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俠盜獵車手 系列
查看全文

LSPDFR 0.4 警察模組

單機MOD
Jeffery2534 (jeffery2534) 2015-06-22 00:48:54
#1
LSPDFR 0.4警察模組

介紹:
警察模組 LSPD First Response(LSPDFR)
這個模組令你可以成為GTA5的警察,允許您在路上巡邏,逮捕犯人,攔截車輛,高速追車並執行你認為合適的法律。

下載鏈接:





LSPDFR安裝&啟動
1. 下載 "lspdfr_044_manual_install.zip",鏈接在上方。

2. 解壓縮"lspdfr_044_manual_install.zip"到GTA V遊戲目錄

3. 然後開啟"RAGE Plugin Hook" 第一次開會出現提示按是就可以了。

4.然後按需要選擇是否備份遊戲

5. 到了 "Settings" 介面後,在"Plugins"部分 選擇"Load all plugins on startup"

6. 建議把 "Game settings" 的"DirectX 11"和"Force Windowed mode" 都開啟
(已測試可以減低 RagePluginHook 不能正常載入的問題)

7. 最後按 "Save and launch",載入遊戲時看到這畫面就代表模組正常運作。




LSPDFR 執勤

如果您是第一次玩LSPDFR,請開車到地圖上任何一間警察局。進入警察局,系統將提示您需要一個角色您可以自創角色,或使用預設角色


**如果你選擇了預設角色,每次開始都要到警察局重新選擇警察、裝備等,下班就變回GTA V的主角
**如果你選擇自創角色,你不必再開車到警察局選擇警察、裝備等,遊戲一開始就直接使用你的自創警角色即使下班後你也可以操控你的自創角色。


你可以在警察局的 Police Locker 更換服飾和在 Police Garage 取不同的警車。




LSPDFR 按鍵&控制 (0.4不適用)

車輛控制:

切換警笛聲 = J
●開啟或關閉警車警笛聲

開啟警察電腦 = E
●能夠搜索車輛記錄和平民記錄,要搜索車輛記錄,請輸入車牌。 要搜索平民記錄,請查看其身份證,然後把他們的姓名輸在警察電腦上。 要了解如何詢問他們的身份證,請閱讀“徒步控制”部分。

攔截車輛 = 左shift 然後按E (換警笛)
●在嫌疑人的車輛後面,按左Shift鍵。在您切換警笛之前,請檢查您的HUD以確保用在正確的車輛上。 如果正確,請按E,切換您的警笛以發出警告將車輛攔截。

徒步控制:

武器逮捕 : E(按住)
●用槍瞄準嫌犯並按住“E”。他們可能會反抗。 如果他們這樣做,電撃他們會讓他們服從。 他們服從後,請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無武器逮捕 : E(按住)
●按住“E” 這將啟用“停止&識別”。 有關“停止&識別”的更多信息,請閱讀“停止&識別”部分。 一旦他們被停止,你可以選擇按住“E”來對人進行逮

將嫌犯置於地面上 : E
將已被捕嫌疑犯設置在地面上,在人後面按“E”

解除逮捕 : E
●如果有一個被逮捕的嫌疑人,請走到嫌疑人身後,並按住“E”來解除逮捕。

停止&識別:E(按住
●靠近嫌疑人按住“E”,讓他們停下來。 他們轉身後,靠近犯罪嫌疑人,然後點擊“E”與他們互動。 您可以要求看身份證件,發出告票或發出警告。 要了解如何使用菜單,請參閱“菜單控制”部分。

電台查詢:M
●按“M”鍵開啟互動菜單。 在互動菜單的頂部,轉到“Radio”。 然後,您可以選擇“平民記錄檢查”和“車輛記錄檢查”兩個選項。

動作:Caps Lock(按住
●你可以抽煙,吃東西和喝飲料。 按“N”鍵顯示互動菜單。 然後轉到“Action”,然後選擇您要執行的操作。 一旦您選擇了該操作,按“N”退出交互菜單,並按住“CAPS LOCK”來執行該動作

手槍皮套:Caps Lock(按住
●你可以把你的槍放在你的手槍皮套上,只要你按住“CAPS LOCK”。使用之確保你有裝手槍

開啟/封閉道路:N
●允許您開啟和封閉附近的道路。 按“N”打開互動菜單,進入“Radio”。 懸停在“開啟/封閉附近道路”按鈕時,按“Enter”鍵開啟/封閉道路。

菜單控制:

開啟支援菜單:B
●能請求code2,code3幫助,有許多不同的支援選項可供選擇!

