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鴨志田一 作品集(青春豬頭少年 系列)
查看全文

【其他】青ブタ少年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第一卷BD特典小説翻譯

綜合討論
永遠二十九日 (wang8977) 2019-10-31 01:05:10
#1
  
劇透注意!! 如果尚未看完動畫篇,請補完再閱讀以免影響觀看體驗。

以下正文
~~~~~~~~~~~~~~~~~~~~~~~~~~~~~~~~~~~~~~~~~~~~~~~~~~~~~~~~~~~~~~~~~~~~~~~~~~~


                     那一日,梓川咲太在男生廁所裡,遭遇了女學生。



「......哥,早上了喔。」
在模糊的意識中,響起了似曾相識的聲音。是妹妹的聲音。楓(かえで)的聲音。
「哥哥,早上了喔。」楓搖著我的身體,「再不起來的話,楓也會一起睡喔~」聽著好像有著一點點期待感的聲音,咲太的意識完全清醒了過來。
「那就起床吧。」
一下子直起了身子。
「誒?要起來了嗎?」
明明是自己來叫人起床的,楓卻好像有點失望,為了鑽進被窩而抬起的腳無力的放下了。
「那當然,都被叫醒了。」
「可以合法的鑽進哥哥被窩的特別機會時間到哪裡去了?」
「不是這裡的某個地方吧。」
那到底是在哪裡呢?說真的,哪裡都好吧…
「早安,楓。」
總而言之,先說早安。
「早安,哥哥。」
楓也用元氣的笑容回應。在看到這笑容後,咲太「哈~」的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然後長吁了一口氣放鬆了身體。
「現在幾點了?」
看向床旁的時鐘。
「早上七點。」
看到時鐘的前一刻楓這樣告訴我,時鐘也確實顯示著現在是早上七點。
今天是十月五日,星期天,也就是假日。
為了確認這件事,「晚安。」咲太這樣對楓說著又躺了回去。想要再次回到夢中的世界。
「不、不行啦哥哥!」
可是,楓不同意的用力搖著咲太的身體。
「哥哥不是說今天是運動會嗎?是運動會喔~」
好像確實是有這麼一回事,應該是昨天晚上說的。
明明不是體育之日還要開運動會什麼的真是太蠢了...
無可奈何的睜開眼睛,咲太再次起身。
「吶,楓。」
「什麼事?」
「妳知道什麼是運動會嗎?」
「『紅組也請加油』廣播社的人毫無誠意地加油的日子。」
「就是那樣,知道的很清楚呢~」
還真是一言以蔽之呢。
「昨天,哥哥告訴我的 」
「是這樣嗎?」
「是的,楓記得所有哥哥告訴楓的事。」
楓彷彿要誇耀一般的挺起胸膛。
在拍了拍楓那因為起身太急而有些嗆到的背之後,咲太抬起有些沉重的腰部,終於能從床上下來了。
沒辦法,為了準備去學校...




2

「峰之原高中運動會現在開始!」
    以執行委員的這句話為信號,操場一瞬間就被歡樂所充滿。「運動會~」好像已經等很久了一樣的男生高叫著,也有單純高聲喊叫的學生。有用力吹著口哨的人,也有不少只顧著尖叫的女生。就這樣混雜著各種歡聲,峰之原高中的操場從一大早就呈現著異樣的熱鬧。
    聚集在操場上的是峰之原高中的全校學生。各年級分別有九個班級,全部加起來大約有千人左右,分成紅、藍、黃三種顏色,在操場上組成了三色的團塊。

  「贏的會是我們!」紅隊以應援團為中心,展現著高揚的士氣。與其對抗的是高喊著「絕對優勝!」的藍隊。當然,黃隊也沒有保持沉默,以女生為中心,響起了「黃色!加油!」的口號。
    染成三種顏色的波浪,抱持著信念互相碰撞,在秋日澄淨的天空下擴散開來。
    一年只有一次的特別盛會。在藍色集團後方,
也有與咲太一樣淡然眺望的學生們。
    積極參與的人,大概佔學生總數的一半。姑且迎合著的學生大概有三成。剩下兩成沒有參與的人跟咲太一樣只是站在不礙事的地方旁觀。這個情況不論紅隊還是黃隊也都一樣。
    有喜歡運動會的人,自然也有不喜歡的人,世界上也有著像咲太一樣,沒辦法與周圍一同熱鬧起來的人也存在著。大概,不論去到哪個高中也都是一樣的吧~即便如此,運動會依然如期舉行。


  「第一個項目是移動式投球,請各組的參賽者至入場處集合。」從校舍前設置的帳篷中,實行委員的廣播通過喇叭流出。以這句話為引,操場也稍微回復了些冷靜。各隊伍也開始為比賽做準備。
  人們自右向左,或自左向右,繁忙地流動了起來。這是何等充滿了幹勁、令人炫目的光景啊。耀眼到難以張開眼睛,咲太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哈欠。
  然後,出現了向咲太說話的聲音。「梓川你會參加什麼項目?」來到身邊的是咲太為數不多的朋友之一......双葉理央。
  「......」沒有立刻回應是因為,目光停留在理央那身看不習慣的服裝上,注意力被吸走了。
  「今天不是白袍呢~」
  「理所當然的吧…」
    理央穿著的是學校的運動服,被一直盯著看,理央露出了嫌惡的表情。大概是為了掩飾身型而穿著有些寬鬆的運動服。主要是為了不讓男生們的目光,集中在成長出色的胸部上吧。 因為綁起了馬尾,從運動服領口窺見的後頸顯得莫名性感。從頭上纏繞與咲太同樣的藍色頭帶看來,今天是隊友呢。

  服裝以外也有與平常不同的地方,今天的理央沒有戴眼鏡,現在的樣子讓咲太回想起分裂成兩人時的令一個理央。大概是注意到了咲太的視線,「我可不是分裂了。」理央彷彿預料到了一般說著。「只是今天不跑步不行,所以換成了隱形眼鏡而已。」可理央那不情願的側臉上,彷彿寫著「可不是因為喜歡才這樣弄的喔」。
「双葉會參加什麼嗎?」
「借物賽跑,因為抽籤決定所以不得不參加。」裡央的語調顯得有些困擾。實際上,應該是打從心底覺得無奈吧。不論是運動,抑或在人前做些什麼,理央應該都不喜歡才對。
  「梓川呢?」
  「我是候補所以只要看著就好。」
