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酸甜苦辣留言板
查看全文
浮葉小生 (cathy93529) 2017-05-10 23:00:05
#1
原文網址
http://toments.com/60897/

歲月走過,留下斑駁無數,是愁,是嘆,終不過一紙繁華,簡單,才是享受生活的最高境界,是看透人生的智慧結晶。
人生,窄的不是路,深的不是苦,累的不是身,是思想、是感受、是心情,路邊有路,悲中有歡,忙可偷閒,就看自己如何領悟。
心裡有陽光,雨天就是一種浪漫;心裡下著雨,晴天也有陰霾。人生快樂不快樂看心情,心情好不好看心態,心態平不平看修煉。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擁有強大的內心,就不是生活左右你,而是你駕馭生活!
生活沒有絕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沒有盡頭,只有看不透。快樂,是心的愉悅,幸福,是心的滿足。
不和別人比較,不和自己計較,人生,不是一場物質的盛宴,而是一次靈魂的修煉!
完美是一種追求,追求完美的同時,要把握做人的尺度;快樂是生活的必需,追求快樂的同時,要守住善良的底線!得失看淡,盡心隨緣;過去,放下;現在,珍惜;未來,希望。
逆境時,忍耐;順境時,收斂;得意時,看淡;失意時,隨緣。一種灑脫,看人間冷暖;一種恬淡,賞天高雲淡。
讓人成熟的,是經歷;讓人成長的,是磨難;讓人充實的,是忙碌;讓人幸福的,是簡單;讓人享受的,博愛;讓人踏實的,是真實生活的樂趣是追求;生活的本真是平淡;
生活的心態是平常;生活的煩惱是計較;生活的價值是健康;生活的細節是平凡;生活的真諦是自然;生活的質量是快樂;生活的意義是美好。
凡事不要與別人攀比、較真,自己就會悠然自得,不要把人生目標定得太高,自己就會歡樂常在,不要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會遠離痛苦。
不要時時苛求自己,就會活的自在,不要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會輕輕鬆鬆!
如果人生活得太累,就會痛苦不堪,懂得知足常樂,生活就會快樂!生活的本質就是創造快樂元素,生命的旅程就是一路風景一路歌,減輕生命的包袱,放棄一些慾望,便能輕裝上陣。
真正好的人生,無非就是一家和睦,身體健康,父母雙全,工作不累,賺錢不少,生活安穩,歲月靜好
最寬的是人心;最窄的也是人心。心寬,路就寬,心窄,路就窄。讓我們心大的,是寬容;讓我們心小的,是計較。這個世界上,寬容,讓我們變得坦誠;計較,使我們變得胸悶。
一個人的心靈美了,周圍的世界也就美了.活著,就是一種修行。看開,處處充滿生機;看透,天天都是春季。人生沒有假設,沒有如果,過去的是永遠,當下才是全部。

用一顆平常心,平凡的活著,夢自己所夢,想自己所想,愛自己所愛。珍惜身邊的幸福,欣賞自己的擁有,背不動的,就放下;傷不起的,就看淡;想不通的,就丟開;恨不過的,就撫平。
人生本來就不易,生命本來就不長,何必用無謂的煩惱,作踐自己,傷害歲月?
-------------------------------------------------------------------------------
煩惱從來就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升起的,要放下曾擁有的、想擁有的固然不容易
就先從真正關心身邊的人做起吧(大心
阿彌陀佛藥師琉璃光佛: B1 2017-05-11 08:23

幫助人在煩惱的時候 能過關卡 也滿好的

浮葉小生: B2 2017-05-12 11:46

希望自己也能做到如此><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