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RO 仙境傳說 Online
查看全文

【心得】捨命盧恩KO巴基力

問事卜卦
CHECKBRUSH (checkbrush) 2019-04-16 20:18:52
#1
前言:
  大家好,我是波利的阿菇,只是一朵愛好龍火盧恩的默默無名的小香菇。
  龍火盧恩是我第一個接觸的職業,對我來說,龍火爐恩一直是個很強大的存在,不論是練功、打副本、吃王,都是一個戰鬥力很高的職業,但是就在我開始打三王、無盡塔的時候遇到障礙了,相信大家也都猜的到是什麼,沒錯,就是那位火跟水都打不到的巴基力,這位讓我完全束手無策的MVP。
  雖然從前就有很多種辦法可以與巴基力對抗,但是礙於我的資金有限,買不起各種昂貴的神裝,所以一直以來都沒辦法戰勝他,就連爬塔也只是爬到89樓就開門回家,摸摸鼻子騙自己今天又破塔了。
  但是就在前陣子讓我發現到了龍火盧恩與巴基力對抗的辦法!持有幾個核心裝備就能讓我以簡單、安全、超低消耗的方法0死戰勝巴基力!對我來說這是龍火盧恩的一大步!不用神裝也可以完成破塔的願望!

拜託看一下啦,我做了很久O__Q
一直被投訴說影片不能看...我一直編輯蟲放都沒用QQ
如果真的看不到還請上YT查詢:[TWRO]捨命爐恩KO巴基力

參考配點:
我是純正的龍火配點~
只要是高Vit的點法都可以適用這個辦法!

技能:
狂怒之槍(血量三倍!)

裝備:
龍火盧恩會購入的裝備不外乎就是兩種,以血量、技能延遲兩者作為考量,那這樣子的打法幾乎可以跟原本的龍火裝備(血量)共用,真正的核心裝備也只有兩件。
沒錯!就是這兩件的搭配!

另外這是我特化捨命的裝備(反正就是血量越高越好)

方法:
首先,主教要在89樓待命,由盧恩單獨進入90樓就好,先緩慢地接近巴基力,喝下移速變化藥水騙到魔解,甩開巴基力後找到安全的地方,切換裝備捨命,回頭看到巴基力後直接狂怒,在砍到第一刀的同時就可以請主教集結,集結回去89樓,可以安全地解除並且準備下一波的攻擊。

注意事項:
● 主教一定要放在89樓
一定要先騙魔解才能進行後續攻擊
騙到魔解之後務必在30秒內結束這波攻擊,超過30秒可能會再被魔解
完成一波攻擊大約要等30秒才能再去騙魔解(巴姐魔解CD大約30~45秒)
持有防推裝備可以使攻擊更加的穩定
主教解除失敗可以用登出的方式解除狂怒
解除後請記得補充足夠SP,之後要放捨命跟狂怒
有主教集結可以避免盧恩狂怒砍完5刀之後等死的窘境

心得:
雖然很多的職業都能吃掉巴基力,但是我一直覺得龍火盧恩能夠自己打贏巴基力是個截然不同的體驗,在我第一次真正以龍火盧恩戰勝巴基力時內心的興奮、爽度都是破表的,看著自己最愛的職業能夠有所突破,真的是超級得開心。
在整個過程中,不斷的研究、改良方法以及訓練技巧,使得消耗越來越低、安全度與穩定性越來越高,最終統整出這個辦法,真的很開心能跟大家做分享,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的感動。

疑問:
1.在某次挑戰中發現巴基力的血量應該不是2,910,088,因為我在回血之前就已經輸出了306萬的傷害,但是他還活著...?

2.魔解的冷卻時間尚未確定,在挑戰過程中,兩次被魔解的間隔30秒~45秒都有遇過,這邊還請神人大大來解答。

參考影片分享:
TWRO-巴基力-群群-【貴族假面】-【捨命流貓咪】【秒傷70萬】【血跡吃王】

TWRO-巴基力-群群-250HP?-【開外掛了拉】【捨命單下31萬】【打造究極皇家血量】



彩蛋:
先讓大家看個傷害,容我賣個關子。這其實是成功秒殺巴姐的瞬間傷害,直到成功秒殺後才發現忘記按錄影,最近有機會的話會補上影片,公開打這個傷害的方法。

後記:
第一次PO文,如果文章打得不好,請不要砲的太慘,另外我一直強調的"超低消耗"在這邊解釋一下好了,如果不吃料理的話,一個正常的攻擊迴圈要用到的東西只有移速變化藥水2瓶、藍色藥水2~3瓶(或是坐下),沒錯就這樣而已(連一個年糕的價錢都不到),反正也不用吃血藥因為狂怒之後血量直接免費補滿,集結回去以後血量通常也都還蠻多的,甚至不需要主教幫忙補血,SP夠了就可以直接再打一波,如果真的要細算的話,含料理、聖鎧、風抗等其他消耗品,應該是花不到2顆大包子。那這邊就不討論怎樣算是低消耗怎樣算是高消耗了,反正我自己覺得很低XD。

謝謝看完文章的大家,我是波利的阿菇,我們下次見。

看較舊的 63 則留言

油桶: B1 2019-04-16 20:20

感謝幫忙回報集結問題(X

決戰21點: B65 2019-04-21 14:16

貴族的增傷效果似乎很強大,用影片的血量算起來,差蠻多的

琉璃廣: B66 2019-04-23 07:32 編輯

[gary19902002:決戰21點]應該是因為貓族可以遠距離捨命,所以支援遠距離特化,所以分公司才修正遠距離捨命這個BUG?

決戰21點: B67 2019-04-23 08:40

[RORIGO:琉璃廣] 影片中的血量約65萬,9%傷害約58500,可是看他砍一刀20幾萬,遠距離支援又無視命中問題,相對安全又比較容易打滿5下,所以被改掉?

美樹さやか: B68 2019-06-18 08:33

無感肌肉+200 vit?

延伸閱讀

其他Suno Ai 【其他】單曲:你怎麼看不見?

2024-03-29 22:44:03

密技我想要練功!

2024-03-28 18:20:59

閒聊給巴基力伺服器的淵古練功團致歉文

2020-08-03 15:37:20

幾乎全身內取裝的小資機匠如何面對四倍血量

2024-03-29 20:04:49

心得咒術 VS 巴基力 蘭特克力斯,邊緣人四開爬塔紀錄

2020-01-09 17:05:00

心得咒術士 VS 巴基力 雷吉麗芙 & 英格麗

2021-05-23 16:57:02

其他單曲:快逃!_Suno AI

2024-03-28 23:41:50

心得原來殘響可以甩槍?!大神官火王巴基力都傻B了哈哈哈

2021-05-01 12:23:24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roguelike 俯瞰視角射擊 RPG《鐵騎少女》推出

PC

《惡靈古堡 4 重製版》免費 DLC《惡靈古堡 4 VR 模式》公開 透過第一人稱視角體驗緊張氛圍

PS5

結合橫向捲軸和第一人稱視角的冒險新作《流離歸途》上市 在惡劣氣候中躲避士兵

PC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