    咲太的班上是以"想多參加的人參加就好"這樣的形式,來決定參賽的人選,也就是說,不想參加的人就不用參加了。即使這麼說,但參加運動會的形式還是必要的,所以就以候補的名義加入了參賽名單。
  「缺席的人可以多幾個就好了。」
  「不要說不吉利的話啊…」
    運氣不好的話,說的話大多時候都會成真。這個世界就是有這種趨向呢。
  「今天,櫻島學姐有來嗎?」
  「沒有。」
  「是因為緋聞的關係?」
  「大概是那樣。跟學校討論過後,說是有外部人士會參加的活動,如果她參加的話會變成自我檢討會吧~」
    這是昨天晚上從麻衣打來的電話中知道的。
    在記者會後騷動雖然漸漸平息了,但作為藝人『櫻島麻衣』初次的緋聞,無法否認其仍然是相當熱門的話題。校方應該是顧慮可能會在學生家屬及畢業生參加的運動會上發生騷動。
    對麻衣來說,也應該不喜歡被好奇的目光一直盯著。咲太也希望能避免可能會讓麻衣留下不好回憶的事態。即使不能一起參加已是三年級生的麻衣最後的運動會。
    還有,其實麻衣不來的理由有一半是為了咲太。因為與咲太也被刊登在了週刊誌上。
     最近這陣子,即使在校內遇到也避免一起行動會比較好。只有咲太一個人就被一直盯著看了,如果跟麻衣在一起的話,怕是會被目光射成針插。
     到底,還要多久咲太才能跟麻衣在一起親熱呢?彷彿完全無法預見那一日的到來。
    「因為這樣所以梓川的興致才會比平常都要低啊。」
    「明明麻衣就不在我還要來學校啊…」
    「因為是運動會啊~」
     双葉無情的說著,丟下咲太向著校舍走去。
    「双葉,妳要去哪?」
    「到出場前還有些時間,我要去物理實驗室泡咖啡來喝。」
     理央回頭看著我。
    「喔~真不錯,我也去。」
    「梓川你好像還有事要做喔?」
    「蛤?」
    不懂對方的意思,咲太以有些不爽的聲音回應道。
    「國見在叫你。」
理央的眼睛看著咲太的背後。就好像有人在那裏一樣。就像她說的,大概是國見祐真站在那裏吧。
    咲太回過頭。
    「咲太!!這裡這裡!」
    丟球比賽參賽者圍成的圓圈中,祐真帶著清爽的笑容揮著手,不,是在招著手。
    「有事找我的話自己過來啊…」
    小聲地抱怨著。應該是沒有被聽到才對,祐真小跑著靠了過來。在他後面跟著的是,拿著丟球用籃子的小個子女生。
    是一年級的古賀朋絵。
    頭上帶。綁著跟咲太與祐真一樣的藍色頭帶。跟平時給人的感覺些許不同,應該是因為將平時散在腦後的蓬鬆短髮編在耳朵上方吧。
    跟朋絵的眼神相碰。
    「跑起來頭髮會亂掉所以綁起來了。」
    明明什麼都還沒問就賭氣似地說著理由。
    「......可不是因為興奮之類的才醬弄的...」
    雖然不知道是在對抗著什麼,但今天的朋絵好像很在意著什麼似的。
    「嘛,挺可愛的不是很好嗎?」
    「不,不要說可愛啦!」
    「那,超可愛的。」
    「學長,真令人火大...」
    視線從鼓著臉頰拼命抗議著的朋絵上移開,咲太終於把視線轉向來叫他的祐真。
    「所以,有啥事?」
    「丟球大賽有缺人,咲太你要來補。」
    「真假?」
    「真的。」
    饒了我吧,從第一個項目開始就缺人嗎…剛剛理央才說的事馬上就變成現實了,而理央還不知道什麼時候丟下咲太在往校舍的方向上消失了。
    「沒來的是哪裡的誰啊?」
    「是我們班的大津。」
    從祐真口中說出的是沒聽過的名字。
    「誰啊?」
    「就說是大津,大津美凪。」
    怎麼回事?祐真的語調彷彿說著「知道是誰吧?」
    「今天早上點名的時候還在教室,所以不是沒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人。」
    「雖然不知道是誰但真是麻煩呢。」
    「誒?不知道是誰?學長你認真的?」
   朋絵這樣插嘴道。看著咲太的臉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
    「是叫大津吧?不認識啊,不會是因為討厭運動會所以躲在廁所裡吧?」
    「廁所的話,已經請古賀他們找過了。」
    「嗯!」朋絵用力點頭同意著。
    「還有,只有大津一定不會討厭運動會。」
   祐真有些奇妙地直接肯定道。
    「為什麼能這樣說呢?」
    「應該要說學長你為什麼都不知道吧?」
    這次朋絵帶著震驚的表情說道。
    「所以說是怎樣啦。那個叫大津的跟麻衣一樣有名嗎?」
    「雖然說不到櫻島學姊的程度,但也算是知名人士。」
    祐真也苦笑著說道。看來好像跟朋絵說的一樣,不知道反而比較奇怪的樣子。
    「不過,學長畢竟是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原始人嘛。」
    輕易地說出了十分失禮的話,朋絵似乎自己理解了什麼。
    「在我們學校有名程度應該僅次於櫻島學姐喔。」
    「誒~~」
    即使是如此,也並沒有特別引起咲太的興趣。
    「誒,看看這個。」
    朋絵把手機伸到咲太的面前。
    「至少在運動會的時候把手機放下吧…」
    「拍照的時候要用啦~大家都帶著,又不是只有我。」
    看了看操場,的確也有朋絵以外的學生拿著手機,跟朋友一起拍著照......看起來真開心。
    「不管啦~看這個。」
    既然被這樣要求了,咲太將視線轉向朋絵伸出的手機螢幕,畫面上是一位,有著曬的恰到好處小麥色皮膚的泳裝女子。運動系的比基尼與收束著健康線條的身體十分合適。
    蔚藍的天空下,帶著滿面的笑容、炫目的皓齒,歪掉的肩帶線條下隱約可見沒曬黑的白皙肌膚也十分炫目。
