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恐怖驚悚
查看全文

【自創】 屍橫遍野休刊公告。

長篇小說
瑋德林 (hk781230) 2013-11-24 19:23:58
CC
#1
     楔子:

        一切的起源在於,人類的自大和驕傲,以及對權力的渴望。

        權力的渴望若是到達了頂點,便是殺戮和戰爭,人類就是這樣度過了好幾個世紀,自相殘殺了好幾個世紀,但一直無法改變他們那好戰的本性,即使意識到了戰爭所帶來的災難,但就在停戰了幾年後人類又重蹈覆轍的發動了戰爭,人類在本質上就是這麼可悲,即使歷經了千年的進化人類仍然無法改變他們的劣根性。

        後來,人類為了更有效的殺人,而研發出了各種大規模的毀滅性武器,原子彈、核彈、氫氣彈,但他們殊不知他們越是研發便越是使自己提早的招致自己的滅亡。

        人類意識到了大規模毀滅性武器所帶來的後果,因此開始制約研發以及使用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後來人類轉了方向,開始研發致命病毒,病毒戰、細菌戰等戰法出現,但人類殊不知他們已經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一切的罪惡已經隨著盒子的打開飛向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然而這個潘朵拉的盒子裡,沒有希望。

        2018年12月,台灣,高雄,國軍第201旅駐紮區。

        天空中下著傾盆的大雨,十二月了還下雨實在是有點罕見,而且還是這種傾盆大雨,現在時間晚間十點,國軍駐紮的城鎮地點實施了燈火管制,因此夜裡的城鎮暗的像是一座鬼城。

        「他媽的B勒!這雨下的真大!」一個戴著眼鏡的士兵走進一棟小房子,他將他身上的小飛俠雨衣給脫下掛在牆上,雖然穿著雨衣但身上還是濕漉漉的。

        「你看看你,都成落湯雞了。」上等兵謝均誠吃著麵包,取笑道。

        「小飛俠雙『濕』牌雨衣防不了水又不是一兩天的事。」一等兵盧廣文脫下被雨淋濕的迷彩服,然後從內務櫃裡拿出一件乾的迷彩服。「外面濕,裡面也濕。」

        盧廣文將迷彩服穿上。

        「湯煮好了,喝一碗吧。」下士羅維忠正在煮湯。

        盧廣文搓著雙手,在湯鍋前坐下來,看著裡面的湯,羅維忠這傢伙沒事就喜歡抓野味。

        湯鍋裡煮著兩隻早上羅維忠用自製的十字弓抓的松鼠。

        另一個士兵王仲源正津津有味的喝著湯。

        「部隊伙食那麼差自己煮不過份吧。」羅維忠盛了一碗湯,遞給盧廣文。

        一等兵李正源看著碗中的湯,伙食的配給量越來越少,逼的許多人得偷抓一些小動物來打打牙祭,羅維忠就是抓那些小動物的高手,這傢伙竟然能利用竹筷子、樹枝和木棍以及強力橡皮筋做出一把簡易的十字弓來射斑鳩、麻雀或松鼠,不只可以抓來吃,還可以拿來賣錢。

