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魔物獵人 系列
查看全文
寒湖布卿 (ameast99) 2018-02-27 00:00:24
#1
度的 沒錯
就是最強
照著抄就對了




武器部分可換麻刀,但洞可能會不夠,加上可能需要屬性解放,個人建議用毒刀就好了。
男角的話,腿部可換成土砂龍護腿B,可多拿一個抗暈。
女角烏爾德絲襪必備沒得選,土砂龍護腿B真的超醜超難看的。


更新:目前腿部最強裝 恐暴龍腿B
有快吃2 跟2個1級孔 必穿
可以把頭盔空出來的3級孔,塞耐衝珠保護膝蓋



技能
我有配,覺得讚的

公道伯的守護被大招打中時讓你根性一次,很少會發動到,算是以防萬一。

耳塞Lv5:備,讓那些龍叫破喉嚨你也聽不見,絕對要配滿

廣域化Lv5:必備,核心技能,一樣絕對配滿。

昏厥耐性Lv3:必備,打都打不暈,用過都說讚。

快吃Lv3:必備,讓你吃得非常快。

最愛菇類Lv3:彈性,一般人建議配滿,土豪大佬可選擇只配Lv1或不配。

心眼:建議配,不彈刀讓你輕鬆上狀態,麒麟也剁給你看。

瘴氣耐性:不重要,我只是想看絲襪


其它可選技能
我沒配,覺得普普的

飽食:隨意,25%機率不消耗,基本上能解讀成多帶幾罐水,一般情況下水都夠喝不需要配,但隊友不給力,陷入持久戰時有奇效。
體力Lv3:隨意,有根性就不太需要,沒根性可帶
精靈心裡最柔軟的一塊(精靈加護):垃圾0作用,歷戰很難觸發,不推薦
減輕膽怯:神技.配1即可,因為洞不夠所以沒塞,幫膝蓋QQ


照我這套配下來
你會是個:
不怕吼、打不暈、自帶根性、砍怪不彈刀、東西吃超快、跟豬一樣能吃香菇!
碾都碾不死的超級奶媽!就算天塌下來都無法阻止你的一切行動!要補就補想閃就閃!
你唯一怕的就是砍你膝蓋的豬隊友,報復方法為看準那個渾蛋殘血時直接放生

身上的補品有:
大補x10、小補x10、青菇(小補)x10、風茄(密藥-不可分享)x10、打消果實x10(可解燃燒瘴氣)
爆炸菇(鬼人藥)、麻痺菇(硬化藥)、鬼爆炸菇(強走藥)毒菇(強化紅血回復速度-垃圾)

補品量基本上都能撐到歷戰完場(大概10分鐘左右),基本上是不需要中場回補的,基本上。
另外青菇的補血是瞬補的,情況緊急時能先吃拉隊友血量,再喝大補。
如果只有自己受傷想省水,可以直接吃風菇,可以瞬間補滿。
爆炸菇(鬼人藥)跟麻痺菇(硬化藥)的效果可以維持整場,但萬一有隊友不小心貓了,要重吃
鬼爆炸菇(強走藥)隊上有弓手、雙刀要定期吃,保持效果不斷

然後上面有提到的土豪們香菇可以不配或只配Lv1,因為鬼人硬化強走藥都可以自己帶,可以選擇只開Lv1多拿10個小補(青菇)。


出門道具


道具方面基本上大概就是這樣,依習慣自行調整即可。
陷阱打古龍可以拔掉;閃光狂魔可以多帶十隻光蟲;怕亂入怪可帶大便彈


快捷設定-重要超重要!

手指笨的可以跟我一樣,設定兩頁,每個道具各設定2個,這樣推搖桿時可以不用那麼準。

片手劍在防禦姿態時可以使用右下角的道具,但找道具需要時間,加上這麼按會卡一下,不推。
建議是直接把補品設定在快捷上,用起來超級快又完全不卡,而且不需要進入防禦姿態就可以持武喝水。

設定完記得存在道具欄上,快捷設定是跟隨道具箱的!

另外戰鬥中隊友有出色的表現,記得要用快捷貼圖刷個讚。
告訴他們:你們的表現,朕都看在眼裡。

實戰影片
閃光彈請務必熟練,才...才不是為了救隊友呢!


最好練到可以預判(看見未來)的程度
https://youtu.be/UdsaO6F0n2g?t=5m49s

對...我的隊友們都是QQ



最後分享一些實用的小知識
瘴氣谷

太多野團一看到屍套就衝上去打
其實只要稍稍拉個位子
就有免費的兩次擊倒了⋯⋯

實戰影片
中間不小心按到鎖定xd

龍晶谷
使用機率較低
因為戰鬥中不一定會跑到這邊來





以上就是我的畢生精華了
拯救世界(豬隊友)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



看較舊的 40 則留言

佐佐: B41 2018-03-26 02:18

那天打屍套,被一個片手奶媽奶到想死都死不了,原來他的畫面就長這樣啊~

KAHO: B42 2018-03-26 10:21

經過與片手奶神隊友一起大戰金瓜良好體驗,我決定也當個奶媽獵人。

陳大大: B44 2019-12-22 13:44

請問體力珠需要嗎?

寒湖布卿: B45 2019-12-22 16:49

[tp65p4m6:陳大大] 通常都是塞滿3顆呦,奶媽的第一任務就是保好自己,所以是必帶的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