    照片中的背景是寬廣的沙灘。在後方可以看到架在球柱上的網子,以及彩色的像是排球一樣的東西。
    匯集了目前為止的訊息,可以得知這位名叫大津美凪的女生有在打沙灘排球。
    「曬黑的皮膚真棒啊~」
    總之,咲太把關於照片的感想率直地說出了口。
    目前正與咲太交往中的麻衣是絕對不會讓皮膚曬黑的,這樣的真是不錯呢。稍微引起了一點興趣。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嘛~
    「學長,目光真下流。」
    朋絵的眼中充滿著對咲太的鄙視。
    「古賀,妳就安心吧。」
    「安心什麼?」
    「現在我腦袋裡想的更下流。」
    「學長,你真的很差勁。」
    一點都沒有開玩笑的樣子,這樣直接地說道。
    「所以,這個就是大津......是叫美凪對吧?」
    「是啊,沙灘排球的青年組選手。這次被選為青年奧林匹克的代表,有時候在電視上也有她的特集。」
    祐真又一次以眼神詢問「連這個也不知道嗎?」,咲太也只能搖頭,因為真的是不知道啊…
    「學長,你連電視也不看嗎?」
    「電視是用來看麻衣用的吧?」
    「在咲太家或許是這樣吧~」
    祐真笑著接受了這樣的咲太。
    「就像剛才跟你說的一樣,大津對運動很拿手,也不是討厭在人前表現的那種類型喔,我覺得她應該是不會討厭運動會才是。」
    確實,以得到的情報來判斷的話,的確就像祐真說的一樣,反而是會喜歡運動會的類型。應該也已經習慣在人前表現了。
    但是,現在這個狀況下繼續詢問大津美凪的事情也無事於補。
    「總而言之就是人數缺一個對吧?」
    這個事實不會改變。
    「沒錯。」
    「所以說,就一定要有一個人代替她出場對吧?」
     「理解的這麼快真是幫大忙了。」
    祐真「啪」地一聲把兩隻手壓在咲太的雙肩上,雖然想要逃跑,但被體格好的祐真抓住了想跑也跑不了。
    「國見學長,籃子怎麼辦,原本預定是大津學姐要背的...」
    朋絵一副苦惱的舉起了丟球用的籃子。
    因為是移動式投球,所以是採取各隊代表背著籃子四處奔逃的方式,敵隊的成員要追著背籃子的人,把球丟進籃子裡,是紅、藍、黃三隊亂戰形式的比賽。三國之亂一般的戰鬥。
    「藍隊,請就預備位置,再一分鐘沒到就以棄權認定喔!」
    傳到耳中的是執行委員的廣播。
    在操場的東西兩端,紅隊與黃隊已經排好了隊形。就等著北側出發位置的藍隊湊齊人員。
    「古賀,這個借我。」
    咲太這麼說著,從朋絵的手中接過了籃子。
    「誒?學長要背嗎?」
    在朋絵十分意外的驚訝聲中,咲太沒有絲毫猶豫的將籃子背到了朋絵身上。
    「誒?」
    「這樣就OK了。」
    「等一下!學長,我絕對不行啦~真的不行啦~」
    帶著要哭出來的表情,朋絵求助著。
    「沒問題的啦~讓看起來很弱的古賀背籃子的話,誰也不會認真的對著丟。特別是男生們。」
    在全校的目光下,應該是沒辦法認真地追著可愛的女生到處跑,還用球對著丟的。
    拼命參與運動會的男生,終究也只是要從女生那裡賺人氣而已。即使對丟球大賽的勝利引頸期盼的人,也不會想被貼上「拼命追著女生跑的變態傢伙」的標籤。在接下來的高中生活中以能夠毫不介意的對著女生丟球的人渣身份度過。人類的心理就是這樣。
    「有道理誒。」
    祐真一臉認真的點頭。
    「連國見學長也醬!?」
    「嘛,我跟咲太會掩護妳的......來,這個是咲太的份。」
    祐真遞過來的是如同巨大的團扇一般,直徑有一米的東西。大概是用這個來保護朋絵背著的籃子,或是打落來襲的球用的吧。
    「學、學長,要好好保護我喔。」眼曈不安地搖晃著,朋絵從下方仰視著說。
    「國見,要好好保護我喔?」
    「為啥啦!」
    在緊張的朋絵與厭煩的咲太的面前,只有國見很開心似的大笑著。




3

    「一~~~二~~~三~~~」隨著觀眾們的高呼,紅、藍、黃三色的球騰空而起,丟球的是在操場中央的三位帶著執行委員臂章的學生。「四~~~五~~~六~~~」清點進球數時,周圍時不時傳出的「噢~」顯得有些刻意,再怎麼說,丟球比賽中,六七顆應該還不至於分出勝負才是。大概是受運動會的氣氛影響,學生們過於興奮而為的惡作劇。沒有比能快樂地參與任何事還要好的了,某種意義上,能展現出運動會高昂情緒的學生們十分令人羨慕。
    咲太與這股氣息保持著一段距離,背靠著被收在操場一角的球門柱坐著。
    說是一屁股坐了下去應該比較準確。
    完全沒有把頭抬起來的精神,也沒有看操場的力氣,更沒有對勝負的關心,因為整場丟球比賽都在到處跑,總而言之就是累了。所以現在完全不想思考,頂多就是想著要喝水而已。
    「咲太,沒事吧?」
    視野稍微暗了一些,有聲音從頭上傳來。
    光聽聲音不用看就知道是祐真,連聲音都如此清爽真是令人不爽。
    「哪,國見。」
    「怎麼了?」
    「去跟實行委員會說,從下學期開始,把比賽的名字從『丟球大賽』改成『砸球大賽』...」
    咲太好不容易擠出的聲音顯得有些沙啞無力。
    「看起來完全沒事呢~」
    雖然不知道要怎麼看才能得出這個結論,但祐真微笑著點了點頭。明明一起參加了比賽,為什麼祐真看上去還活跳跳的。咲太卻如此悽慘......
    讓看似柔弱的女生背籃子,消減敵方戰意的心理戰應該很成功才是。實際上,開始的哨音響起時,紅黃兩隊都遲疑了一下......因為看到了朋絵像小動物一般害怕著而心生迷惘。
    特別是對男生們的效果拔群,大都猶豫不決地望向彼此,「怎麼辦?」男生們的目光彼此牽制著。
