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魔物獵人 系列
查看全文
包一包 (nbc12345) 2018-01-29 14:51:45
CC
#1
影片:


《影片時間目錄》

四星自由任務:我是森林的搬運工,偷飛龍蛋 00:24
古代樹森林,設置17區營地流程說明 02:51
附錄:順便在5區捉叢林史祖鳥(帶回家當家俱!) 06:28
三星自由任務:我是荒野的搬運工,偷草食龍蛋 07:01

~~偷蛋之前建議做一件掻鳥腕甲,它的《搬運達人》技能非常好用~~

==========文字說明=========

《四星自由任務,我是森林的搬運工》

接取偷蛋任務後,選擇「古代樹營地」,這時介面上的小地圖會提示你蛋的位置在16區



進入營地後先吃兩個「補給專用隨身食物」提升耐力最大值,然後打開地圖,在蛋的位置按R3,設定GPS導引,這樣就算路痴也不可能找不到蛋。

找到蛋以後,先打開地圖,在17區營地點R3,但是先不要管導引的路線,抱著蛋自己從左邊一路溜滑梯到底,再往右上17區營地方向跑,跑到很多岔路的地方再跟著GPS導引,就會回到營地了。

如果怕被飛龍追殺,偷蛋前把隱身衣穿上去就行了,基本上是不需要。

《古代樹森林,設置17區營地的方法(古代樹營地)》

從11區營地往5區移動,在路上撿飛磯果實並且找到翼龍後,按住L2瞄準,再按R2射牠,翼龍飛行高度下降後靠近牠按圈就會免費載你到15區,15區從左下再往右上繞就會到達17區,打開地圖,在17區右下方的「大朵的花」按R3設定導引,這樣就算你是路痴也不可能找不到17區營地。

找到營地後,接待員會打電話通知你:「調查資源管理所可以幫忙設置營地」,確定有接到通知之後,再回去找資源管理所的人對話,選擇「達成交貨委託」,把他要的材料交出去,就可以設置17區營地了(會自動設置)。

《三星自由任務,我是荒野的搬運工》

太簡單了,沒什麼好說明,蛋的位置在4區。

看較舊的 5 則留言

雷斯諾曼: B6 2018-02-11 09:54

樓主讚~靠你的影片過的,很詳細。

彈小雞雞彈到死: B7 2018-02-11 10:26

蛋…蛋蛋呢 昨天它還在的呀

孤夢影: B8 2018-02-11 11:26

我都直接打死他,打死就不會出現了,接下來就爽爽搬了

玖琅: B9 2018-02-14 16:25

這兩個任務是刷什麼?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