        盧廣文端起碗喝湯,該加的調味料都有加,鹽、味精、蒜頭,雖然不是什麼五星級的大餐或是什麼絕世料理但是這種天氣這種局勢又有什麼好挑剔的。

        謝均誠望著羅維忠,那傢伙正在用一把藍波刀削竹筷子做箭。

        「班長,你是原住民嗎?」盧廣文將湯喝完後問道。

        羅維忠搖頭。「你沒上過野外求生的課嗎?」

        盧廣文搖頭。

        「訓練課程,教官只會給你一把藍波刀和一個打火機,然後把你丟到山林放你自生自滅。」羅維忠盛了碗湯。

        就在這個時候有人敲門,突如其來的敲門,沒有暗號,沒有答話聲,羅維忠趕緊示意另外的三人就戰鬥位置,盧廣文和謝均誠趕緊提起自己的T91步槍。

        正當眾人懷疑時門外傳來了叫喊聲:「開門!開門!」

        叫喊的是小孩,羅維忠和謝均誠戶看了一眼,羅維忠緩慢的走向前將門打開,一個小女孩以飛快的速度跑進來,羅維忠趕緊將門關上。

        「盧廣文,把瓦斯關掉,把湯鍋蓋起來。」羅維忠輕聲的下令,盧廣文趕緊照做。

        羅維忠又下令:「謝均誠,把窗簾都拉起來。」

        謝均誠趕緊將窗簾拉上,只留了一點縫隙看外面的情形。

        「嘿,怎麼了?」羅維忠盛了碗松鼠湯遞給小女孩。

        那個小女孩也不管湯是不是燙的接過碗後便咕嚕咕嚕的喝起來,當然,羅維忠沒有把松鼠也一併盛給她,羅維忠端詳了小孩一下,那個小孩穿著一件粉紅色的小洋裝,模樣十分的討喜。

        「外面有人在追我,好可怕。」小女孩驚魂未定的說道。「好多人,還有……」

        「還有什麼?」羅維忠將碗拿走,又盛了一碗湯,遞給小女孩。

        「我媽媽、爸爸,也在裡面……」小女孩講著講著開始結巴。

        「盧廣文,通知旅部,附近有殭屍。」羅維忠趕緊下令。

        「穹蒼洞洞,這裡是西成洞三,聽到請回答,重複,穹蒼洞洞,這裡是西成洞三,聽到請回答。」盧廣文拿起HR-93型無線電通話機不斷的重複,但旅部那裡一直沒有回應。「該死的,通信斷了嗎?」

        謝均誠小心的望著窗外,忽然一隻手揍破了玻璃抓住了他的脖子,眾人趕緊提起槍瞄準。

        「啊啊!救我!」謝均誠正喊著忽然一個人狠狠的朝著謝均誠的脖子咬下去。「啊啊啊啊!」

        謝均誠的血從脖子的傷口噴出,鮮血染紅了那個人的臉。

        「痾!啊啊啊啊啊!」謝均誠慘叫了幾聲後斷氣。

        「快退!快退!」羅維忠焦急的大喊,忽然間房子的門被狠狠的撞開,三個人從門口衝進來,羅維忠趕緊將小女孩抱起來,他一手抓著槍的握把一手抱著女孩往後跑。

        盧廣文、李正源和王仲源將槍置於腰間,採取弓箭步朝著那群進逼的人開槍,然而很不幸的槍聲將附近的人給引過來,他們開始朝著房屋前進。

        「你們三個快退!快!」羅維忠趕緊招呼著三人撤退,三人趕緊收起槍往後退去,那群人自然不肯放過他們,拖著殘缺的身軀朝著這五個人衝過來。

        「叔叔!我怕!」那個小女孩將頭埋進羅維忠的胸膛,羅維忠不知道該說什麼,這種事對還沒結婚的他來說實在太困難了,不管那女孩的年紀有多大或多小。

        眾人趕緊往樓上跑,那群人追了上來,盧廣文在最後面對著上樓的人開槍,其中一人在中了幾槍後失去平衡摔下樓去,又絆倒了好幾個同夥,盧廣文見機不可失趁機往樓上跑,眾人在一個小房間躲起來,李正源和王仲源趕緊推重物將門堵起來,羅維忠如釋重負般的將小孩放下來。

        羅維忠望著窗外,外面大批跟剛才一樣的人正在街道上徘徊,羅維忠吞了口口水,將窗簾拉上。

        「其他人都死哪去了!」盧廣文大喊,也不管外面聲音會不會把他們引來。

        「狙擊班呢?那些傢伙死哪去了?」羅維忠盡可能的保持著鎮定。

        「西成洞三呼叫天台洞六,聽到請回答,重複,西成洞三呼叫天台洞六,聽到請回答。」王仲源拿起無線電呼叫,但除了雜音外什麼也沒有。「狙擊班沒有回應。」

        一棟公寓的頂樓,幾個身體殘破不堪的人蹲在地板上津津有味的吃著肉,地板上,幾個穿著迷彩服的人躺在那,而那些人就在吃那幾個軍人的肉,地板上還四散著子彈的彈殼,一把M24狙擊槍被折成了兩半,而無線電不時的傳出王仲源發出的信息。