    沒有放過敵隊動搖的瞬間,藍隊的選手們向著紅、黃兩隊的籃子衝去。紅隊背籃子的是男子田徑隊的王牌,雖然是個飛毛腿,但在跟在藍隊後的大群黃隊包圍下,一下子被投進了大量的球。
    看來即使是擅長衝刺的田徑隊,隨著背上的籃子變重,機動力也無可避免的會有所下降。
    紅隊則完全陷入了混亂,進攻顯得七零八落,在開開始時,咲太與喊著「來了,來了,救我啊學長~」的朋絵滿操場亂跑就能應付,沒錯,只有剛開始的時候。
    雖然朋絵對男生的攻擊幾乎是無敵,但從中盤開始,一部分因參加社團而身強體健的女生殺到,球開始從四面八方飛來。這個狀態一直持續到比賽結束。更何況朋絵一直想躲在咲太背後,所以球大多都是直接對著咲太丟,被砸到、被擦到,總之球不斷向著咲太飛來。就算想要用巨大的團扇防禦,紙箱製的團扇也很快就壞了,完全沒了作用,咲太因此落到了用全身接球的悲慘境地。
    運動服上處處可見被球砸到的明顯痕跡,全身上下無比淒慘的咲太到底有哪裡看起來像沒事啊…稍微平順了呼吸,咲太終於抬起了頭。
    「為甚麼國見你完全沒有髒啊。」
    不管怎麼看,祐真的運動服都像剛洗好一樣乾淨。被球砸到的痕跡連一個都沒看到。
    「躲開了,或是用團扇檔掉了啊。」
    「在炫你的運動神經嗎?真煩啊…」
    「還有,我沒像咲太一樣被針對。」
    「嗯?」
    「咲太你也注意到了吧?有好幾成的男生根本就是故意瞄準你在丟。」
     「可以的話,我真想把那當成錯覺...」
    從中途開始就隱約注意到了,不,是清楚的感覺到了,明顯有好些男生跟本就是在對著咲太砸。
    「要幹的話,我希望他們至少可以假裝一下啊…。我跟麻衣交往,真的那麼讓人羨慕嗎?」
    「當然讓人羨慕啊~」
     在被說中了理由的咲太面前,祐真開懷大笑起來。真是欠扁的笑臉。但是,這歡樂的氣氛迅速地散去。在比賽途中,咲太還注意到了另一件事......
     在確實擋下向著朋絵飛去的球的同時,祐真居然還能對那些瞄著咲太丟的傢伙用高速直球反擊回去。如果有餘裕這麼做的話,還不如來保護咲太呢…嘛,不過國見祐真就是這樣的人。
    呼吸完全恢復正常後站了起來。這時,
    「啊,學長你在這啊。」
    看到咲太的朋絵小跑過來。
    「沒事吧?」
    從下方看著咲太的臉。
    「這看起來像沒事嗎?」
    稍微張開雙手,秀出了運動服上的痕跡。
    「臉上也有石灰粉喔。」
     一口氣吹掉了石灰,朋絵笑的有些奇怪。
    「話說,古賀妳屁股上也有痕跡喔。」
    「誒!真假?」
    朋絵扭過身體,確認著屁股。
    「我來幫妳拍掉吧。」
    「啊!嗯…肯定是不行的嘛!」
    急忙用兩手護住屁股。
    「別客氣啦~」
    「才不是客氣!」
    「沒關係啦~只是摸古賀的屁股不算什麼啦。」
    「是我不要啦!」
    「真是不可置信…」朋絵這樣喃喃自語道。
    古賀自己拍著屁股,灰很快就掉了。看來是沒有咲太出馬的機會了。
    「你們兩個的關係一如往常地好呢。」
    看著朋絵與咲太,祐真把感想說出了口。
    「畢竟是互相踢過屁股的交情嘛。」
    「不是跟你說過這件事不要再提了嗎!」
    「啊!結果差不多要出來了。」
    把朋絵的抱怨當耳邊風,注意力轉向操場中央。
    紅隊已經確定敗退,僅剩咲太等人所在的藍隊以及黃隊。
    「五十一!五十二!......啊!已經沒有黃隊的球了,自此移動式丟球大賽的勝利者是......藍隊!」
    從藍隊的觀眾席上傳出了高昂的歡聲。
    「贏了!贏了喔!學長。」
    朋絵高興的跳了起來。
    「還在擔心如果因為我的關係輸了怎麼辦...」
    「啊!學長你要去哪裡?」
    「裡面,去洗臉。」
     就連嘴裡也好像有點砂砂的。順便也想著去教室休息一下,不過這個就不用說出口了。




4

    與操場不同,校舍裡不可思議地充斥著寂靜。雖然戶外時不時傳來響動與歡聲,但隨著腳步向著校舍深處前進,聲響也逐漸遠去,化為遙遠世界的聲音。
    近處能聽見的,只有咲太帶著腳踝摩擦聲的腳步聲而已。
    上了二樓,更顯得沒有人的氣息。這麼安靜的話,似乎可以在教室舒服地睡個午覺了。咲太在回教室前,為了洗把臉、漱個口而去了男廁。站在洗手台前,鏡中映照出的一身慘狀的男學生。而那個學生就是咲太,真是傷腦筋。
    把沾到砂子的臉洗乾淨,看著鏡子拍掉頭髮上的石灰粉,脫掉運動服,伸到窗外用力甩乾淨,再穿回去。順便也上了個廁所。
    「哈~」
    清爽了後,把內褲與運動短褲拉回原位。接下來就只要回教室睡午覺就好了。等睡醒了,就晃去物理實驗室喝杯即溶咖啡。
    這樣想著,洗完手的咲太,並沒有向著教室走去,不只如此,甚至連廁所門都沒出就停了下來。
    有種違和感。
    從進到廁所開始就一直覺得...
    違和感的來源,正是一排三個的單間中的最裡面那間。
    唯一一間關著門的單間。也就是說是"使用中"。
從咲太進到這間廁所開始,這個空間裡就有另外一個學生。明明應該要有人在單間裡面,但咲太在門的另一邊並沒有感覺到人的氣息。沒有呼吸聲,也沒有抽衛生紙的聲音,連水聲都沒聽到。
    從關著門的單間中感受到的,就只有刻意不發出任何聲音,不自然的無聲。
    人工的寂靜。
    但正是因為太安靜了,反而印證了咲太覺得裡面有人的想法。真是諷刺啊……
    因此令人在意了起來。
    因為在意所以注意到了,平時在男廁裡不會出現的,似有似無的香味......
    如果今天不是運動會的話,肯定會無視掉的。要不是聽到了突然不見蹤影的女學生的事情,一定會不在意的離開廁所吧。如果是平常的話肯定會這樣。
    但是,一回想起了朋絵說連女廁都找過了,腦中就想到了「男廁應該沒找過吧?」。
