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空想奇談創作交流區
查看全文
黑兔 (apple2000ai) 2016-01-09 01:21:41
#1
前言:
  這篇同人其實在十二月找到這款遊戲時,和許多紳士一樣,被那與眾不同的溫馨展開給深深吸引,雖然原作者後來在跨年夜有加入許多更新,但還是無法彌補私人的無限腦補劇情。

  也好一陣子沒有在空想版發表小說了~總之今次請多多指教~

  為了防止一次更新小屋所有的量~所以到進度為止每天會更新兩話
  之後更新日期為每個周日早上,如果延期會再告知


  最後:感謝K島太太與論壇8小鳴8/jalink0933的漢化文件,小說前期會有與翻譯內文雷同的劇情,小屋縮圖為遊戲作者Ray-Kbys所擁有



  楔子
 
 
  說來,也真是奇妙,那時候救起的傢伙,竟然會促成這段奇妙的緣份。
 
 
  「主人?」
 
 
  太陽升起沒多久的清晨,傳來了沉實的敲門聲。
 
  今天並沒有訪客預定要來,我也沒有會突然來訪的熟人,會是誰呢?
 
  「醫生您好。」打開門後,眼前是位形跡可疑的中年男子。
 
  「還認得我嗎?之前就是醫生讓我撿回一條命的。」
 
  把男子的長相與記憶對照,這麼一說似乎是有見過的印象。
 
  「是的,從前我在這小鎮的郊區倒下時,就是醫生救了我。」
  「明明當時情形一看就知道不會是什麼好事──」
  「該說是您身為醫生的使命感呢?總之,當時沒能好好地感謝您就離去,實在萬分抱歉。」
  「因為偶然到訪城鎮,今天是來致謝的。」
 
 
  「不如您先進來坐一下吧?」雖然看來可疑,既然是特意來致謝的,總之先泡杯蘋果茶招待吧。
 
 
  「不用了,不會佔用您太長時間,所以不用麻煩了。」
  「總而言之請收下這個。那時身無分文,連治療費都沒能支付。」
 
  男子從懷中掏出了個袋子交給我,稍微打開一看,這所謂的治療費似乎有些過多。
 
 
  「拖欠了費用的賠禮,請別介意,收下它吧。」
  「我還帶了另一外一樣的東西,接下來要談的,可請你保密嗎?」
 
 
  男子說到保密時,特意回頭看了街道一眼,確認了他該擔心的事後,他看著我。
 
 
  我點了點頭,他接著說:「不愧是醫生,真是上道。喂,過來。」」
 
 
  男子往門後一喊,從門的死角處出現了一名少女……
 
 
  「最近偶某位資產家意外身亡,因為無親無故,所以財產都被政府與自稱是他親屬或朋友的人們給掠奪一空了。」
  「呵呵。當然我也走了點後門摸了些零頭,不過代價就是被硬塞了幾件麻煩東西。」
  「是的,這傢伙就是其中之一。」
 
 
  男子將少女推到我面前繼續說道:「我現在是一介小商人,『什麼都收』就是我的賣點,也本都賣得很好至於人口買賣……呵呵,一般可作為勞動人力的商品就算了。」
 
 
  「這傢伙可是難以脫手的『商品』,若是太急沒處理好,反而容易惹上麻煩。」
  「當然我也不可能多花成本在這商品上,本來是想說不再惹麻煩,直接隨便扔了不管的。」
  「但就算是我這種人,也還是有點良心的。」
 
 
  「剛好我在談生意的鎮上,想起了之前受醫生幫助的事,看上去醫生你應該還是單身生活吧?」
  「或許我有些多管閒事,但猜您生活上應該有些寂寞,雖然有些唐突……」
 
 
  「您願意接手她嗎?」
 
 
  人口販子,比起這個難聽的詞,不如說是將勞力介紹給需要的雇主,達成販者、買家以及被販者三贏的局面。
 
 
  這也難怪了,他會說她是難以脫手的「商品」。
 
 
  畢竟在這個地區,所謂的「勞力介紹」是不被允許的,更何況是這稚嫩的少女。反正,多一個人和自己一人也不會差別多大,就順其自然吧,我點頭答應了男子。
 
 
  「這樣啊,我和她都受你幫忙了吶,她是個無親無故的奴隸。」
  「或許能幫忙做些家事,但若醫生有某些方面興趣的話,就算是視為玩具,也沒人會管的。」
  「關於她的任何詳細事情,就請您自己問她吧,我就不打擾了。」
 
 
 
  就這樣,我和這為少女的邂逅,因為那時救起的男子,而牽起了這緣分。
 
 
 
 
 
只是個路人: B1 2016-01-09 01:22

來按個GP支持一下ˊ_>ˋ

黑兔: B2 2016-01-09 01:26

淡定臉就想到FEZ的衰小臉( ′,_ゝ`)

Stanley: B3 2016-01-09 02:42

第二個

平常的兔子: B4 2016-01-09 13:07

各種摸頭火速通關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