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數值補正
近接 遠隔 防御
領隊貓 1.00 0.95 0.95
戰鬥貓 1.05 1.00 0.95
防禦貓 1.05 0.90 1.10
陷阱貓 0.90 1.05 0.70
回復貓 0.90 0.90 1.00
炸彈貓 0.95 1.00 0.85
盜寶貓 0.90 1.10 0.60
野獸貓 1.10 0.95 1.10
基本動作補正
近接 遠隔
領隊貓 0.95 0.90
戰鬥貓 1.05 1.00
防禦貓 0.85 0.75
陷阱貓 0.80 1.10
回復貓 0.70 0.75
炸彈貓 0.90 1.00
盜寶貓 0.70 1.20
野獸貓 1.10 0.75
動作倍率
野獸貓動作倍率從缺
氣絕都是打擊武器時才會發動
近接攻擊
アクション名 威力 気絶 備考
踏み込み斬り 14 4 コンボ1、納刀時から出せる。
横振り 10 4 コンボ1
回転斬り 14 4 コンボ2
叩き付け 16 6 コンボ3、【R+X】で初撃可能
振り上げ 18 12 コンボ4
ネコ大車輪 12×N 5×N コンボ5、多段Hitする。
飛び込み突き 20 10
ジャンプ斬り 24 10 乗り値蓄積
怒りラッシュ・初撃 7 3
ラッシュ・連打 8×N 5
ラッシュ・フィニッシュ 30 15
ラッシュ・キャンセル 15 5
遠隔攻擊
【 】是ネコの投擲術發動後
アクション名 威力 気絶
ブーメラン(1&2発目) 8【8】 3
ブーメラン・溜め 9【10】 3
巨大ブーメラン 12【13】 3+α
巨大ブーメラン・溜め 14【15】 3+α
貫通ブーメラン 8+3+3+3=17【8+3+3+3=17】 3+α
貫通ブーメラン・溜め 9+3+3+3=18【10+3+3+3=19】 3+α
巨大&貫通ブーメラン 12+4+4+4=24【13+4+4+4=25】 3+α
巨大&貫通ブーメラン・溜め 14+4+4+4=26【15+5+5+5=30】 3+α
ブーメラン連撃 26+8=34 5+α
巨大ブーメラン連撃 26+12=38 5+α
貫通ブーメラン連撃 26+8+8+8=50 5+α×3
巨大&貫通ブーメラン連撃 26+12+12+12=62 5+α×3
只要是貫通ブーメラン 在屬性上,第一下為1.5倍,之後皆為0.5倍
主動技能 威力
ネコまっしぐらの技 20*3
ネコ爪乱舞の技 12×5+5×8+2×8+40=156
メガブーメランの技 回轉中8×複數Hit+投擲16×複數Hit
爆彈類型 固定 威力
プチタル 5 2
爆・ローリング 5 2
小タル爆弾 15 6
打ち上げタル爆弾 20 8
大タル爆弾 30 12
設置型爆弾G 60 24
大タル爆弾G 65 26
特大タル爆弾 110 44
爆彈傾向補正
領隊貓 1.0
戰鬥貓 0.9
防禦貓 1.1
陷阱貓 0.9
回復貓 0.7
炸彈貓 1.2
爆彈傷害計算(這裡跟人的不一樣,人的爆彈只有固定傷害)
固定+近接攻撃力 × 威力÷100 × 傾向補正 × 爆弾強化の術(1.2倍)
火竜車傷害計算
10 + 2×近接攻撃力÷100 × 1.6 ×傾向補正× 爆弾強化の術(1.2倍)× ネコの砲撃術(1.4倍)
其他的傷害算法都跟人一樣
XD獵喵真是沒人權
常看的網站,完全沒有詳細資料
大多只有裝備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