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魔物獵人 系列
查看全文
HuMoFish (x1492536) 2018-02-12 11:38:08
#1
每次狩獵看到旁邊有奇面族,都很喜歡將魔物引過去打,奇面族會幫麻和眠很好用。
然而和奇面族友好度到一定程度時,有機率在地圖的固定地點烙一大堆人來幫忙砲擊(傷害無視肉質,麒麟就是在說你),看到一堆傷害數字在跳就是爽,除了一般魔物,連古龍也照打不誤,如果說爆麟龍是世界警察,那奇面族就是國家流氓了吧●⨯▽!

奇面族 v.s. 雌火龍(才剛降落就被砲擊倒地XD)

奇面族 v.s. 麒麟(採個足跡而已,別這麼生氣)

奇面族 v.s. 屍套龍(被砲擊百多發,每發傷害14,爽XD)

2/14 更新鋼龍 (差點被不動衣裝害死...)

補充:
1. 在有陷阱可以觸發時,小地圖會有白色貓掌圖案,陷阱不是每場都會出現,似乎會跟其他的貓陷阱交替,另外多人連線時,地圖環境陷阱應該是由房主決定好的。

2. 魔物去到奇面族陷阱所在地後進入戰鬥狀態時,奇面族會主動觸發陷阱(v.s.屍套龍時很明顯,領隊就在旁邊高台主動開砲了,傷害50加上倒地。麒麟也是,我什麼都沒做,他發火進入戰鬥狀態時就被砲擊倒地),這跟其他貓陷阱要騎乘觸發不同。

3. 單刷時多去地圖上貓點或奇面族請他們加入狩獵吧,結算時就會增加友好度,之後狩獵就會有各種陷阱支援哦~

4. 地圖上有複數種類可加入狩獵時,同一時間只能加入一隻,等沒血脫離時才能再找另一隻。

附圖:

好吧,我奇面族友好度只有3...
另外,路邊的奇面族看到我還是會不爽XD

奇面族:●⨯▽!(這小事一樁!)

看較舊的 66 則留言

BEMO進來給你點好康的: B12 2018-02-12 11:59

完了,每次看到奇面族我都直接先打一頓,關係一定差到爆

夏理亞賓牛排: B15 2018-02-12 12:01

樓上 沒關係的 據奇面族所說 他們自己內部也有分好人跟壞人兩派 會攻擊你的跟當你幫手的是不同群

夏楓爻戀痕: B17 2018-02-12 12:01

烏干達XD

Lukewarm: B70 2018-03-20 17:55

根本就是蜂炮大爆炸了

穴穴: B71 2018-04-05 22:33

挖屋 還不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