    正因如此,作為躲藏的地點或許再合適不過了。
    咲太站在單間的門口,一邊想著「不會吧…」如此自我否定著,輕敲了單間的門,「叩、叩」。
   「 ......」
    等了一會,裡面沒有傳來任何回應。只有連呼吸聲都沒有的沉默。恐怕是正在屏氣凝神地探聽著外面的情況,也就是集中在咲太站在外面的聲音上吧。
    「如果我說錯了的話,不用回答也沒關係。」沒有等對方的回應就接著說了下去,「難道是,大津同學?」對著無言的單間,提出了直接的疑問,這就是咲太想到的那個可能狀況。
    「……」
    即使這樣也沒有回應。雖然沒有回應,但卻發出了些微的聲響,是室內鞋跟地板稍微摩擦的聲音......

    但,唯一的反應也就是這樣。
    「……」確實是感覺到了門對面的氣息,但是沒有回應的話語。
    「抱歉,看來是我搞錯了,打擾了,我要走了你慢慢來。」
    咲太也沒有對著無言的單間長篇大論的興趣,咲太迅速地轉身離開。
    才走了三步,就聽到背後傳來「喀噠」一聲,有硬物拉開的聲音,以及門軸慢慢轉動的摩擦聲......
    咲太回頭,看見關上的門打開了一道縫隙,從中似乎有誰窺視著這邊。
    視線一下子就對上了,但是縫隙實在太窄了看不見臉,一直盯著看,結果對方後退,從咲太的視線中消失了。
    但是取而代之的是從中伸出的手,這邊這邊地招著手。
    看起來有些超現實,也有點恐怖片的感覺,如果要說會在廁所出沒的妖怪的話,大概是花子吧?咲太也不是很清楚......
    繼續招著手。
    「怎麼了?有什麼要給我嗎?」
    一邊想著真麻煩,咲太又回到了單間門口。
   「我過來了。」
    站在門前。
    突然,那隻手從門中伸出來,用力握住了咲太的左手腕,十分用力地向內拉去。
    「哦!喂!怎麼了!是怎樣啦?」
     因著異常狀況而脫口而出的情緒。完全不管咲太的動搖,從單間中伸出來的那隻手試著把咲太拉進單間。
    「等,等等!有話好說。」
    「我放開了你就會跑吧?」
    從門的對面傳來了女生的聲音。仔細看的話,抓住咲太手腕的也是女生的手。以女生來說有些大的手,指甲可愛的塗成了彩色。
    「日文還真是困難吶......」
     對無法溝通的空虛感到無力,咲太被拉進了單間,會被拉進來,大概也跟在丟球大賽中累積的疲勞使得雙腳無力有關吧。
    門啪的一聲關上了,鎖也確實地鎖上了。完全成了被囚之身。
    在狹小的單間中,跟女學生單獨相處。
    到底是怎樣啦,現在這個狀況......
    「……」
    「……」
    說真的,咲太是很想趕快離開這裡。但咲太的雙手正以被逮捕的姿勢被拘束在身前。想逃也逃不了。不過,正因為這樣,變成了與對方面對面的姿勢,總算能用雙眼確認廁所主人的樣貌了。
     身高大概跟麻衣差不多或是高一點,應該有接近170公分。整理的十分整齊的短髮。在十月的現在,還有著曬黑的皮膚令人印象深刻。這位女學生的臉,咲太有看過的印象。
    與朋絵在咲太參加移動式丟球大賽前,給咲太看的照片中的人物一模一樣。
    也就是說,在咲太面前的,就是那個找不到人的大津美凪。
    她現在穿著運動服,就算是沙灘排球選手,當然也不可能總是穿著泳裝。
    「首先,可以把我的手放開嗎?」
    「放開的話,梓川你會跑掉吧?」
    「誒,妳知道我啊?」
    沒想到居然會被叫出名字。
    「知道啊,你很有名啊。」
    恐怕,不是什麼正面意義的有名吧,送醫事件,亦或是在全校面前向麻衣告白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之類的......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有名的是大津同學吧?沙排的」
    「別這樣,叫我大津就好。」
    「那,我有話要跟妳說。」
    「什麼事?」
    「我啊,即使是大津有怎樣的變態興趣也不會跟別人說的,所以快點把我放了吧。」
    「躲在男廁是因為女廁大概會有人去找,可不是想要偷窺男廁。」
     我可不是變態。美凪這樣表示著,即使如此,躲進男生廁所也很奇怪......雖說沒有要偷窺的意思,但如果是咲太躲進女廁的話,肯定會變成大事件的。男女平等的世界是如此地遙遠。
    「退一百步說好了,即使大津妳不是變態,我對妳躲在男廁的理由也沒有興趣,妳在這裡的事我也不會跟任何人說,我答應妳。所以,放了我吧。」
    「我今天第一次跟梓川你說到話,沒辦法馬上相信你。」
    「妳看我這眼睛像會說謊的嗎?」
    「看起來像我今天早上吃的竹莢魚的眼睛。」
    「魚干是不會背叛人的啊。」
     買來烤了就能吃,也不用多費什麼功夫,味道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保障,咲太給予完全信賴的一道小菜。
    「原來如此,確實竹莢魚的眼睛不會背叛人呢,那麼,可以相信你吧?」
    嗯…美凪稍微考慮了一下。大約十秒鐘後,應該是接受了這個說法,放開了咲太的手。
    「妳能理解真是太好了,掰,我就先走了。」
    繼續待著也沒用。這個狀況要是被誰看到了,肯定會把咲太當成壞人的,肯定沒有人會覺得居然是美凪把咲太拉進男廁所。一定會覺得是咲太強行把美凪帶進廁所裡的。
    所以,咲太想要趕快出去,但是,想要開門卻發現美凪的手壓住了鎖,
    「……妳不是說妳理解了嗎?」
    「會相信你的,所以,給我保證。」
    直接的如此說道。
    「我以竹莢魚的眼睛發誓。」
    「我要更具體的。」
    「要我寫保證書嗎?」
    「等我一下,我想想。」
    美凪伸出大手,在咲太面前做出了"停"的手勢。