        “嗙!嗙!”忽然間房間的門傳來了敲擊聲,沒多久一隻手揍破了門,那隻手從洞口伸進來四處亂抓似乎在找獵物。

        「幹!快從窗戶撤退!」羅維忠趕緊提起槍對準那隻手連開三槍,王仲源趕緊將小孩抱起來。

        「嗚嗚……噁……」這時小孩突然發出了異樣的聲調,王仲源低下頭,赫然發現小孩的腳踝有道齒痕。

        那個小孩突然朝著王仲源的脖子咬下去。「啊啊啊啊!」

        王仲源向後一仰倒在地上,王仲源用全身的力氣將小孩推開,但因力道過大連同脖子上的一塊肉都被咬下,那個小女孩津津有味的吃著被扯下來的肉。

        「班長!那女孩!」李正源拍了羅維忠的肩膀一下。

        羅維忠轉頭一看,那個小女孩已經把肉吞下,他看了羅維忠一眼,羅維忠提起槍將她射殺,小女孩眉心中了一槍向後一躺,王仲源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羅維忠走上前提起步槍瞄準他的頭。

        “砰!”

        「趕快撤退!」見外面的那些人要進來了羅維忠趕緊掄起槍托砸破玻璃,他目測一下高度後往下跳,外面,那群人正在圍攻房子根本沒有看到他,緊接著盧廣文和李正源也跳了下來,羅維忠比出手勢示意他們跟著他,三個人端著槍往其他地方跑。

        「啊啊啊啊!」這時一個人看到了他們,他邊尖叫邊朝著三人跑來,李正源提起槍對他開了一槍,那個人頭部中彈倒地。

        忽然間又跑來了好幾個人,李正源和盧廣文開槍射擊眾人邊射擊邊撤退,這時羅維忠瞥見路口停了一輛十噸半軍用卡車。

        「撤退到十噸半那邊!快!」羅維忠一手拿著槍一手指著卡車。

        盧廣文和李正源趕緊往卡車那邊跑,盧廣文看了看車子裡。「幹!裡面沒鑰匙!」

        「看我的!」李正源抽出刺刀將鑰匙孔的鐵片撬開,然後抽出電線,「班長!麻煩你掩護我一下!」

        「盧廣文!掩護射擊!」羅維忠和盧廣文在卡車建立防線,那群人朝著卡車衝過來,兩人把步槍調到半自動,盡可能一槍一個,但他們人數眾多,很塊就要衝上來了,這時羅維忠步槍的槍膛擊發部出子彈,羅維忠趕緊按下彈匣卡榫,空彈匣應聲掉落,羅維忠左手從彈匣袋取出彈匣,插入彈匣槽,按下槍機卡榫,槍機「康」的一聲將第一顆5.56公釐子彈往前推,羅維忠提起槍扣下扳機,第一槍打中了一個人的頭,羅維忠槍口一轉,擊發,子彈打中了第二個人的腿,那個人失去平衡倒地。

        這時十噸半開始發動,李正源興奮的大喊:「班長!好了!」

        「快退到車上!快!」羅維忠趕緊下令,然後他趕緊打開副駕駛座鑽進十噸半裡,盧廣文爬上車子進入十噸半的後座,忽然一個人抓住他的腳。

        「你媽的給我滾!」盧廣文腳一踢將那個人踢開。

        這時李正源踩動油門讓十噸半前進,車子開始往前開,那群人追著十噸半,盧廣文在後車廂開槍,打死了一個又一個的人,一直到打光了彈匣裡的子彈。

        「想不到這裡也要淪陷了。」羅維忠點起一根香菸。

   第一章:救援行動。

      (2016年七月,兩年前,屏東X小學。)

        大批的警察正包圍著X小學,因為一群恐怖份子正挾持著這所小學,警方在接獲線報後包圍了X小學,雙方於中午十二點三十四分爆發了激烈的槍戰,恐怖份子用火箭筒炸毀了兩輛警車,擊斃了二十名警察,擊傷四十五名。

