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魔物獵人 系列
查看全文
Alan (AlanCHFu) 2018-03-17 09:46:56
#1
小弟大槌120小時,雖稱不上高手,但也小有心得,分享一下自己的套裝給槌友參考!
不管別人的套裝看起來多厲害,自己打起來舒服才是真正的好套裝!

個人配裝的核心技能如下
"耳栓""氣絕耐性" 這兩種有著能不被斷招的輸出,不被打暈變成危機,大大提升輸出時間與生存力!
"弱點特效"的好用過都知道!

次要技能:
奪氣KO - 一般帶個1-2級差不多了,有洞才疊滿
一個是加速奪氣讓怪疲勞,一個是加快打暈速度,不管是哪一個,一定要把"打頭"這件事情先練好,"打頭"是大槌駕駛員原本身的核心技能,切記!

其他愛用: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帶一點"精靈加護",感覺安心!
還有空位我就會疊超會心/攻擊/匠,提升更高的輸出

下列就是我自己存的一些常用套裝,請不吝指教!

馬拉多戰槌 - 團戰控場 - 強打x化合


鈍器能手系列 - 不磨刀懶人套裝 - 武器 - 滅盡槌 (有時候會換角龍槌玩) - 強打x療癒
對屍套專用


對炎王專用


對滅盡專用


對鋼龍專用 (因為要鋼龍三件無法搭配鈍器能手)


針對歷戰麒麟專用
滅盡槌 (客製吸血) - 強打x達人


惡靈禍根 (客製挖洞) - 強打x達人 (氣絕耐性會看情況換麻痺耐性)



惡靈禍根系列 (麒麟套在上面一套,下列其他古龍)

*其實對屍套/炎王,我只是把三個一星珠的位置換上相對耐性 耐瘴/耐火
對屍套專用



對炎王專用


對滅盡專用


對鋼龍專用 (有鋼龍三件套效果)


TA套裝
角龍槌TA - 因為龍脈石不夠還沒有客製,比較常用惡靈禍根套


惡靈禍根TA


看較舊的 6 則留言

Alan: B7 2018-03-17 22:55

因為我配裝不會用精神抖擻!確實不清楚,也不需要,謝謝

阿風: B8 2018-03-18 13:05

求第一套麻痺控場的裝備中文

Alan: B9 2018-03-18 13:17

爆鱗頭/鬥技場鎧甲(wiki)就是自帶精靈加護還有兩個2星洞拿件/炎王手/爆鱗腰/土沙腳 珠子就按圖中技能插好插滿

四方無君: B10 2018-04-08 17:44

請問最後一套裝備有哪些感謝

Alan: B11 2018-04-08 22:36

龍王獨眼/杜賓衣/戰紋手+腰/死神鞋 武器現在替換成角龍錘或恐爆錘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