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魔物獵人 系列
查看全文
二哈 (st13172sb) 2018-08-16 11:50:13
#1
如果樓主是PC 版本勢必很多大型活動沒出那麼請先收齊以下的弓。

雷   飛雷弓 羽羽矢
水   勇氣獵弓II
火   蠻顎龍射手
冰   冰凌銀蕨
龍   龍骨弓II
無屬性(拔刀弓) :角王弓疾風

專業的獵人都會收齊所有的屬性弓



如果可以打絢輝龍那麼請務必打到以下兩把弓。


鎧鑼 雷
鎧鑼 水

不然另一把也不錯
鎧鑼 爆炸(除了強擊瓶其他都可以裝)

因為弓主要是打屬性傷害是最有效益的,故所有的屬性一定要收齊。

配裝的部分請注意以下必要的技能以及等級。
體術3(項鏈)
弱特3(火龍鎧甲&帝王手甲)
強弓1(珠子)
散彈1(記得腿部鎧甲有&珠子)
普通彈1(記得腿部鎧甲有&珠子)

裝備一定要配兩個火龍系列的鎧甲,所以建議放個火龍腰(記得是耐風壓的),配合火龍鎧甲胸剛好配出套裝技能,屬會(只要攻擊有造成會心那你的屬性攻擊傷害會增加)。


注意 屬會弓
對於攻擊以及超會心的效益非常的低不建議裝,如果執意要撐攻擊或是超會心那麼勢必要犧牲很多技能,傷害一定比會屬會低,所以看那張照片多了一過無路用的無屬弓,我之前也想盡個種方法看能不能配出無屬性且高傷害的弓,但就是沒辦法跟屬性弓比。


再來弓所需要的資源比其他的武器多,主要是強走藥,而要合強走藥材料取得麻煩,合成的材料也需要很多,所以不符合效益所以推薦(愛吃香菇)。

當初因為沒茸好珠所以我自己配了一套吃香菇的裝備,進任務先把香菇全吃一次再會帳篷換回原的屬性弓,就像我那圖片的最下面片手奶專門為了吃菇而配的。


以下來自
(opportunityc (天然) 的文章 好玩的技能 最愛菇類)
青菇:
可以獲得回復藥的補血效果
毒菇:
可以獲得活力劑的補血效果
也就是讓受傷時的紅色血條變黃色
且加快回復
爆炸菇:
可以獲得鬼人藥的加攻效果
麻痺菇:
可以獲得硬化藥的加防效果
風茄:
可以獲得秘藥的補血效果
鬼爆炸菇:
可以獲得強走藥的耐力效果
心跳加速菇:
可以隨機獲得以上6種菇其中1種的效果

看較舊的 14 則留言

Amano: B16 2018-08-24 12:23

請問一下冥燈龍大弓可以做來用嗎?(目前是用龍骨弓3

二哈: B17 2018-08-24 12:42

[lele312322:灰塵]請問你是要冥燈弓的那個效果?

Amano: B18 2018-08-24 16:25

[st13172sb:伍百打玖哲]珠子數吧 怕以後有需要用到

二哈: B19 2018-08-24 17:29

可以

Amano: B20 2018-08-24 20:58

好的 謝謝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