        一個年輕貌美的女記者不顧危險在警察的身後報導新聞。

        「是的,現在警方正包圍著X小學,據所知大約有一百至一百五十名恐怖份子正挾持著小學以及兩千名的人質,這些人質多半都是學校的學生,根據警方所說這批恐怖份子手上拿的都是造價較為廉價的AK系列步槍,令人棘手的是這批恐怖份子完全沒有提出任何要求……哇啊!」正報導著突然記者身後的一輛警車爆炸,就連攝影師都被強大的氣流震倒,記者的臉重新出現在攝影機前,比較不同的是她原先整理好的髮型被爆炸的氣流給吹的亂七八糟。

        「不要靠近!不要靠近!」一個警察趕緊驅趕記者。

        「裡面的人聽著!你們已經被包圍了!立刻放下武器出來……」一個警察拿著大聲公勸裡面的恐怖份子投降,但他還沒喊完忽然一槍下來那個拿大聲公勸降的警察當場被擊斃。

        「媽的!」另一個手持65K2步槍的警察提起槍對著建築物射擊,另外的幾個警察紛紛提起手上的各式槍械向恐怖份子射擊,但火力單薄的警察的火力對那群恐怖份子而言如同隔靴搔癢般。

        「(阿富汗語)火箭筒!」一個把身體包的密不透風的恐怖份子從一個木箱裡取出一支RPG火箭筒,裝好火箭後瞄準一輛鎮暴車,恐怖份子將扳機扣下,火箭筆直的從火箭筒射出,不偏不倚的擊中了鎮暴車,又波及了四個警察,現場一片混亂,還能動的警察趕緊扶起重傷的警察往救護車跑。

        「目前警方不排除請調特種部隊或是請調國軍。」剛才那個記者整理了一下頭髮後繼續播報新聞。

        「你們怎麼還沒走!想吃子彈是不是!」一個剛報到沒幾天涉世未深的菜鳥警察見那個記者還沒走便開始驅趕他們。

        一架UH-1直昇機在上空盤旋,一個手持M24狙擊槍的霹靂小組望著頂樓的人影。「A3呼叫總部,學校的頂樓有恐怖份子,目前沒有發現人質,等等……迴避!防空飛彈!」

        一枚飛彈筆直的朝向直昇機飛去,直昇機閃避不及飛彈直接命中了直昇機,當場將直昇機打成了碎片。

        「那些恐怖份子的火力好強。」一個警察望著落下的直昇機殘骸罵道。

        另一個角落,八個戴著防毒面具手持M4A1卡賓槍的霹靂小組的成員順著樓梯衝上一棟大樓的頂樓,其中一人用攻門槌將門撞開後衝進頂樓,另一個成員從背後拿下一把拋繩槍,對準一棟校舍窗戶上方的牆壁,「砰」的一聲帶有繩索的鐵釘迅速的射出,鐵釘射中牆壁後其中一人試拉了一下然後滑下去,另外的七個人一個接著一個的滑下去,帶頭的人在滑到校舍時那個人將玻璃踢破滑進校舍然後迅速的拔出手槍擊斃兩個恐怖份子,另外的七人也也跟著滑進了校舍。

        「我超愛這種攻堅方式。」隊員陳清德把手槍收起來,從背後取出他的M4A1卡賓槍。

        「是啊,一個不小心就會摔成肉餅了。」另一個隊員說道,雖然戴著防毒面具但仍可以聽得出是個女性。

        「你們兩個,要打情罵俏回去再打。」霹靂小組的隊長說道,然後比出手勢。「聽我命令。」

        八個人魚貫走出教室,以無聲但是迅速的步伐往前行進,一見到包的密不通風的恐怖份子便用裝有消音器的M4A1卡賓槍擊斃,這時另一棟校舍傳出了爆炸聲,看來另一個小隊也開始行動了,又或者是警察已經開始在攻堅了,但不管怎樣還有任務要執行。

