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綜合公仔玩具討論區
查看全文

【心得】填坑 AQUAMARINE 「偶像皇帝/尼祿」(圖+影)

日式公仔
Irving (max2784) 2019-09-03 21:31:44
#1
看過影片的人希望留下一點能改善的建議Orz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2015年在愚人節企劃【TMitter2015】中亮相的,演藝事務所Imperial Roma Production的所屬藝人兼社長-「偶像皇帝/尼祿」
這隻模型是在2018年11月所發售的,本來以為只是官方的惡搞,沒想到AQUAMARINE,居然把尼祿的宣傳照給立體化了,果然有錢就是為所欲為!照片上的尼祿擺出食指放在嘴前的動作,看起來有點性感、對自己的魅力真的是充滿自信,真不愧是社長阿。
這次模型給人的第一印象真的是華麗到不行!有著質感高級的木製沙發,禮服設計上用紅色條紋為基底,再用大量的玫瑰花作裝飾,呼應尼祿本身浪漫對自己充滿自信和熱情形象。
人物原案是完整還原ワダアルコ老師的人設,跟大家平常看到的武內崇老師的人設有著明顯的區別。
ワダアルコ老師

武內崇老師
細節部分
髮型造型上就是標配的SABER髮型,再搭配玫瑰造形的髮飾。髮飾上除了陰影之外還灑有一點亮粉的細節。仔細看還是能發現蝴蝶結的條文沒印好,難受...
在耳多上也有玫瑰的耳飾
脖子上的珍珠項鍊有讓尼祿的肩頸部更顯得纖細的效果,再來就是本質上跟SABER有很區別的大胸!胸前還別了一朵玫瑰。
值得一提的是手臂兩邊的禮服,也有跟頭飾上一樣的配色處理,讓禮服看起來更華麗。
禮服裸背的設計則是這次的一大看點,那個肩胛骨的曲線實在是太銷魂!!骨感再加上尼祿白皙的肌膚真的是讓人看得出神。舔爆
裙襬上除了大量的波浪蕾絲,上面繡著十朵玫瑰對應的花語是十全十美,也剛好能呼應這位社長的形象,這種巧思也蠻有趣的。
透過紳士角度只能隱約看到尼祿的胖次...
不愧是尼祿,連胖次也很講究!
最後要介紹一下配件,這次的配件沙發精緻的一蹋糊塗,甚至有種買椅子送尼祿的感覺。
椅子四腳的雕紋還有木質上色的處理。
開箱的時候,還真的以為這次的椅子真的是木頭作的。
沙發也有作出皮革受擠壓會產生的獨有皺褶。
這花紋跪了

總結,這次的尼祿整體表現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展示起來非常的氣派!模型有把尼祿社長那種平常熱情奔放,但是拍照時對自己擁有絕對自信的神情表現出來。
如果是你喜歡尼祿的羅馬公民的話,就不要錯過這次的偶像尼祿!我永遠喜歡尼祿·克勞狄烏斯...


絲瓜【冰翼】: B1 2019-09-03 21:42

...真香

夕二: B2 2019-09-03 21:45

ワダアルコ老師畫風讚!

無裡頭: B3 2019-09-05 11:29

舔腳~~這隻腳真棒

延伸閱讀

心得卡比之星一番賞A賞開箱

2024-04-23 17:31:14

其他GK模型上色【Fate】白貞德

2024-04-23 18:35:43

心得余、自己上場!AQUAMARINE 1/7 Fate/EXTRA 偶像皇帝 尼祿

2018-12-25 02:39:23

心得意外冷門卻有CP值的AQUAMARINE 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Lily] (圖+影)

2019-12-05 22:13:57

心得AQUAMARINE刀劍神域-Sinon(戶田聰ver.)再販開箱

2016-02-26 12:12:46

【開箱】Aquamarine 戶田聰 刀劍神域 1/7 朝田詩乃 不專業開箱

2015-08-08 21:15:50

心得POP UP PARADE 惠惠【再販:2022年6月】

2024-04-23 13:44:24

心得SHF X CT Toys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蜘蛛

2024-04-23 10:41:25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Ride Kamens》釋出全 16 名假面騎士與支援主角的管家等角色情報

手機

《風起三國之亂世逐鹿》名將關羽、呂蒙登場 預告下週推出快速清掃系統「紅顏管家」

手機

電影《蝙蝠俠》管家阿福演員麥克·肯恩宣布息影退休

人物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