開啟互動菜單 : N
●能夠使用車輛選項(車內),環境活動(徒步),警察電台(徒步),說話,還有喝咖啡!

瀏覽選項:方向鍵
●使用 上,下,左,右 方向鍵瀏覽選項。

選擇選項:Enter
●要選擇一個選項,請按Enter鍵

其他控制:

強制上班:SPACE+ F9
●要強制上班,請跳躍,並在空中按F9。 它會自動產生警察制服,並自動加載LSPDFR。

上班:警察局
●駕駛到地圖上任何一間警察局(黑色徽章)。 按“E”開始上班!

強制發生事件,任務 : X
●強制發生一個事件,任務,不必等待它自動發生

接受任務:Y
●允許您接受任務。 要拒絕一個任務,只需忽略它。



插件&腳本:

插件可以增加"LSPDFR"模組的功能。(非必要)
例如搜身,處理屍體,酒精測試功能。

安裝影片:


1.下載插件&腳本壓縮檔

2.把 Plugins和擴充文件(如果有) 解壓到GTA5遊戲目錄

例子1 插件Search Warrants解壓 plugins,darkmyreAPI.dll和RAGENativeUI.dll

例子2 插件Police Radio 只解壓Plugins


3.LSPDFR執行插件&腳本會自動執行



模組必須安裝的軟件:

1.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6

2.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SP1 可轉散發套件 (x64)

3. Visual C++ 可轉散發套件



失敗解決方法:

1.下載最新版本的RAGE Plugin Hook
2.更新GTA5至最新版本和使用正版
3.關閉防毒軟件
4.使用windows 7 SP1或以上執行(不支援XP,Vista)
5.看一次 LSPDFR安裝和啟動的方法
   (看看是否有什麼步驟沒有做)
6.Windows10 1703至1803版本使用者注意
必需進入Windows設定→遊戲→把"遊戲列"和"遊戲DVR"的功能全部關閉,模組才能正常運作。



(持續更新中.....)



看較舊的 72 則留言

Gray: B79 2021-05-19 11:17

本來可以玩,但是安裝PoliceSmartRadio和TrafficPlocer後,進遊戲常常選完裝備要出去執勤時,RAGE Plugin Hook就突然斷線消失

神星: B80 2022-04-13 23:27

[Seanfish0321:サンユ(榆)]可以F4 輸入repair就修復了

さんゆ(榆): B81 2022-04-14 13:10

[elsword999:神星] 感謝!

火焰之神奶綠: B82 2023-01-30 21:03

這是中文嗎

延伸閱讀

攻略機庫貨物任務(陸運)-倉庫偷貨不觸發

2024-04-22 00:36:29

心得GTA5 online 佩里克島搶劫 問答集

2021-12-13 19:01:22

問題最近回鍋遇到暴君MK2莫名鎖定NPC和開著警用廂型車的警察

2022-08-27 10:19:59

攻略(11/28 更新) 手把手教你裝 模組

2016-12-20 20:12:43

問題請問有警察開跑車的模組嗎??

2018-09-04 00:17:00

【HD影片】警察模組LSPDFR 安裝&操控教學 7/2持續更新解決無法遊玩

2018-07-17 09:48:15

情報夜總會商品雙倍 GTA 遊戲幣及聲望值

2024-04-26 19:01:56

閒聊洛聖都的警察

2020-09-02 02:04:57

處處皆豐滿

看更多

【情報】《星期一的豐滿》其 476 回 - 「經濟學者的歐派還真大」

星期一的豐滿

【情報】《星期一的豐滿》其 474 回 - 「一級魔力袋鑑定士」

星期一的豐滿

【情報】《星期一的豐滿》其 462 - 「拷問」

星期一的豐滿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