        這批恐怖份子是阿富汗的塔利班恐怖份子,前年美國海豹部隊雖然擊斃了賓拉登,但塔利班的威脅仍然存在,一月時,總統表示將派遣部隊到阿富汗協助美軍,但一直沒有實施,相反的,塔利班得到消息後也不管台灣有沒有出兵開始在台灣進行各種不同的恐怖攻擊,也因此外派部隊的計畫一延再延。

        「A2呼叫A1,我們開始攻堅了,我們將在操場會合。」隊員們的耳機傳來了A2隊長的聲音。

        「收到。」A1隊長回道。

        陳清德帶頭往前移動,兩個恐怖份子從一間教室竄出,一竄出便用手上的AK47步槍射擊,一個霹靂小組閃避不及當場被擊斃,陳清德迅速的提起槍擊斃了一個,另一個躲在轉角伺機而動,女性隊員梁佳佳提起M4A1,瞄準轉角,那個恐怖份子謹慎的探出頭,梁佳佳扣下扳機,那個恐怖份子右眼中彈倒地。

        「清除!」梁佳佳說道,所有人繼續向前進。

        「總部呼叫A1,根據無人偵察機偵察到的情形,人質都被集中在操場和禮堂,目測那裡有五十名恐怖份子守著人質。」指揮中心的值勤人員向隊長報告。

        「收到!」隊長得到消息後對著其他隊員說道:「好了各位,現在要無聲的執行任務是不可能的,我們將要攻堅操場和禮堂。」

        隊長望了下殉職隊員的遺體,「任務完成後再收回他的遺體。」

        一個恐怖份子從樓梯的轉角殺出,但他還沒開槍就立刻被一個隊員擊斃。

        「RPG!」另一個隊員大喊,一枚火箭筆直的朝著隊員飛來,在飛過來的同時火箭還夾帶著如同吹口哨般的「噓」聲,火箭直接命中了走廊的護欄,當場將護欄炸開形成了一個大洞,緊接著幾個小隊的恐怖份子朝著眾人襲擊而來。

        「有沒有人受傷!」隊長大喊道。

        「沒有!」梁佳佳喊完提起卡賓槍對著襲擊恐怖份子射擊。

        陳清德按著頭盔,提起卡賓槍,火箭爆炸的聲波震的他的耳朵嗡嗡直響,他勉強的從防彈衣取下閃光彈。

        「閃光彈!臥倒!」陳清德扔出閃光彈,閃光彈在恐怖份子陣形爆炸。

        「啊啊啊啊!」幾個恐怖份子摀著眼睛,痛苦的尖叫,眾人衝上前開槍將他們擊斃。

        兵不在多,在於兵法,隊長比出手勢示意隊員前進,經過轉角時眾人看到了……

        一個女性恐怖份子在身上綁了手榴彈,抱著兩個小學生,她的雙手各自握著一顆手榴彈,而小學生的身上還綁著塑膠炸彈,小學生驚恐的望著霹靂小組。

        「放下手榴彈!快!」隊長怒喝。「舉手投降!」

        那個恐怖份子放開手榴彈,突然手榴彈的壓鈑應聲彈開。

        「退—」陳清德大喊,然後轉身退去。

        “碰!”一陣轟天巨響,爆炸的震波震飛了隊長和兩個隊員,其他的隊員也被強大的震波震倒。

        陳清德勉強的站起來,他望著隊長以及其他的兩個隊員,一個隊員抱著被炸斷的左腿殘肢哀嚎,而隊長和另一個隊員靜靜的躺在碎石瓦礫堆上。

        「隊長!阿力!別開玩笑啊!」陳清德搖著他們。

        「陳清德!他們死了!你盡力了!」梁佳佳搖著陳清德。

    「A1呼叫總部!隊長方正德、隊員李力、隊員陸志皓KIA,隊員鄭士則重傷,我們要繼續前進。」其中一個隊員按下耳機麥克風的按鈕呼叫。

    「收到,小心點。」

        那個隊員將重傷的隊員拖進教室裡,叮嚀道:「小強,我現在把你留在這裡,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阿正,別丟下我。」那個叫小強的隊員說道。

