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笨蛋,測驗,召喚獸
查看全文
麵剋嵐 (odst123halo) 2010-08-31 23:25:47
#1
花了不少時間才打好
6
【第六問】
問題請回答下列問題:請寫出葡萄糖的化學式。
霧島翔子的答案「C6H12O6
老師的意見

很簡單吧!
吉井明久的答案

CH2O
老師的意見
錯誤!葡萄糖的分子比較特別
久保利光的回答
[C
6H12O6]
老師的意見

等一下請你教導一下吉井同學

我原本以為雄二會因為我的警告而有所收斂,結果反而變本加厲。
今天是F班跟B班試獸戰爭的日子,聽說最後暫時休戰改為明天在繼續。
但是到了明天,C班突然對我們宣戰。而且我覺得C班的使者充滿了怒氣。
接待對方的人可以說是A班的外交官木下優子,是F班木下秀吉有名的姐姐;他們兩人明明是異卵雙胞胎而且一男一女,但是兩人長相的相似度高達99
不過木下同學還真不是蓋的,在交談的過程中安撫住了對方的情緒,使談話流暢的進行。
「我以經了解你們的意圖了,但能不能說一下你們的動機?」面對面對面坐著的對方木下同學翹著腿,露出的大腿纖細、白皙,不斷刺激我的視神經。
「不要裝傻了,我們不會輕易原諒『妳』的!」原本順利的對談突然充滿了火藥味,原本一直待在木下座位後面的我,走到了右前方準備應付任何意外。
「我看就談到這裡吧,反正講在多最後還是要開戰,你先請回吧。」木下同學下了個明智的判斷,既然對方非開戰不可,那就不要繼續談判引起不必要的誤會,雖然對方講的「不要裝傻了,我們不會輕易原諒『妳』的!」這句話讓我很在意就是了。
離開座位的木下走到班長霧島旁邊講了幾句話後,走到了講台上:
「剛剛C班已經跟我們宣戰了,雖然對方只是C班但是不可以大意,讓對方知道我們A班的厲害!」
「喔!」雖然拿不到任何好處,但是因為是第一次試獸戰爭,大家似乎很期代。
工藤同學靠了過來毫不猶豫的對我說:
「吶!吶!優子的大腿性感嗎?」不知何時開始我跟工藤同學雖然還不算朋友,但也算是熟人了。
「妳這樣問我該怎麼回答呢?」
「你剛剛雖然沒有表情變化,但是眼神一直盯著她的大腿哦!」
「我知道。」我別開眼神,找比較理性的久保同學。
「久保同學你對這次的試獸戰爭想法怎麼樣?」
「從各種角度來看都很沒意義。」
「啊--你是屬於務實的人。」
                                                         
「小心應戰!不要被包圍了!」佐籐美德同學下著命令,雖然對手是C班但我們還是打算保守一點,由A班的十強之一帶領著調車尾的二十五名同學,用遊擊戰的方式為剩下的同學爭取考試的時間。
不過我覺的光靠我們就很夠了,我們至少以經把C班二十名同學送去補習室了。
A
吉井明久
VS
C
黑崎徹
數學
411
VS
155
一轉眼我又把一名敵人送去補習室了,話說我覺的自己有夠沒用,因為沒寫名字從十強掉到A班倒數,有夠不甘心。
「我把教務主任帶來了。」太好了比綜合科目我們跟C班分數的差距便會拉開了。
「主力部隊來了!」這下戰況更加一面倒了,我們一下就殺到C班教室。
A
吉井明久
VS
C
野口一心
綜合科目
4072
VS
1459
把最後一名擋在門口的人擊敗後,我們A班把C班班長給包圍了起來。
「妳的人頭我收下了!」一說完木下同學的召喚獸朝著小山同學的召喚獸攻擊。
A
木下優子
VS
C
小山友香
綜合科目
3775
VS
1654
「等一下!」我大喊了一下。
所有人都疑惑的看著我。
「停戰吧!勝負很明顯了!」
「你在說什麼啊?」
「反正我們就算贏了也沒有任何好處。」
「我們才不需要你們的憐憫。」
「別誤會!這不是憐憫。」
「什麼?」
「做為交換條件妳要告訴我們,你們為什麼要攻打我們。」
「喂!不要擅自……」木下同學打斷我跟小山同學的談話。
「妳應該也想知道吧?」
「……代表同意,就可以。」
「我沒意見。」
「可以吧?C班班長?」
Fatorin: B1 2010-09-01 17:34

很有趣!!加油阿!!好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洛夜: B2 2010-10-11 19:06

「不要裝傻了,我們不會輕易原量『妳』的!」 錯字喔@@

麵剋嵐: B3 2010-10-11 19:13

謝謝已修改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