    「一下是多久?」
    五秒?五分鐘?五小時?對"一下"的感覺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不清楚啊…
    對咲太來說,是巴不得盡快脫離這個狀態,是想要逃離這裡。直接的說,跟女生單獨待在男廁單間裡風險實在是太高了。
    但美凪似乎完全沒有在聽咲太說話的樣子,「嗯~~~」她看著天花板,專心的思考著。
    真是我行我素的女生啊。
    等了整整三十秒。
「我知道了。」
    美凪一副理解了什麼的樣子看著咲太。咲太完全不懂她的意思。雖然完全不懂,但總而言之先默默地等一下,美凪應該會說明吧。
    這樣想著,咲太等了一會兒,但是,從美凪口中說出的是令人無法理解的話語。
    「你可以摸我的胸喔。」
    突然這麼說著。
    「……」
    總之,先眨個幾次眼,確認一下時間是不是靜止了。
    「蝦?」
    終於脫口而出的是咲太傻眼的聲音。
    大概是咲太聽錯了吧?大概,應該是吧,要不是這樣的話,肯定是跟咲太知道的「おっぱい(oppai)」意思不同,可能是其他意思的「おっぱい」。等一下去問朋絵吧。「前輩,你這是性騷擾!」她肯定會滿臉通紅的這樣說吧……

    「我說你可以摸我的胸部啦。」
    「……」
    「所以說,你可以摸我的ㄒ…」
    「別說了,我已經聽夠多次胸部了。」
     十分遺憾地,似乎是完全沒有聽錯的樣子。意思也沒有搞錯。就是咲太知道的那個「おっぱい」。
    「梓川你,是比較喜歡屁股的人?」
    歪著頭,美凪一副淡然的這樣回問。
    「如果要選的話,大概是吧」
    「那,摸吧」
    這樣說著,向後轉的美凪把屁股向著咲太稍微挺出。
    「這是那個部族的儀式?」
    「封口費。」
    「……」
     雖然之前就隱約覺得是這樣了,但可以的話還是希望是搞錯了。
    她到底是有怎樣的思考回路啊?各種意義上都太亂來了吧。
    「沒問題的,我對滿是肌肉硬梆梆的屁股沒興趣,我喜歡的是肉肉的屁股。」
    隨便回答著,咲太把馬桶蓋上,在馬桶蓋上坐了下來。
    如果要繼續跟美凪交談的話,還是坐著比較好。
    當然,由於剛剛才跑了那麼久,也是想坐下的理由之一。
    「也就是說,喜歡比較H的啊。」
    「我可沒這樣說。」
    「不想做嗎?」
    「……」
    「啊,沒有否認呢。」
    美凪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稍微有些調皮的說道。
    「不過,聽說剛開始很痛呢,如果被傳染了奇怪的病也很麻煩。」
    「誰是病原菌啊。」
    「我知道了,如果你一定想做的話。」
    不知道是想通了什麼,美凪拉下了運動服的拉鍊,脫掉了運動服,然後也想把穿在裡面的體操服也脫掉,緊緻的腰部跟肚臍就這樣出現在咲太的眼前。
    「聽我說話啊!」
    總之,先抓住美凪拖到一半的體操服往下拉回原位。
    「我可從來沒有說過要做吧。」
    「至少有想吧?」
    「如果要親熱的話我會找麻衣。」
    「如果跟櫻島學長比的話是沒有勝算啦,但我身材還是不錯的喔?」
     從剛剛瞄到的肚子就知道了。令人不加思索就想抱上去,有著漂亮線條的腰身。小麥色的皮膚也刺激著衝動。
    「......大津妳,沒有男朋友嗎?」
    「為什麼這麼問?」
    「是沒有啦,雖然滿常被說想跟我交往......,但每次都是不到一個月就說想分手了」
    「是因為一直都在練沙灘排球,連約會都沒什麼機會吧?」
    「你很懂嘛」
    雖然狀況不同,但咲太也有個大忙人的女朋友所以可以體會那種心情。
    當然,咲太是完全連一絲絲想分手的想法都沒有。
   「即使沒有男朋友......那,喜歡的人呢?有嗎?」
   「那個啊…沒有啊」
    雖然否定著,但美凪的話語中明顯有著迷惘。
    大概至少有比較在意的人吧,但可能是沒辦法直接說出喜歡對方,從美凪第一次說不出話的態度中,可以看出想瞞混過去的意思。
    或許是喜歡上有女朋友的男生,亦或是喜歡上了朋友的男友吧?真心祈禱不會是有婦之夫。
    「啊!我的事怎樣都好,封口費怎麼辦?」
    迅速恢復成剛才的表情,美凪向前逼近。
    「就說了不用了。」   
    咲太撐著美凪的雙肩輕輕推開。
    「我哥跟我說男人都喜歡偷吃。」
    跟男生的距離感比較近,大概也是因為有哥哥的關係吧。
    「我也不想染上奇怪的病啊。」
    「我才沒有病呢。」
    「誒~真的嗎?」
    「那你確認看看啊。」    
    說著,美凪手撐著關上的門,把屁股轉了過來。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這股奔放感...
    一直穿著泳裝參加沙灘排球的比賽,就會變成這麼開放的人嗎?或許是這樣吧。或許也不是這樣。
   「我怎麼覺得你在想著對沙灘排球很無禮的事?」
    美凪盯著不說話的咲太,彷彿在說我看透了。
    「先說啊,穿比基尼比賽還是有點不好意思的。」
    語氣聽起來完全沒有不好意思的樣子,但也不覺得她是在說謊,雖然不好意思,但有一部分已經接受事實了吧。這也在接下來的話裡被證明了。
    「不過,沙灘排球因為這個部分而受注目,一定是因為我的實力還不夠強,只要一直贏,一直贏,一直贏下去,直到成為世界第一,這樣,大家應該就能享受比賽的內容了吧。」
    「這樣啊,加油啊~」
    「唔哇,有夠沒誠意。」
    沒辦法,今天才剛見面的,現在還被關在廁所的單間裡,哪怕只是口頭加油,這樣的咲太應該值得稱讚吧。