        「那邊還有一票人質等我們去救,我們不能丟下他們。」阿正對著小強說道。

        剩餘的四人離開教室繼續前進,緩緩的走下樓,一個恐怖份子在樓梯口開槍,在開了幾槍後被梁佳佳擊斃,三人來到了一樓,忽然間廁所裡衝出兩個恐怖份子,第一個在衝出的一瞬間被阿正擊斃,另一個正想逃回廁所,陳清德直接來個手起槍落將他徹底的了結引領他去見阿拉。

        「A2呼叫A1,很遺憾你們損失了四個人。」耳機傳來了A2小隊長的聲音。

        「沒什麼好遺憾的,他們在加入霹靂小組的時候就應該知道其中的風險。」阿正按下麥克風的按鈕。

        「我們正在操場後的校舍,大約五十個恐怖份子,人質都在操場上和禮堂裡……等等……那是……」

        「怎麼了?」阿正疑問道。

        「幹!恐怖份子對人質丟毒氣彈!」A2小隊長才剛喊完,嘈雜的叫喊聲從操場傳到了在校舍走廊的隊員。

        「我們趕快過去!」阿正喊道,陳清德和梁佳佳以及另外一個隊員趕緊往操場跑。

        正當眾人往跑到操場時,五十幾個恐怖份子夾雜著上千名的人質使得現場一片混亂,恐怖份子正用毒氣彈攻擊人質,人質一旦逃離恐怖份子就會開槍將人質擊斃,陳清德、梁佳佳等人趕緊向他們看到的恐怖份子開槍,A2方面也在開槍支援他們,中了毒氣的人質掐著自己的脖子,嘴角流著不知名的白色泡沫,雙腳不斷的亂踢,全身抽蓄,然後痛苦的死去。

