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WOW 魔獸世界
查看全文
REN (shinobunodok) 2017-02-03 11:09:21
CC
#1
前言:

我是阿薩斯腦粉。

所以我是死亡騎士(以下簡稱DK),從3.0開始直到永遠。原本都是主要坦,不過因為不知道為什麼7.0公會坦有那麼點爆幹多,後來就成主冰副血了。

好!結束!。

本文:

比較基礎的東西,例如技能就不多說了,7.0改版那麼久大家應該都很熟了,神器路線更是沒有必要說了,大家早就在點顛峰了,沒40根本不好意思出門(誤)。

直接進入主題。

7.1.5大致上冰DK天賦點法大致上分成兩個流派:

1.脈衝散射流。

223XX2X。(X為看你開心)

2.龍噴流。

312XX3X。

那麼該怎麼選擇流派呢?

選擇的優先度:

老子(娘)喜歡你咬我→有什麼橘橘→有沒有T裝。

第一優先度當然是自己喜不喜歡,這是廢話,再就是這版萬惡的橘橘,有或沒有的差距相信不用贅述,最後則是新開放的暗夜堡的T裝提供的套裝特效。

第一優先的因為是個人主觀就先略過,直接從橘裝和套裝說起吧!

1.我一世無澄(我只有好碰友橘):脈衝散射流或龍噴流都可以是你的選擇,不過我個人比較建議脈衝散射,雖然監視冰爪有點煩人,但是這套橘裝、T裝有無的影響最低,不過換言之就是加強幅度有限。此外就是這版有修正BUG,便秘程度會比7.1版高些。

2.我有吹風頭:不用懷疑了,二點白霧龍噴下去吧,就算還沒有T裝要賭一下臉,但是那個凜衝傷害令人愉悅,有了T19*2後那觸發機率更是讓人歡喜。另外沒有T19*2可能沒龍噴期會有點便秘,有了以後因為你有很多免費凜衝要打,反而給符文恢復的時間。

龍噴基本上都搭配極狂符文武器開,所以就算龍噴CD只有兩分鐘,還是要當作他三分鐘。

至於T19*4可有可無,不是那麼的重要(除非你想玩無限龍噴那才很重要),實際上你還會覺得平常符能太多不知道要幹嗎,當然如果有我不會說是壞事。

此外有吹風頭也有點冰柱、滅體這個路線,純靠免費凜衝傷害,降低冰柱CD時間覆蓋更多傷害高的凜衝,用滅體打出更多符文,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不過我是覺得龍噴流爆發傷害會更高一些。因為說穿了龍噴流其實就只是點極狂符文武器和龍噴,這樣15秒內人人都是龍噴小王子。

3.我有戒指:這個不用懷疑也是龍噴流。有戒指你可以弄出一個超長的龍噴,或者是讓第二個龍噴無縫接軌符文武器,可以看王的行動模式做出選擇,對王的時間軸最好有一定程度的瞭解。

第二層可以看個人喜好選擇冰霧或號角,冰霧如果你不僅有戒指還有吹風頭甚至還有套裝*2,那麼基本上不用懷疑點這個,當然如果你沒有也可以點,號角可以更有效的延長龍噴,降低沒龍噴期的便秘感,不過點號角的缺點是如果你人品好,符文一直來,那這個號角就好像沒點一樣很不方便,可以打打木樁看哪一個比較適合自己。

另外也有人點脈衝來增加平緩期的傷害,也可以試試看,我沒有嘗試過就是,

4.我有護碗:這個橘裝就很萬用,有這個的龍噴質量很高,冰柱其間的凜衝傷害也很亮眼,基本上就當作吹風頭用就好了。

5.我有冰龍腿:抓好時機用冰龍騙兩次甚至三次傷害還要問!?

-----

恩,其實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也沒什麼好說的,簡單話就是腦包點冰霧龍噴流(312XX32)就好。

因為脈衝散射爹不疼娘不愛,雖然是上一版的主流天賦,但神器不支援、套裝不支援、橘橘不支援,反觀凜衝各種被支援,而凜衝和龍噴適性很高,龍噴這一版也增強了傷害,會把脈衝散射壓在地上打也是很正常的。

不過脈衝散射還是有轉火便利的優勢,龍噴流基本上轉火還要考慮一下冷酷凜冬要不要放,或者你原本打王在用冷酷凜冬,轉火可能會被迫喪失冷酷凜冬,這樣還要等約十幾秒的CD。

最多就是第二層看個人喜好、習慣有不一樣的選擇(冰霧或號角甚至脈衝),還有大密境時有人會點鐮刀增加AOE的靈活度,打王時則用龍噴,也可以參考看看。尤其如果沒有T19*2免費凜衝觸發機率感人的情況下更可以考慮。

大概就是這樣!有什麼想要討論的一起討論吧!

後記:

喵的我打了兩個CD的普通英雄都打不到半個T裝,昨天英雄直接噴兩個,不科學!那個免費凜衝的觸發率真的豪爽!
亞迪安: B1 2017-02-03 11:38

有戒指、飾品、2T裝路過... 那個爆發真的很猛

彎彎人: B2 2017-02-04 00:09

可是龍噴流 打大秘 小怪 是點鐮刀嗎?還是單用凜冬+洗衣機?

閃靈肉醬: B3 2017-02-04 20:39

沒核心的話第二層點號角可以加減噴一下,如果有2T19順暢度也蠻高的,可以當作先熟悉手法

一幻月一: B4 2017-02-19 00:17

請問如果只有橘腰帶呢?? 比較適合哪個流派?? 素質部分要如何分配比較好??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