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恐怖驚悚
查看全文
Luis (a12457) 2016-06-24 17:36:09
#1


  CHAPTER‧1-1:重生與進入  

  這是一個遊戲,是誰創造了這個遊戲已不可考,或許是諸神,或許是惡魔,也有可能是未來的人類。總而言之,「選擇」被擺放在迷茫的人類的面前,一但按下YES的選項,那個人就會進入無盡的恐怖片輪迴中。
 
  在恐怖片裡,會受傷,會流血,甚至是會死,而一但死了,就是真正的死亡。
 
  每完成一部恐怖片,會獲得一千點的獎勵點數,可以在「主神」處用來兌換強化,從武器裝備、身體素質,甚至是傳說中的血統都有。只要你完成了一步恐怖片,你就會變得比普通人強大一倍以上;如果你完成了十部恐怖片,那麼你甚至可以變成超人。
 
  想要回到原本的現實世界,則需要五萬點的獎勵點數。
 
  等到那個時候,那些原本迷茫的人類,應該也就真正能夠明白生命的意義了吧……?
 
  ○○○

  天空是灰暗暗的一片,厚重的雲層籠罩著大地,幾聲彷若獸吼的悶雷隱隱從中傳來,在空曠的山頭上聽來更顯得令人不安,彷彿山雨欲來的前兆。
 
  在一條毫不起眼的馬路旁,一輛廢棄的機車兀自燃燒著,破碎的零件散落一地,空氣中還能聞到濃厚的燒焦臭味。
 
  如果是在普通人眼中,這就只是一場單純的車禍現場罷了。
 
  但如果是觀察力敏銳的人,或許會發現,在那一地的廢車殼和機油灘中,幾滴殷紅的血跡正灑落其中,並向著遠方沿伸而去。
 
  順著血跡,可以發現在海岸邊正有著一個極其隱密的洞穴,如果不是此刻旁邊正停著亮黑色的廂型車的話,說不定根本不會有人注意到這個地方。即使是退潮時,洞穴的入口也被海浪半掩著,而一但漲潮,這裡更是完全泡在了海裡。
 
  這是個被上帝遺忘的角落,所以惡魔的陰影在這裡滋生。
 
  「怎麼樣?都處理好了嗎?」一名西裝筆挺的男子問道,看著兩名同樣穿著西裝的壯漢問道,男子的身材並不壯碩,但他冰冷的語氣卻令那兩名壯漢不由自主的低下頭去。
 
  「是的,新聞台那裡已經打通了,都照著您的要求吩咐下去了,今天晚上就會撥出了。」其中一個壯漢恭敬的說道,幾滴的血跡濺上了他的西裝,可他卻連擦也沒打算擦一下。
 
  「殯儀館那邊也搞定了,即使警察派了見識專家來,肯定也看不出有哪裡不對勁。」另一名壯漢接著說道,緊握的手掌裡正套著只手指虎,上頭血跡斑斑。
 
  男子微微點了下頭,隨即緩緩站了起來。
 
  「那就好,你們都出去吧,接下來我要一個人處理。」男子冷冷說道,那兩名壯漢聞言連忙讓開了一條通道給男子通過,接著便頭也不回的走出了山洞。
 
  但在他們離開前,卻忍不住的回過頭去看,看著那具倒在男子腳邊的物體。
 
  「要怪,就只能怪你自己運氣不好了,誰叫你要惹到不該惹的人…」其中一名壯漢嘆了口氣,緩緩用衣角將沾滿血跡的拳頭擦拭乾淨。
 
  「是啊,冤有頭債有主,如果你要作鬼回來報仇的話,可不要找錯人了啊。」另一名壯漢低聲說道,看著手中打凹了的警棍,忍不住搖頭。
 
  山洞裡只剩下男子一人,不,還有另一個人,只是他現在正倒在男子的腳邊,渾身是血,氣若游絲的彷彿隨時會死掉一樣。
 
  「死了嗎?真是個沒用的傢伙,喂,醒醒!」男子皺著眉用腳踢了踢倒在地上的青年,但後者卻只是意識不清的呻吟了幾聲,這讓男子更加不滿了,他本來正打算好好在青年的面前炫耀一番的,誰知道這傢伙這麼不禁打,這讓男子原本準備好的計畫原全泡湯了。
 