        而禮堂的門縫也不斷的竄出綠色的有毒氣體,A2小隊趕緊往禮堂跑去,其中一人踹了門一腳,但很失望的門沒有被他踹開,禮堂內不斷的傳來人質絕望的叫喊。

    「幹!幹!幹!」那個人不斷的踹著禮堂的鐵門,但鐵門還是沒有被他踹開。

        「攻門槌!」A2隊長下令,另一個隊員趕緊用攻門槌企圖把門砸開,但不知為何不管他怎麼砸就是砸不開。

        「一定有人用鐵塊把門焊死了!」那個隊員不放棄的繼續砸,但還是不見效果,砸了幾分鐘後那個隊員終於放棄,他放下攻門槌。

        叫喊聲越來越稀疏,最後沈寂,而太陽也緩緩的西斜。

        毒氣散去後,陳清德望著操場,操場上躺滿著小學生和教職人員的屍體,各個臉形扭曲,彷彿受到了極大的痛苦。

        「這些該死的傢伙!」陳清德拔出手槍朝著一個恐怖份子的屍體射擊。「你他媽的!」

        陳清德又開了一槍。「你看看他們!」

        「只會攻擊手無寸鐵的平民!」只要每說一句陳清德就對著屍體開一槍。「有種來跟我單挑啊!」

        「陳清德冷靜點!」梁佳佳推了陳清德一把。

        一個小時後警察趕來善後,警察來到現場見到這種屍橫遍野的情形不由得趕到震驚,就連較為資深的警察也是。

        「總統應該認真考慮出兵阿富汗的事而不是隨口說說。」一個警察對著陳清德說道。「要嘛就出兵,要嘛就不要出兵,是在猶豫不決個什麼東西。」

        「為了在國際上露點光而輕易的犧牲掉我們。」陳清德感嘆道。「我們還真有價值啊。」

        正聊著,一架UH-1直昇機飛到操場,直昇機緩緩的降落,陳清德、阿正和梁佳佳等人以及A2的隊員搭上直昇機,直昇機緩緩的升空,陳清德望著下面的屍體。

        「任務失敗,人質無一倖存。」A2小隊長報告。

        就在霹靂小組撤離後沒多久,被恐怖份子毒死的屍體,每一具被毒死的屍體的手正在微微的抖動。

就在X小學攻擊事件半年後,太陽緩緩的從東邊升起,陽光開始驅散著黑暗,在一個毫不起眼的的小房間裡,擺在床頭的鬧鐘「叮鈴叮鈴」的響起,一隻手將鬧鐘給按下。

        陳清德緩緩的起身,搓揉了他的兩眼一下後坐在床邊,赤裸著上半身,如果說他連內褲也沒穿的話那他就是一絲不掛的了,沒穿衣服的他露出了令不少人為之羨慕的八塊肌,然而,肌肉上的一些彈孔卻破壞了原本應該要有的美感,一個女子躺在床上,原本睡的很沈的她不由得被陳清德起床的舉動給吵醒。

        然而女子只是悶哼了一聲,然後把頭背對著陳清德,繼續睡去。

        陳清德隨手提起一個七公斤重的掗鈴,隨手做了舉掗鈴的動作幾下後將掗鈴放下,陳清德走進廁所,解決了自然現象後開始刷牙,然後洗臉,而聲音大到也令躺在床上的女子也終於完完全全的醒了過來。

        梁佳佳用手將身體撐起來,她用棉被將重要部位遮起來,望著廁所門口。

        「要不要我幫你做早餐?」梁佳佳歪著頭,笑問道。

        「不用。」陳清德走出廁所,穿起一件運動褲。「你還不走嗎?」

        然後又穿起一件黑色內衣。

        「我還想再多留一會。」梁佳佳穿起貼身衣物,然後又將衣服穿上。

        「請便。」說完,陳清德拿起鑰匙塞進運動褲的口袋,轉開門把往外走,進行他每天的例行公事,跑步。

        陳清德在街上慢跑,路上冷清清的一個人也沒有,就連他平常經過的早餐店都沒開張,這個時候一個人追上他,梁佳佳在他旁邊跑步。

        「怎樣?」陳清德問道。

        「不怎樣。」梁佳佳答道。

        陳清德笑了笑,繼續跑。

        上午九點三十分,三輛箱型車在街道上行駛,車內,各個都是手持AK47步槍,頭套透氣防破片面罩的蒙面人,這些人將自己包的密不透風的以防被人認出來,第一輛車停下來後裡面的人立刻從車上跳下,在跳下來後他們將手上的AK47步槍上膛,這時第二輛、第三輛車也停了下來,車上的人在跳下來後做了第一輛車的人剛才做的事。

        總共有二十人。

        「快快快!」帶頭的人大喊,雖說的是中文但是他的口語夾雜了點中東腔。

        一群人一衝進銀行其中一人舉起槍對著天花板掃射,另一個人對著行員和客人大喊:「通通不許動!」

        眾人先是愣住,然後是驚恐,最後轉變為尖叫,眾人嚇得趴在地上,他們用膝蓋想也知道這些人是來搶銀行的,這時一個保全拿起GLOCK19手槍對著最前頭的劫匪射擊,當場打中了那個劫匪的頭將他擊斃,說時遲那時快另一個劫匪槍口一轉將那個保全打的全身都是洞,那個保全身子一軟倒了下來。

        一個顧客蹲在地上,由於是從特戰傘兵退伍,再加上有跆拳道底子的他離一個劫匪最近而且劫匪又是背對著他,自認有機會撂倒他,他猛然起身一腳重踢劫匪的右腳膝蓋關節部位,那個劫匪腿一軟單膝跪了下來,那個退伍軍人趁機搶過AK47然後槍托一砸劫匪的頭蓋骨當場發出了喀啦一聲,宣告了砸碎頭蓋骨的事實,正當他要調動槍口對準其他劫匪時其他劫匪早已用槍對準他並且同時扣下扳機,那個退伍軍人走向了跟保全一樣的命運。

