如果還有其他需要,請盡量提出來不要客氣。」
不知從何處飄來了紅茶的香味。有學生已經迫不及待地使用發放的設備來泡紅茶了。
「那麼,先來為各位介紹班長。霧島翔子,請到前面來。」
「是的。」
被叫到的名字,站起來的是一名黑髮披肩、有如日本娃娃的少女。
嫻靜氣質加上秀麗五官,少女渾身充滿一股不染風塵的莊嚴氣息。
全班視線都集中在她的身上。
班長——也就是在二年級分班測驗中,在這間教室考最高分的學生。
進一步說,A班中成績最好的第一名,就是全二年級功課最好的人,會受到眾人矚目也是想當然耳。
「我是霧島翔子,請各位多多指教。」
在眾人注視下,霧島面不改色,淡淡說出自己的名字。
班上同學都注視著她的眼睛,仔細一看全都是同班的女生。原來傳說是真的啊!
當上班長的她,從一年級入學後就非常出名。她的美貌在校園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更引來無數男學生向她告白。不過,卻沒有一個人能打動她的心房。從那之後,就開始有了她是蕾絲邊的傳言——原來如此,的確無風不起浪呢。
「從現在開始的一年中,請A班的各位同學好好配合霧島同學,一起鑽研學問吧!『戰爭』從現在就要開始,請不要輸給任何人。」
導師做了結論,霧島同學行禮後就回到了座位上。
我看了看四周,我們使用這些東西應該會遭來不少怨恨吧?現在搞不好有人正在用釘子釘有A班大字的稻草人勒。

麻吉綠茶: B1 2010-08-24 19:56

VERY GOOD!!期待下一篇喔=ˇ=!!

小毛: B2 2010-10-17 19:20

是船撞橋頭自然沉...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