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笨蛋,測驗,召喚獸
查看全文
麵剋嵐 (odst123halo) 2010-08-26 20:05:01
#1
4

【第四問】
問題 試回答下列問題:
下列何者為無理數
10.482)√33)√4
吉井明久的答案
「(2)」


老師的意見
正確答案。吉井同學沒有被第三個答案騙呢



土屋康太的答案
「(1)」


老師的意見
你被騙了



平行世界吉井明久的回答
「(3)」


老師的意見
你為什麼會寫這個答案啊?

走回A班的教室打開電冰箱,拿了一包零食打了開來。這時我就會很慶幸自己是A班的人,零食、飲料想要就有,空閒時還可以打開筆記型電腦上網,說這裡是天堂也不為過。
「久保同學你還在看書啊?」
「是啊吉井同學,畢竟下午還有一場考試。」久保利光學年第二,學生副主席是A班的十強之一,帶著眼鏡的他給人一種深藏不露的感覺。
「吉井同學準備好了嗎?」
「嗯!我有先預習過沒問題。」
「久保同學你對F班跟D班的試獸戰爭的想法如何?」
「因為姬路同學也被分配在F班,所以雙方的勝率應該是一樣的。」身為爭奪第二第三的久保同學沒理由不知道姬路同學的去向。
「你真的這麼認為嗎?」
「難到吉井同學不這麼認為嗎?」
「嗯!文月學園分班的標準畢竟是用綜合分數的方式,所以有一些單科可以跟A班相比的人存在,當然曾經是學年第二姬路同學更是不用說。」
「的確!如果真的有那樣的人要打敗C班以下的班級不是不可能。」
「在加上F班的班長他並不是個普通的角色。」
「他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地方嗎?」
「嗯……,我以前曾跟他下過圍棋,我對自己還蠻有信心的。」
「你輸了嗎?」
「以結果而言我是輸了,他一拿到棋子就企圖把它塞進我的嘴裡,想把我噎死。」
「……。」
「後來我因為缺氧昏倒了三分鐘。」
「……。」
「他的想法相當的跳躍式,就算是我們也可能一不小心就栽在他們手上。」
「聽起來不想輸也不行。」
「下午就要開戰了,放學時應該就可以知到結果了。」
*                               *                                *
下午第一節課因為是體育課所以A班的同仁們都穿上了體育服;雖然早上的時後就想過了不過還是想講一下,我們班的女生真是不錯啊。
能被分到A班不用想也知道一定都很聰明,身材發育也不算差,在加上穿著露出度較高的體育服,這裡真的是天堂啊!
等我們跑完十圈的操場後,一名擁有淺色短髮,看起來很男孩子氣的女生走了過來。她是誰啊,為什麼我沒什麼印象?
「我是工籐愛子,請多指教。」

身材平板的她,乍看之下就像是少年一樣。
「我是吉井明久請多指教,請問有何貴幹?」
「你剛剛一直在看我們女生吧?」
「……。」不知為何我完全無法反駁。
「看來是一位對健康教育充滿好奇的好學生呢。」
「……。」
「我呢!也對健康教育十分有興趣,不過……我可是實戰派。」
「是…是嗎?」天啊!她在說什麼?
「讓我來教教你健康教育吧?別擔心,當然是用實習的方式囉。」
「什……什麼?」多麼讓人臉紅心跳的發言啊
「老師請允許召喚。」
「請求照準。」體育老師無情的回答。
「試獸召喚。」工籐愛子的腳邊出現一個由幾何學圖案構成的魔法陣。這便是在教師監督下發動試召系統的證明。然後,召喚獸出現了。
長的跟主人一模一樣的召喚獸以二頭身的方式出現,身高大概八十公分左右,但是工藤同學的召喚獸拿著一個看起來就很強的巨大戰斧,而且手上還戴著具有特殊能力的手環。不妙!這傢伙真的很強!
(裝上手環所代表的,就是可以使用特殊能力,規則中有寫,有一定分數以上的人,可以在召喚獸身上裝備可以使用特殊能力的手環)
可惡再不召喚獸的話我就會被判戰死,並送去補習室。
「試獸召喚。」我硬著頭皮召喚出我的召喚獸,我的召喚獸穿著用皮革跟少許的護甲所拼成的中世紀鎧甲,手上拿著大刀,順便說一下我的召喚獸也帶著手環。
接著召喚獸的頭上浮現兩人戰鬥力(分數)的數值。
A
工籐愛子
VS
A

吉井明久
健康教育
432

vs
402
要命對方足足比我高出三十分啊!
「吉井同學你現在有兩條路可以選,要去補習室或是——
工籐同學做了一個嬌艷的微笑。
——我。」戰死……或認輸……後者好像有點危險……。
「兩個我都不要。」我驅使我的召喚獸衝向對手。
「是嗎?那麼再見了!」工藤的召喚獸舉起巨大的戰斧,用超快的速度衝了過來。
剎那間雙方站在對方原本的位置。
雙方的召喚獸都受傷了,不過分數雖然沒有歸零但也難以再戰下去。
A

工籐愛子
VS
A

吉井明久
健康教育
17

vs
11
「平手……吧?」
「嗯,也是那麼……下次我再教你吧!」
「不了!妳的好意我心領了。」不知為何我很擔心自己的貞操。
我走回男生圈時,不知為何大家都一副很配服我的樣子。
「哇!你的健康教育也太高了吧?」
「對呀!竟然可以跟工籐愛子打成平手。」
「對方可是一個變態。」
「變態應該只有變態才打得贏。」
總覺得高興不起來。
*                               *                                *
誰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當我們在上下午的課時校內的廣告響起:
「校內報告,校內報告……船越老師,船越老師……吉井明久同學在體育館後面等你。」
「咦?」全班的眼神包括老師都看向我。
「他想超越學生與老師的界線、以一個男人的身份與你單獨談話。」
全班的眼神刺得我好痛。
「吉井同學。」
「是。」
「快點去赴約吧。」
「可是現在在上課……」
「沒關係,老師特准。」
「那失禮了。」
我在全班的注目下離開A班。
這太危險了吧!對方可是船越女士耶?你有沒有搞錯?是那名早就拉警報,不得已
只好拿學分威脅學生跟她交往的船越老師。
肯地是雄二為了戰略才命令人這樣做的。
「可惡啊!」我在走廊上狂飆,邊大叫著。
 
 
因為第三篇太無聊了
所以趕緊貼上第四篇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