    不過,這樣把話岔開正好,就這樣轉換話題吧。
    「話說,我們學校原來有沙灘排球部啊。」
    「沒有喔」
    一下子就被否定了。
    「我參加的是平冢的俱樂部隊伍」
    「還有那種的啊」
    這麼說來,這附近的海灘上架著沙灘排球用的網子,夏天的時候跟理央還有祐真去放煙火的鵠沼海岸那一帶應該也有才是。
    從這個情況來看,沿海的這個區域是跟沙灘排球親和性很高的土地。
    「沙灘排球是組隊競賽吧?」
    「組成一對,是二對二。有興趣了嗎?」
    「我對大津妳的隊友有興趣,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朋絵應該會在提到大津的時候就一起跟咲太說。
    「不,是隔壁站的高中」
    「原來如此」
    即使不說學校名字,七里濱站隔壁,也就是鎌倉高校前站吧。
    「她的名字叫浜風夏帆。夏帆她接球跟發球都超厲害的,托球跟本神技。總是能把球給到我要的位置」
     或許是想起了對方的臉龐,雖然美凪的臉有對著咲太的方向,但眼睛彷彿看向很遠的地方。
    「出遠門比賽時做的飯也很好吃」
    美凪看起來十分信賴這位叫夏帆的同伴。美凪說起她時的臉上帶著安穩與快樂。
    「感覺會是個好妻子真是太好了」
    「誒?啊,嗯......」
    由於咲太無心的一句話,美凪的聲調直轉而下。
    「是啊...如果是夏帆的話,肯定會是個好妻子」
    美凪口中流出沒有感情的同意。
    「嘛,比賽,還有練習,加油啊~」
    咲太從馬桶蓋上起身。
    「我先走了啊。」
    「啊,嗯。」
    咲太想要就這樣自然的離開,但是...
    「話還沒說完啦!」
    又被美凪抓住了。
    「真的不用做嗎?」
    「如果在這裡出手的話,不就變成被妳抓住把柄了。」
    劈腿被發現就完蛋了。
    美凪一直誘惑咲太的目的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吧。未遂也好,只要身體稍微有被碰到就能創造既定事實。如此一來,就能把咲太受不住誘惑的事實當作把柄,如果真的變成這樣的話,只要說「我要不要去跟櫻島學姐說呢~」就能操縱咲太,要封口也會很容易。
    「切,被發現了嗎」
     即使被說出了自己的企圖,美凪也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真是淡定呢。這可能是作為沙灘排球選手與全世界對抗時,所得到的特質吧。但是,正因為如此,咲太對美凪稍微有了些興趣,同時也有了疑問。
    她,為甚麼要躲在廁所裡呢?
    在短暫的時間裡,越是與之交談越是不明白她這麼做的理由。從看不出來美凪何時在開玩笑,何時是認真的態度中,可以知道她完全沒有顯露出她的真心。如果連些許端倪都見不到的話,自然無所謂掌握她的想法。
    雖然是怎麼樣都好的事情,但咲太也漸漸開始在意她這麼做的理由 。
    即使是這麼說,但也沒必要特別開口去問。咲太沒有興趣去插手別人的麻煩事。
    「梓川你,跟聽說的一樣是個好人呢。」
    把在想事情的咲太的意識拉回來的是美凪的話語。
    「聽說?聽誰說的?」
    「国見」
    確實之前国見有說過跟她同班。
    「那傢伙有說了我什麼壞話嗎?」
    「他說梓川你只會珍惜值得珍惜的東西」
    「那是什麼理所當然的說法啊…...」
    「不過,如果国見信任你的話,我好像也可以相信你吧」
    美凪看起來完全接受了自己的說法。
    既然是這樣那從剛剛到現在是都在幹嘛啦......
    「把我被關在廁所裡的時間還來啊......」
    真沒想到,人不再這裡的佑真居然解決了這個情況。雖然就這件事來說,如果佑真甚麼都  沒說的話,也就甚麼事都不會發生就是了......
    只是單純地被相信著、信賴著而已。
    「那我這次可以走了吧」
    「如果你跟誰說了的話,我就宣傳說在廁所被你騷擾了喔」
    「是無所謂啦,保險起見,到時候就真的讓我摸那妳很得意的屁股吧」
    不這樣的話實在是太虧了。
    聽見咲太的玩笑,美凪噗的一 聲笑了出來。

    被徒勞感折磨著離開了男生廁所的咲太,為了尋求心靈的慰藉向著物理實驗室走去。
    在那裏有水、酒精燈與燒杯,還有即溶咖啡粉。
    不稍微休息一下真的要不行了。跟美凪糾纏要比丟球比賽要累多了。令人感到精疲力盡。
    咲太姑且敲了敲門後打開了物理實驗室的門。因為現在正在舉行的運動會,會有理央以外學生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不等對方的回應打開門後,最先映入眼簾的是理央的背影。她站在窗邊,正與窗外的佑真說著話。當咲太注意到兩人時,他們也正好將目光轉了過來。
    「太好了,我還以為連你也不見了」
    佑真如開口道。
    總之,咲太進入了教室向著理央與佑真所在的窗邊走去。
    「不會是又有哪裡缺人了吧?」
    「因為還是找不到大津啊」
    找美凪的話她在二樓的男生廁所裡。
    咲太把差點脫口而出的話回答吞了回去。如果在這裡說出了美凪的所在的話,就會變成不得不摸她屁股的狀態了。
   「丟球大賽也已經結束了,應該沒問題了吧?」
   「聽說除了丟球大賽,她還有要參加其他的比賽」
    理央一副事不關己地對咲太說道。那目光在對咲太說你節哀順變。
   「丟球大賽以外的項目是還有甚麼啊?」
    咲太帶著不好的預感如此問到。
   「有借物賽跑、推球大賽、兩人三腳和最後的接力賽吧」
    得到了這個回答。
    聽到這句話的咲太,也變得想躲到廁所去了。