        「不要再做傻事!」帶頭的人右手握著AK47步槍的握把舉著槍,槍口直指著天花板,「只要各位乖乖配合絕對保證各位的生命安全。」

        一個行員悄悄的按下銀行的無聲警報。

        九點四十分,一輛輛的警車開到了銀行的門口,車上的警察趕緊跳下警車找掩蔽,這時銀行內傳來了槍聲,緊接著數十道火光從銀行的每扇窗口傳出,兩個警察反應不及當場被擊斃,劫匪正在向外頭的警察反擊。

        警察們躲在車後提起65K2步槍還擊,但劫匪的火力更強,沒多久集中的火力打爆了一輛警車,同時波及了三個警察,警車在爆炸後上升了五公尺然後重重的摔在地上。

        「那些劫匪的火力太強了!」一個警察罵道,那個警察就是X小學裡阻止記者攝影的警察。

        上午九點五十分,一輛鎮暴車在街上高速行駛,嘈雜的警笛聲傳遍了街道上的每一個角落,後頭,兩輛鎮暴車緊跟在後,數輛車目標一致的朝著目的地跑。

        「這些恐怖份子是吃飽撐著沒事幹是不是?」隊員郭天正手握著M4A1卡賓槍的握把,不悅的罵道。「上次挾持學校這次搶銀行。」

        「聽說這班恐怖份子跟上次那些不是同一掛的。」梁佳佳調整裝在M4A1卡賓槍的瞄準鏡說道。

        「夠了安靜點,你們是嫌這裡不夠吵嗎?」隊長陳國正制止道。

        陳清德將兩手交叉於胸前,被靠著牆兩眼緊閉著一語不發,半年過去了,然而X小學攻擊事件在他記憶中依然記憶猶新。

        上午九點三十分,大約二十名武裝劫匪搶劫一間銀行時被接到線報的警察包圍,根據線報,那群劫匪極有可能是上次X小學裡逃走的恐怖份子,他們的火力相當強大,據現場所說,那群劫匪已經擊毀了一輛警車,擊斃了五個警察。

        鎮暴車停了下來,門一開所有的霹靂小組俐落的跳下車,銀行的門口被轟的七零八落,彷彿發生了戰爭似的,警方已經在附近圍起了封鎖線,不少的民眾在封鎖線外圍觀,幾個警察正在驅趕著民眾,一輛輛的採訪車在封鎖線外,這時一個高階警員走向陳國正。

        「那群劫匪的火力相當的強悍,而且……」正說著,一枚火箭彈直接命中了一輛警車,劫匪強大的火力逼的警察被迫後退。

        「A2、A3、A4你們支援警察!A1跟我,我們從下水道攻堅。」陳國正下達命令後霹靂小組各自散開找掩蔽,陳國正則是帶著陳清德等人準備攻堅。

ODST: B1 2015-04-12 10:49

警察跟特種部隊的便當發的真多啊…

太陽從東邊出來: B2 2017-05-28 07:38

乾,看完這個,害我今天早上做惡夢,夢到我一個同學變成殭屍,然後我開槍把他殺了,可是還是被他攻擊到,然後驚醒,五點多就起來了

不惑青年: B3 2017-11-20 00:30

寫的很不錯呀。

結月月月: B4 2017-12-01 23:51

等明年

果子佩: B5 2023-02-09 22:50

還有要寫嗎

延伸閱讀

【分享】租屋

2018-06-01 18:11:56

心得日本妖怪介紹 青行燈/七人御前 (附

2020-04-22 21:10:09

心得媽媽的鬼話

2012-01-17 18:04:50

【分享】拉著妳的手

2018-08-11 06:01:07

【鬼話連篇】不要回家

2014-06-30 13:33:11

閒聊海軍鬼話之八:假船上的無頭水兵

2014-09-04 16:33:41

心得當兵詭異恐怖的經歷

2018-04-23 16:57:45

【都市鬼話系列自創小說】微笑的男人

2019-05-24 00:11:21

處處皆豐滿

看更多

【情報】《星期一的豐滿》其 466 回「胸部爆裂豐巨爆!」

星期一的豐滿

【情報】《星期一的豐滿》其 462 - 「拷問」

星期一的豐滿

【情報】《星期一的豐滿》其 XVI 封面&部份內容公開!

星期一的豐滿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