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紫羅蘭永恆花園
查看全文

【情報】動畫官網公開世界觀、每回場面圖及 EndCard 等統整

資訊快報
Blue Moon (aaz957666) 2018-01-17 15:25:37
CC
#1

特爾西斯大陸圖,以及 Spot 1 報導(翻譯:京阿尼應援團)


故事的舞台為特爾西斯大陸,其西南部大部分地區地形比較平坦,冬暖夏涼且全年溫差小,氣候相對穩定,是十分宜居的地區。該地區最大的國家昂榭爾王國,是個有著“特爾西斯的麵包籃”之稱的農業大國。這個國家西南兩面臨海,北邊與多洛歇爾王國接壤,東邊則緊鄰布蘭斯爾國和艾德菲卡國。首都昂榭內位於領土東部,南方有大河流向大海。這裡的鐵路直通特爾西斯大陸南方的大國萊頓沙夫特里希,是周邊各國的交通樞紐。在之前的大陸南北戰爭中,西南諸國沒有派兵,以經濟中心萊頓沙夫特里希作為南部一方的盟主國。


大陸中部的聖地因滕斯及其周邊地區是主戰場,其次是東部,西部戰線的局勢較其他地區相對平穩。位於昂謝爾王國和戰場之間的部分國家,雖說有軍隊包圍了邊境,但國內還是被認為是安全地區。此外,由於昂榭內有著歷史悠久的醫學院和數量龐大的醫生,這里便成為了那些在前線負傷的士兵撤退之後療養的基地。

第 1 集場面圖


脚本:吉田玲子 絵コンテ:石立太一 演出:石立太一、藤田春香、澤 真平
作画監督:丸木宣明、高瀬亜貴子、明見裕子、丸子達就

WEB End Card(網頁片尾插圖)

霍金斯選擇要給薇爾莉特的出院禮物時 ...


語評是負責分鏡、演出的石立太一,及配音霍金斯的子安武人和貝內迪克特的內山昂輝


分鏡·演出:石立太一

  大家好,我是擔任第一話演出和分鏡的石立。畢竟是第一話,我回憶起了一些當時十分煩惱的事情。對於一集故事來說它到底應該擁有怎樣的人物設計,背景,色彩設計,攝影處理。而以此作為全部故事的起點,到底怎樣的存在才能更為契合、妥當。對此我很是苦惱了一番。

  最後我的結論是,要將薇爾莉特這樣一個少女的魅力——“笨蛋一樣的誠實,並非透明的純白”給表現出來的話,不使用奇怪的矯揉造作去刻畫而是將她原本的樣子表現出來,直來直去地去描繪薇爾莉特是最重要的。這是因為她存在的本身就是美的,這是我在閱讀原作時所感受到的。

  為此,要盡可能的去直接來描繪這個世界的原原本本,讓純白般的違和感存在於其中,去描繪看到世界的她而不是她看到的世界。以這樣客觀的視點去看才是與這個作品所相符的,我是這麼想的。伴隨她的成長,視角也可能會發生變化。但我們想製作出的作品是一部能把這些不同的角度包含在內,看過後觀眾也能給出“太好了”這樣的評價。由衷希望大家能和我們一起觀看到最後一話。


克勞迪亞·霍金斯 CV:子安武人

  非常榮幸能夠出演這樣出色的作品。這是一部能夠讓人觸碰到自己內心的溫柔並感受到溫暖的美麗作品,所以還請大家觀看到最後。


貝內迪克特·布盧 CV:內山昂輝

  第一話大家覺得怎樣呢?我想它給大家展示了“紫羅蘭永恆花園”這部作品的世界觀。然而故事裡還存在著很多謎團,迄今為止薇爾莉特的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關心這件事情的觀眾我想還是很多的。

  關於我飾演的貝內迪克特·布盧,一開始錄音時我從石立導演那裡獲取了一些說明,才第一次意識到他原來是穿著高跟鞋的,對此我感到非常驚訝。他似乎有著某些獨特的審美觀。在之後的故事中與貝內迪克特·布魯一起工作的其他郵局工作人員也會登場,所以還請大家一起繼續關注薇爾莉特之後的故事。

http://violet-evergarden.jp

看較舊的 1 則留言

十五公分的小魚刀: B2 2018-01-17 23:02

謝謝分享

卡德斯: B3 2018-01-23 16:39

請問 簽名圖是哪一部?

Blue Moon: B4 2018-01-23 23:02

[totoaie:卡德斯]Re:CREATORS

卡德斯: B5 2018-01-24 09:34

3Q

坪圳氏共和國人: B6 2020-10-05 14:19

地圖沒有中文翻譯嗎

延伸閱讀

情報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片頭曲「Sincerely」Live 版試聽

2017-07-04 10:59:43

情報アニメージュ 雜誌 5 月號封面是《紫羅蘭永恆花園 劇場版》

2020-04-11 04:13:41

心得紫羅蘭永恆花園 OP - Sincerely 鋼琴彈奏

2018-06-02 13:24:44

情報《紫羅蘭永恆花園》CM 印象歌「Violet Snow」確定是由結城愛良演唱

2017-12-22 15:27:50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JUMP 最強 IP 參戰!《JUMP:群星集結》預告將展開刪檔測試 公開全新影片

手機

《新山海經:異變》全平台正式上線 公開遊戲主題曲 MV「最強邰智猿」

人物

Liver 親筆手繪最強生物 NIJISANJI 一卡通套卡<下冊>即日開放預購

宅物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