~~~~~~~~~~~~~~~~~~~~~~~~~~~~~~~~~~~~~~~~~~~~~~~~~~~~~~~~~~~~~~~~~~~~~~~~~~~

  第四章更新喽,這次拖了這麼久十分抱歉,希望特別多的量能算是點小小補償
  在此特別感謝版主 為賴瘋狂大大提供的原文,讓更多喜愛這個系列的大家能欣賞到難得的故事內容。小弟是第一次做這麼長篇的小說翻譯,速度與品質有所欠缺還請多多見諒。後續也會陸續更新,還請稍等  
PS:有興趣討論或是對於內容有不能理解的部分歡迎留言跟我說喔~



看較舊的 12 則留言

md69: B13 2019-11-04 21:28

推推 希望也可以看到劇場特典小說QQ

陳點點: B14 2019-11-04 22:13

[peter87116:md69] 推

永遠二十九日: B15 2019-11-05 08:54

[peter87116:md69] 我盡力,但以目前的進度來看這本年底弄不弄的完都是個問題,而且我也沒有原文QQ

Davidfinn: B16 2019-11-05 09:01

感謝翻譯

OceanCohen: B17 2020-01-26 10:59

感謝翻譯

延伸閱讀

情報青春ブタ野郎はナイチンゲールの夢を見ない (11) 封面

2020-12-02 22:02:31

情報『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Valentine 桜島麻衣 2020年2月14日發售預定

2019-12-20 13:13:47

情報《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

2024-04-16 18:09:02

情報青春ブタ野郎は夢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幾個大雷

2017-06-03 02:42:40

心得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CD 開箱

2016-11-05 17:21:25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閒聊】大家怎麼解決一覺醒來帕魯全部餓到SAN值歸零還各種生病的狀況

幻獸帕魯

【米雅】生病了

歡樂惡搞 KUSO

【問題】帕魯生病受傷 如何把他燒死重生?

幻獸帕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