  「呿,算了,早知道你這麼沒用的話,我就親自動手了,我真是想不透,雨晴倒底是喜歡你這個廢物哪一點了!」男子不滿的吼著,抬起腳大力的朝青年的手臂踩下,只聽見喀喀一聲,青年頓時大聲慘毫了起來,那淒厲的慘叫聲讓山洞外的兩名壯漢忍不住吞了口口水,在社會的裡層打滾了無數年,但像男子這般殘暴的,他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
 
  「呼…呼,這一切都是你的錯,是你讓雨晴愛上你的,所以要怪,就怪你自己好了,誰叫你要阻擋在我們之間。」男子喘著氣喃喃自語道,他顫抖著緩緩掏了根香菸出來點著,此刻他的鞋底上已全是血跡,而青年被踩的那隻手臂更是彎折成一個極不自然的角度,不用說,肯定是斷了。
 
  「雨…晴…」似乎是受到男子的刺激,青年努力的想要睜開雙眼,看著青年那狼狽的模樣,男子卻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
 
  「真是個白癡,死到臨頭了你居然還有力氣去關心別人…真是看得我愈來愈火大了!」男子狂笑著,一手將點燃的煙頭按在青年的臉上,那燒灼的痛楚令青年頓時又慘叫了起來。
 
  「想聽聽她的聲音嗎?我可以滿足你喔,你就好好的跟她道別吧!臨終的道別!哈哈哈!」男子輕蔑的笑著,隨手從口袋裡取出支手機扔在青年臉上,而他的另一隻手,則在西裝下握了支手槍。
 
  青年默默聽著手機裡的撥號聲,不知道過了多久後只聽見喀的一聲,另一端接通了,但卻沒有傳來任何的聲音。
 
  青年試著呼喊他朝思暮想的名字,但電話的另一端卻始終安靜無聲,就像是接通了,但話筒的那端卻沒有人似的。
 
  連最後的道別也不肯嗎?青年苦笑的抬起了頭,看著男子聳了聳肩,將一把上了膛的手槍對準了他。
 
  對不起,雨晴,都是我的錯…青年乏力的想著,他知道再過不久,一發子彈就會徹底終結他的意識,只是如果可以的話,青年真希望還能再聽一遍她的聲音。
 
  (迷茫的人類啊,你要放棄了嗎?﹞
 
  就在青年絕望的打算閉上雙眼時,一陣肅穆的聲音出現在了他的腦海裡,這陣聲音冰冷無比,但卻又像是有某種吸引力般,讓青年不由自主地聆聽著。
 
  放棄?如果可以的話誰想要放棄呢?可青年實在好累,就連保持意識清醒也像是移山一般困難。
 
  (如果說,我可以給你第二次機會呢?﹞
 
  「什麼機會?」青年艱辛的問道,此時男子似乎是有些不耐煩了,他蹲了下身,一把將手機搶走,可那個聲音卻依然在青年的腦海裡迴盪著。
 
  (讓你獲得力量,逆轉現在,然後改變未來。﹞
 
  (當然,你可以拒絕,選擇權在你的手上。﹞
 
  「……」青年沉默了,他還從來沒有想過要力量做什麼,不過現在他最想做的事情是…..
 
  復仇!
 
  青年的腦子裡只有這個想法。
 
  「你的答案?」那聲音。
 
  「我加入。」青年說,語氣沒有一絲猶豫,瞳孔裡倒映著男子手中漆黑的槍口。
 
  「是嗎?那麼,好好記住你現在內心的感覺吧,人類。」
 
  一瞬間,青年失去了意識。

看較舊的 3 則留言

軌跡: B5 2016-06-24 21:10

跟無限恐怖好像的架構

魔羯座♑修羅•世界: B6 2016-06-24 23:49

無限恐怖既視感

peter: B7 2016-06-25 01:32

這是無限流小說, 很多網友都有做這種小說

黑貓: B8 2016-12-09 21:08

沒人能超越原無限恐怖

微弱的空間: B9 2017-05-17 00:54

能超越一切爛書的無限曙光還是從那位大人的手中出現了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